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66、再晋级(7/10)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赵先喝了口水,详细的跟方大志解释道:“我们跟系统的士兵不一样,特技之类的都是自己学出来的,通过系统的考核就会有一个特技。”

  “那系统怎么考核你们呢?你们又在哪学习?”方大志的问题可不少。

  赵先道:“当然就需要小岛上有军事建筑了,如果没有的话最多只能成为民兵,没办法晋升的。”

  “那你?”方大志犹豫应该怎么开口。

  赵先道:“呵呵,岛主是想问我之前是什么等级吧,我也正好想以自己作比方跟岛主详细说一下呢。

  首先岛上有军事建筑且有人主持,或者有专门的训练建筑的话我们这些自然人,哦,这是我们对自己的称呼,为了区别系统生产的生物人。

  像岛主你的岗哨营地如果有一个枪兵精通,或者管理精通,作训精通之类专长的助手,英雄或自然人之类的也可以开启岛上自然人的军事培训和考核。

  而我就是一名通过系统4层考验的步兵,被赐予了4次成长和技能,知道我们的考核目标嘛?

  比如说我现在要想成为5阶的皇家步兵,就必须打败2个系统的皇家步兵,而我们的属性那个时候虽然可能已经成长或超过5阶了,但技能还少一个,而且不能进入重伤的程度,也就是至少要有30%以上的血量。

  不过系统步兵们会受到数据化的士气影响,而我们这些人只会受到自己大脑的影响,所以即使我们的实力超过那些npc,但在各个岛主那里仍然不会受到重用,毕竟npc们高阶以后智能也会提升。”

  方大志点头道:“嗯,我大概听懂了,不过赵哥你既然是4级步兵,额,如果不勉强的话能不能透露一下属性呢?”

  赵先笑道:“这有什么不能透露的,只不过我的属性是做不得数的,我们都是靠自我修炼来提升自己的属性的,所以每个人都不一样,像我更是有了残疾,有一部分属性已经永久削弱了,没有什么疗伤的宝物和技能的话,这辈子都不可能恢复了。

  不过,整个步兵体系我倒是可以跟岛主你讲讲。

  像我们1阶的时候会考核成为见习步兵,那个比较容易,从云都已经是2阶的剑步兵了,3阶的时候会成为剑士,4阶的十字军和5阶的皇家剑士以及6阶的圣十字军和7阶的冠军剑士。

  技能的话,1阶会的到格挡精通的技能,增加20%的格挡几率;2阶的剑法精通,增加20%的剑类武器伤害;3阶军用剑术,一种耗费体力增加伤害的技能,还有4阶的十字剑术,允许双手持剑不减攻速,不减攻击。

  更上层我就不知道了,但是一般我们这种转职军户的家里都有秘传的修炼心法或技能,不然只靠系统提供的基础心法,根本走不远。”

  没有继续打听赵先自家的秘技,那样就太不礼貌了。

  又寒暄咯一会,方大志就带着苏苏离开了。

  牵着苏苏的小手,漫步在安静的夜空下,方大志才有空把今天发生的所有事情告诉她,末了,方大志低沉道:

  “你会不会怪我自作主张就选了最高的难度啊,其实我真没有太大的把握,只是我真的不想再遇到一次被人用枪指着脖子,当着我面伤害我的人的事情,这样会显得我好没用。”

  反手紧紧握住方大志的大手,苏苏笑道:“喂,方男主,你之前不还是意气风发的嘛,现在怎么了啊这是,你给我记住啊,你是我男人,你做的任何事情,任何决定都不用跟我商量,我一定支持你,但是我绝不允许你失了信心。

  任务我听你介绍完了,了不起就是一次失败,又不会要我们的命,以后东山再起就是了,怕他个蛋,干就是了。”

  “哈哈哈哈……”一阵畅快的大笑,方大志当街就把苏苏抱在怀里,狠狠地吻了一下,然后道:“没错,怕他个蛋,干就是了,娘子,咱们是不是也应该回去干我们自己的事情了。”

  “哼”苏苏傲娇的转身,然后道:“什么干我们的事情啊,干你的精灵去吧。”

  方大志笑道:“哈哈,刚才还说什么事情都支持我的,现在怎么了这是,我可是刚才决定封你当朕的皇后,替朕打理后宫的啊。”

  苏苏嗤笑道:“没问题啊,我苏小苏说过的话就没有不认的,你看我怎么收拾那些狐狸精吧,哼。”

  方大志一把把苏苏抱起,往小屋奔去,嘴里还忙着道:“有道理,看来不能让你做大,嗯,只能封个皇贵妃了。”

  “方大志你是不是想屎。”

  “得,改贵妃吧……”

  又是一个难忘的**,方大志凭借过人的体力硬是打的苏苏接受了苏贵妃的称号,伺候他好好过了把瘾。

  早上起来就要干正经事了,昨天只顾着跟苏苏胡天海地去了,都忘了修炼了,正好趁着明媚的早晨完成这次至关重要的修炼。

  默默地坐在地上,盘膝运功,内丹虽然只是在体内游走了一圈,但方大志的元神却突然感觉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状态。

  那是一种和自然异样和谐,融入其中的神奇感觉,明白了打雷下雨,刮风闪电的种种自然现象,深刻的理解了什么叫做自然而然。

  这次升级的动静就有点大了,方大志自己看不见,但元神能感应到周围的人气越来越聚集,其中有两个跟自己关系密切人紧紧的守护在他身边。

  另一个跟他有着丝线牵挂的人正躲在角落,跟另外一人正在窃窃私语。

  元神顺着这很丝线,耳边听到那熟悉的声音。

  “业哥,我真的不骗你,之后会来的那波海盗超级厉害,方大志绝对不是人家的对手,你只要偷偷把岛上的情况和秘密告诉海盗们,他们绝对会杀了方大志,到时候说不定还会让你继续经营这个岛屿呢。”

  “哼,刘洋,你是不是以为我傻啊,哥哥我就是被海盗害成今天这个地步的。”

  “业哥你放心,我这有信物的,肯定能捞到……”

  “别说了,有人来了。”

  之后就陷入寂静,方大志则冷笑着睁开双眼,这一刻开始,他已经成功的将道法自然修炼到了第5层,属性又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