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48、第二滴血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想到猪,就想把野猪们驯化了,但野猪野性大,估计大猪是没有指望了,还是去找找老巢,看能不能摸几只小宝贝吧。

  这方面就必须借助李林父子了,都是老猎手了,肯定找的出来。

  剩下的3个子民,方大志打算下午一起带去森林,去伐木,他打算把木城墙建起来了,肯定需要大批量的木头,这是为了跟海盗们开战做的准备。

  今天一个上午了都没有流民过来,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了。等众人休息够了,他就要带着人去伐木了。

  过了一会,土元素慢腾腾的走回来了,把土元素交给田农使用,让他下午在农田旁边开辟一个更大的池塘,还有时间就把海水池塘也扩大一遍。

  有了空间戒指,背包就可以卸任了,毕竟一个物品也占一个格子,他的宝贝现在终于有地方可以放了,而且装木头也能装不少,毕竟好歹50个立方的。

  卸任后的背包就被交给了苏苏,拖箱仍然是公用的。

  休息了一个多小时,吃饱喝足的海盗们就被方大志赶了起来,和另外4个玩家加3个子民一起浩浩荡荡的去伐木了。

  多了这么多没什么战斗力的单位,方大志还让伊文带上那队正在休息的长弓手跟随。

  一路上都能遇到巡逻的重弩手,大家心里都安稳了许多,周围的危险动物早就被箭塔上的弓箭手驱逐或者干掉了,一路还能捡不少的肉排和皮毛什么的。

  丛林边缘的树木因为都被塔尼斯补种过,现在也都长得郁郁葱葱的了,就是还有点小,得再长长。

  到了之前的伐木区,就让方竟成带着他的人在树林到矿区之间巡逻,保证这条线路的安全,并且鱼人聚集地有危险的时候可以随时支援。

  他们这么一大群人肯定惊动了不少动物,丛林里一片鸡飞狗跳的场景,即使上次跟方大志比较亲近的鹿群也不敢靠的太近。不过它们觉得在方大志这里比较安全,就只是离开了一段距离,没像其他动物那样东奔西跑的。

  令方大志比较奇怪的就是这里的蜘蛛群们好像都不见了,他可还记得有个1级岛屿时的蜘蛛boss不知道藏在哪里的。

  这里的动静也惊动了丛林里打猎的两父子,他们都拎着大大小小的猎物走了出来。

  他们一出来,跟在他们身边的4只已经长大的狗狗们飞似的向方大志扑来,一个劲的往他身上舔着口水。

  从怀里掏出肉干,给他们一一喂过之后,挠挠下巴安抚了一下。

  铁头一般情况是看不见的,除非方大志自己召唤他,不过它肯定在森林里,毕竟不是家养的犬类,天生就是关不住的。

  让苏苏组织他们干活,有伊文在这看着,方大志放心的很,就提出跟李林他们去寻找幼崽,各种野兽的幼崽他现在都要,赶紧驯化,赶紧培养,争取早一点形成规模。

  现在的羊群经过几天的时间,已经又添加了好几头小羊了,规模已经快要30头了,这就是早培养的好处,不然搁野外,每天生的都不一定够那些野兽们吃的。

  他看鹿群的规模倒是一点都没有增加,倒是小兔子,小田鼠之类的快要泛滥了,估摸着跟他对蛇类比较仇恨有关系,毕竟威胁太大,还冷冰冰的不讨好。

  而且豺群也被他灭了根,狼群被他消灭了首领,肯定混乱了好长时间。新出现的熊类都是大型食肉动物,对解决兔子的能力差了一点。

  而且这玩意会挖洞,圈养都比较困难,还必须给它们搭屋子,或者用铁笼,他哪有那个时间啊,不如指望找到一点猪牛马羊之类好管理的动物。

  等这些大型动物都被保护起来之后,想必那些森林大佬们也不得不拿小兔子们充饥了。

  李林父子都不是什么话多的人,可能跟长时间呆在各种丛林里面有关,一听,二话没说的把猎物一卸就准备出发。

  这时候,塔尼斯就不干了,她对这些树木喜爱的很,让她伐木不是找罪受,一看他们要去找小动物,这活她喜欢啊,于是蹦蹦跳跳表示要参加捕猎的队伍。

  看得出来,这货即使是被当做战士培养的,以前在精灵族群中可能也比较率性,反正方大志已经表示了,你过去说话我们都听不懂,去了干嘛。

  然后就用一双绿色的大眼睛盯着你看,配合她的身材,真有一种异样的违和感。

  方大志这人本来就容易心软,还是这么漂亮一大姑娘,于是就被忽悠的一起出发了。

  后面的苏苏把这一幕尽收眼底,叹息了一声,然后重新打起精神带头开始伐木。

  这次进入丛林就跟上次不一样了,上次还都是清一色的大树,地下最多一点落叶之类,但现在各种草丛藤蔓,蛇虫鼠蚁多不胜数,虽然有方大志在,蛇虫们都会避开,也有头铁的。

  就比如方大志的老冤家,这些黑蜘蛛们都躲到了丛林更深处,李林父子平时进来都是躲着它们的,现在给方大志遇到,绝对有杀错,没放过,想想都好久没来清理过了,又不知道膨胀到什么样子了。

  再等下去还得了,恐怕这个小岛就成蜘蛛岛了,毕竟那不知道躲哪的蜘蛛boss超能生的。

  没有回头去叫那些弓箭手,那些家伙厉害是厉害了,弹药有限,持久战打不动,还不如他自己来呢。

  之前被蜘蛛们赶出丛林的记忆犹在,如今终于要翻身做主了,哪还能不杀个痛快。

  为了保险起见,召唤了六丁六甲神,仍然是甲子神和丁卯神,3人冲锋在前,后方3个射手掩护,区区半人高的蜘蛛,即使在岛屿升级的过程中有所成长也不在话下。

  两位护法神在身边护持,他自己又换了更适合劈砍的弯刀,这真真是虎入羊群,为所欲为了。

  蜘蛛们的果然进化了不少,还能喷吐酸液了,虽然腐蚀能力还不强,但积少成多也很难搞,幸好他有两大护法神将在,左冲右突如入无人之境。事实上,也真的没人……

  20几分钟之后,就在方大志考虑要不要释放第二波六丁六甲法的时候,所剩不多的蜘蛛群们都一一逃散了。

  对着溃逃的蜘蛛群,方大志重重的吐气道:“哼,这是我立足的第二滴血,早晚把你们杀个精光。”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