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感谢信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今天是上架后的第4天了,我这个豆腐做的架子没有被轻轻推到,全靠大家的鼎力扶持。在这里非常感谢大家,真的是非常感谢。

  这本书首订破了300,均订也有200多了,成绩当然算不上什么,但豆腐已经很知足了,这么多朋友没有被我的故事和文笔吓跑我已经很感动了。

  上架前就有无数的书友说要弃,说我上架一定扑街的,最过分的是还有很多人评论,诅咒我太监的,我删了很多,但是心里还是有句话不吐不快。

  我TM太监了对你有什么好处,反正你又不看,见不得别人奋斗嘛?

  扑不扑街的无所谓,有人支持我,我就不觉得是扑街,所以我要告诉所有看这本书的人,你们看着吧,我一定不太监。

  前面说过了,作者平时是要上班的,毕竟要养家糊口,更新上可能并不能做到顶尖,但绝不拖后腿。

  平时2更,周末爆发,尽可能做到每周平均3更每天,打赏另算,反正每有一个万赏,豆腐就是不睡也一定补上,就算实在来不及也有拖无欠,大家可以放心。

  要说的就这么多了,下面着重感谢一下上架以来订阅支持我的朋友,人太多,不可描述啊。

  还有一路打赏支持的朋友们:

  鹏天鹏,花心的小眼睛,予_远方,剑殇11,云之彼端约定,渡鸦鸦,连接山与海之人,偷的半日闲一本小说阅

  梦云松,怒火符,最萌不过小灰灰,joyful星幻,才才92,夏花东至,Yzsixb,落寞的小王爷,陈懿仲,就这么简单oo

  特别感谢一下“不是书痴”大佬,感谢你的光和热,给予小扑街的信心。

  另外说一下q群的事情,作者真的好寂寞,好尴尬啊,你们真的不来看看我么,贴一下群号:93637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