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69、大练兵2(10/10)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下午开始,战斗就有点断断续续的了,武僧们顶不了太长时间,弩手们也需要恢复n,勉强战斗个十几分钟,让子民们采一会矿,就要集体退出来恢复体力和n。

  方大志都有去把所有阴魂都干掉的想法了,但是看着后面黑漆漆的矿洞,还是不要冒险了,他的灵力消耗也非常惊人,别有去无回了。

  整个下午的效率都不是太高,要不是弩手们有强攻技能,能够多打出不少伤害,恐怕他们离开矿洞的时候弩手们都没办法完成进阶。

  好在花费了10个小时的时间,天都黑的很了,弩手们还是完成了进阶任务,全体升级成了3阶的重弩手,这还是因为他们护卫苏苏他们的时候也有不少战斗任务,不然1天的时间估计根本不够升级的。

  方大志算了一下,他们有200点生命,至少要打掉2000点血才能晋升。

  不过他们还有20的攻击加成,平均每次攻击36点伤害,但是要减去防御,尤其是不死生物们的防御都比较高,所以10个小时的n量其实才打了1500左右的生命,12个人也就能杀20头左右的僵尸。

  武僧们就更不用说了,伤害虽然高了,但无法格挡阴魂的伤害,掉血一直比较快,尤其还无甲,如果不是自身有2点防御,方大志真心不敢让他们上战场了,即使生命不错,可根本顶不了多久。

  不过今天也只能到这了,子民们也需要休息,不然要掉健康值了。

  跟塔尼斯两个人,一人队前,一人队尾,打个火把,总算把大家都带了回去。

  苏苏早就带队回来了,毕竟天黑了,就是想剥削那些家伙也不容易,要是把人惹急了,给你专到林子里打游击就头疼了。

  虽说看他们的样子离开了系统的帮助也不见得能活下来,但是少了一个劳动力那是多么亏本的事情啊。

  方大志今天的n早就在矿洞里完成了,不然根本坚持不到后面,所以也没什么好做的,大家吃过晚饭之后就各自去洗漱了。

  日常任务出乎意料的完成了,他记得他们总共也就杀死了30多头僵尸,30多头阴魂,骷髅杀了不少,但是也没到500的数量啊。

  问了苏苏那边,原来是今天蜘蛛们暴动,幸好跟在身边的是一名中级智能的狙击手,由他带队的重弩手们加上过来支援的方竟成的几个重戟兵顶在了前面,总算是消灭了所有的蜘蛛。

  所以,即使外出采集资源也不能叫人安心啊,动不动就给你来个暴动什么的,没人帮手,就是所有劳工一起的下场,毕竟那些海盗之类的又没有武器,又没有多少体力的,指望他们恐怕是没什么用的。

  那几个玩家倒是有战斗经验,可是一点战斗能力都没有,发自内心的怂,就属他们跑得最快,好在后面又主动回来了,不然晚上别想吃肉了,蜘蛛肉都没有。

  方大志曾经也想过用食物来惩罚他们,可没有食物就没办法恢复体力,没有体力什么活都干不了。这个游戏化的世界还真不能这么压榨。

  n了任务奖励,5张训练卷轴,看了一下,每一张都能加速训练10天,可以给子民或者士兵使用,在军营类的建筑里使用可以把子民转职成相应的一阶兵,不过只能是没有职业的子民。

  方大志身边也就今天这10个下矿的子民还没有转职,连昨天那5个都转成种植工了,不过今天这10个采矿采了很久,估计明天就能转成采矿工,用了就有点浪费啊。

  当然方大志还可以给枪兵使用,3张就能让一个枪兵在岗哨营地进阶成戟兵,不过他现在有枪兵嘛?

  突然想到,书塾还可以培训n智能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在这里使用。

  直奔徐进家,找到已经洗漱完毕的徐馨,现在孩子们上午跟着赵先训练,下午才会上课,所以徐馨的消耗其实不大,而系统简直24小时都可以运行的,只要主持者有足够的体力支撑就行了。

  徐馨有点脸红,不明白岛主大半夜的找她干什么,她什么游戏世界的原住民,姿色是有的,这就没有长得丑的,低头看了看胸前,嗯,料也很足,于是脑海中就开始不自觉的胡思乱想了起来。

  “不行啊,岛主已经有夫人了,可是万一他要强迫我怎么办,我是从呢还是半推半就的从呢?”

  好在方大志没让她纠结很久,直接提出了让她重新主持一下书塾的要求,害的方大志临走的时候还能感觉到徐馨眼睛里的怨气。

  不过他也没有多想,只是以为人家半夜被他喊起来做事不情愿而已。

  事实证明,方大志的想法是对的,在被安排进去学习的重戟兵身上仍然可以使用训练卷轴,似乎只要是训练项目,这个卷轴就可以减少10天的时间,不过如果时间不需要10天的话,它也不会退给你额外的时间就是了。

  一张卷轴用完,系统上的时间进度少了20天,于是把剩下的2张一起用了,结果系统提示每分钟只能使用一张,方大志就只能咬着牙数着秒的把剩下的2张用掉。

  培训完毕之后,士兵的智能等级果然得到了提高,成为了中级智能的重戟兵,积累在身上的功勋也在第一时间形成反应,升阶的光芒如愿以偿的出现在这个重戟兵的身上。

  与此同时,还有13到光芒出现在岗哨营地,这是正在休息的领地护卫们。

  先是通过副脑查看了岗哨营地的属性,其他的没有变化,只不过护卫距离增加到了300米,而名字也从清一色的戟兵军士们升阶成了戟兵军士长。至于护卫队长,则成为了6阶的皇家戟兵,简直可怕。

  他都没见过6阶兵到底有多么强力,只知道身为5阶兵的伊文已经非常可怕了,虽然伊文是精英模板,但想必身为6阶兵的皇家戟兵绝不会逊色。

  查看完了这些,才有功夫来看眼前的戟兵军士,属性跟升级过的方竟成一样,不过多了一项战斗特技。

  戟兵军士:

  生命力00点

  攻击力,4050

  防御等级,

  攻击距离,2米

  移动速度,一般

  攻击速度,块

  体力:500点

  饥饿值:300点

  水分:300点

  技能:1、集团攻击:周围每多一名枪兵及升级单位,攻击力增加3,上限为300。

  2、重斧攻击:对无甲单位伤害增加60

  3、重甲防御:减少35的物理伤害,但受到的法术伤害额外增加25

  4、身经百战:每次攻击可以对正前方扇形单位造成伤害上限3单位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