海岛生存记 124、我都300多了(首订破200)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这绝对是方大志见过的最长的属性栏,要不要这么牛笔啊。

  魔法栏更是多到方大志眼睛都看花了,不过因为塔尼斯没有施法免材的技能,随便一个法术基本都用不了,就说最知名的火球术好了,需要火焰粉这类的材料。

  其他各种古里古怪的材料也多得很,什么冰晶粉,天青兽羽毛之类的。

  看到这些,方大志更加坚定了一定要把许思思弄回来的决心,那姑娘很有培养价值啊。

  按方大志能够招募到的等级来看,他最多只能招募到在1级岛屿中死亡的随从,但是1级岛屿就是天天拿奖励,也不可能这么多啊,你是系统家的挂逼吧,你这么多技能咋死的啊。

  当方大志把这个问题问出口的时候,精灵姑娘是哭的稀里哗啦,颤颤巍巍的说道:“我都活了300多了,就这么点技能我容易嘛我,我还有好多技能被系统吃掉了呢。

  而且我活到现在很不容易的好吧,你不知道我以前实力多强,到了这个破岛一下被清零,随便一只魔兽都打不过,好不容易才活下来的。”

  这姑娘太惨,听了她的叙述,才知道大家岛屿的环境还真不一样,都是根据个体实力来划分的,不过大家后期到一起的时候怎么办?

  这些j就不是他现在要关心的,他只要知道这次自己捡到宝就行了,虽然一堆技能全1级,但那又怎么了,我也都1级啊,不是,我御剑术2级了。

  精灵塔尼斯是中午时分上岛的,当时方大志正在乱石滩那边呢,一问才知道,原来是刘洋这货殷勤的招待的。

  现在当然看不见这家伙的踪影,磨坊那边也没人,可能觉得工作到现在,算上上次的贡献,这两天不用劳动也够吃够喝就不知道跑哪去磨洋工了。

  方大志现在对这家伙越来越不感冒了,居然想撬他的墙角,虽然他暂时对精灵没什么想法,但保不齐以后会有啊,而且这精灵这么重要,得保护好。

  对了,值得一提的是方大志跟塔尼斯的交流全程都需要苏苏在一旁翻译,因为她已经有系统提供的副脑,而方大志这个扑街货完全听不懂人家讲什么。

  塔尼斯那一长串的魔法列表就不说了,建筑列表上也只有几个建筑,唯独一个精灵树屋算是特色一点,其他都有了。除此之外竟然还有装备栏。

  是现实世界带过来的,虽然塔尼斯也是在睡着的时候过来的,但人家睡觉不穿睡衣你有什么办法,一身精灵风格的抚摸皮甲竟然是精良等级的,除了脚上光秃秃的有损形象之外,塔尼斯绝对是沦落小岛形象最好的一个了。

  不过毕竟是睡觉时穿的睡衣,皮甲还是有点清凉,让人赏心悦目。

  精致猎装

  防御等级+5

  精良属性:移动速度增加20%。

  套装属性:生命增加点。

  附魔:轻身术,1分钟内减轻身体%的重量,3次/日。

  这属性看得方大志恨不得扒下来自己用,可惜那样绝对会激起塔尼斯的反抗,以方大志现在的灵力情况看,还真不一定打的过。

  不过这姑娘虽然身高体长,看起来却苗条,尤其是有这么多箭术技能,绝对是一个好射手,他的绿柳弓也算有了用武之地。

  方大志后面种的树苗都已经长成了,正好借花献佛的建了一座树屋,耗费木头单位,人精灵也得到了可观的贡献,这两条吃饭是没问题了,而且还顺便解决了晚上睡觉的问题。

  下午再没有流民过来,方大志去看了看老李搭的那个厕所和浴室,看起来还挺像模像样的。

  后来一问才知道,原来是那个设计师参与建造的,厕所4间,浴室两间,都不大,不然一天也造不好。

  除此之外,老李还造了好几把椅子,被屠户家买走了2把,剩下的除了2把留给老李算分成之外,另外4把全被方大志给拿走了。

  一把椅子自然不会用金币结账,张川付了10枚铜币就买走了2把椅子,而金银币之类的换算据说是统一的1金=3银=300铜的比例。

  最后去坡下看了眼今天开垦出来的土地,在田农的带领下,7个人共种上了700块地,后面去的5个人基本没能做什么天就要黑了。

  明天收获的时候也可以看看,据田农说,每块地会比以前收获的多,方大志不得不考虑建第二座磨坊的事情了。

  今天人来的挺多的,方大志给徐进布置了一个新任务,明天和老李两个人再加几个子民当帮手搭一个大棚出来,要求不用太好,有床和浴室之类的就行,专门做子民们的宿舍。

  暂时定每个大棚住20个人,上下层结构只要摆下10张床的位置就行,空间用不了多大,80平方就绰绰有余了。

  虽然听起来很搞笑,毕竟20个人就住80平方怎么都算是拥挤的,但子民都跟活死人差不多,没有什么需求,只要满足他们的健康值不掉就行了。

  徐进表示没有问题,明天可以搞定,木材方面方大志会提供给老李,就是明天老李肯定很忙了,必须要派点子民过去当帮手,就这样,徐进要走了3个,老李要走了2个,正好今天来的5个全分完。

  方大志为了表示庆祝今天岛上来了这么多活人,打算晚上弄个篝火大会,食物敞开了吃,只要你能吃的下。

  主材就是屠户今天宰割的新鲜鱼肉,方大志是不会吃的,但是这些人都不太介意,他们说早就吃惯了各种怪物了,区区鱼人算什么。

  解决了一些琐事,方大志要好好的静下心来理一理今天的收获了。

  首先金币方面除了徐进他们这一户之外,屠户和老李一家以及田农爷孙都给了,就是收获金币30枚,加上存款有130了。

  资源方面,木头石头今天虽然采集了很多,但用掉不少,只剩一部分够今晚和明早开工用,明天依然需要去采集资源,这让方大志尽快探索小岛的想法也落空了。

  食物方面暂时倒是不缺,光屠户那里分解出来属于方大志的食物就至少得有上百单位,而且这里全是方大志一个人杀得,张川也没好意思55分成,方大志拿了大头。

  今天还生产了36单位的面包,晚上还能再生产一点,但减去消耗的,今天能结余食物70单位以上。

  算起来如果不是有鱼人,每天光食物都会有问题。

  苏苏带着塔尼斯去照顾羊群了,听说今天会有一只母羊生产,这可是一个好消息。

  羊群的毛长得特别快,而且数量起来了也是一大肉食来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