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86、令人惊喜的任务奖励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等双方达成交易之后,方大志终于问出了之前的问题。

  啊丑听完道:“这个很好理解,系统既然设定了标准,那么肯定就有超额完成任务的,不然每个人只想着在标准以内完成任务还有什么进步。

  如果你还不了解的话可以想象一下,系统设立的这个标准是60分的大学及格线,既然只要60分就能混到毕业证了是不是对其他人不公平,学校是不是得不到进步,所以,系统在60分之外还设置了三好学生,特长生的多种奖励,只要满足标准就能获得相应的奖励,这是用来鼓励玩家的。”

  方大志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然后继续问道:“可是,地狱难度这么变态,真的有玩家能够完成吗?”

  啊丑不再说话,方大志明白,这是阿丑无法减免的项目了,而且过往的战绩没什么值得隐瞒的,既然要收费,只能说明一件事,那就是这个里面肯定有黑幕。

  按理说是不应该的,系统毕竟只是程序,但啊丑的表现已经让方大志知道,即使是一段程序,一旦有了自己的思想也会变得极其可怕,那么主系统呢?

  不过这不是方大志现在应该考虑的问题,不管怎么说任务奖励提高就是好事情,只不过80%有点别扭啊。

  “怎么不是100%啊?难道我保住了全部的子民都还没有满分吗?”

  啊丑道:“子民当然占了很大的份额,但是越往上奖励难度自然越大。”

  领取了任务奖励,成就点仍然是立刻到账,1125点成就总算让他干涸的钱包稍微鼓了一点起来。

  宝箱不是白银,但是也不是黄金,而是又绝大部分黄金加少量的白银铸造。

  方大志心里明白,如果他能把最后一波的亡灵boss干掉,不死生物没有士气,所以必须全部杀死才能击溃,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宝箱要留到最后来开,现在要先研究的是完美的子民套餐这个奖励。

  子民套餐里有8种,分别对应了8种职业,木匠,铁匠,农夫,裁缝,建筑师,教师,医师,厨师。

  仅仅如此算不了什么,但是他们职业里面都有1个代表大师的括号。

  除了他们本身,所谓的套餐自然还附带其他内容,相关职业精良级工具一套,相关职业高级建筑一栋。相关职业弟子5人,相关职业基础材料1份。

  这是已经经过了加成的结果,不然不会有这么多,现在方大志只烦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么多人,他其实只能选一个。

  子民当然是比不上流民的,但是完全归岛主支配,重要的是技能上并不会有所欠缺,缺少的无非就是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

  对于现在的小岛来说,这两者还不算太重要。

  用上排除法,把岛上已有的职业通通排除掉,剩下铁匠,教师和医师。

  教师专职教育应该对培训有加成,而且中级只能以后的培训就不是徐馨能够接手的了,但是一个大师级的教师想必是没有问题的。

  铁匠更不用说,岛民们早就跟他说过了,算是非常值钱的一个职业,而且,有了铁匠即使有所不足,大师的等级是可以收徒的,到时候选几个愿意并且资质好的孩子培养一下,一个自我独立的铁匠就出来了。

  医师也不用说,别说岛上没有,就是有,这种治病救人的角色也永远不会嫌多。

  方大志挺为难的,3种职业都很重要,不过事分轻重缓急,目前岛上最缺的其实是铁匠。

  合成台虽然可以合成一部分铁质工具,但能量的限制一直都在,而且方大志也缴获了不少兵器之类的,如果能把他们重新熔炼,想必能很好的补充一下铁锭的库存。

  最重要的是,岛上的所有人几乎都没有装备,一个铁匠对于游戏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

  所以,方大志思索再三,还是选择了铁匠,至少这个职业怎么选都不会吃亏。

  选择完毕之后,系统提示正在准备中,以往的子民可都是立刻刷新出来的,看来大师的等级果然不同凡响。

  最后一步就到了最激动人心的开宝箱环节,虽然宝箱没有完整的变成黄金,但黄金已经占据了绝大部分,充分说明了物品的品质。

  点开璀璨的宝箱,宝箱里面只有5件物品,却有3件散发着传奇的光芒。

  激动万分的捡起其中的一件,这竟然是一座正在不断变化的建筑模型。

  点开属性一览表,这么一件叫做王者营地的建筑物格外的吸引目光。

  这不是建筑图纸,而是一座兵营的微缩模型,点击使用后会自动放大生成。

  因为所有的王者兵种都只能建造唯一的一座,所以,系统索性也不提供图纸,只提供这种一次性的建筑,如果你一不小心损毁了,也不要指望能有机会重建,或者你建的地方不好想要拆了换地方,对不起,拆了可以,重建还是不可能。

  言归正传,这件物品的属性是随机生成一座王者兵营,入选的兵种必须为一时之冠,或者有灭国,灭军等战绩,而且人数稀有的部队。

  这么强大的介绍怎么能不让方大志激动,激动的询问啊丑道:“这个奖励你能帮帮忙嘛?”

  啊丑恨不得一口盐汽水喷到方大志的脸上,愤怒的道:“你眼睛瞎了啊,没看到那么大的随机两个字吗?你要是奖励完全升格了我还能帮你参考参考,现在你想让我干什么?跟主系统干架吗?”

  方大志讪讪的说道:“你别生气,我没有这个意思,你既然能参考不如还是帮我参考一下。”

  啊丑道:“为什么,这完全没有意义,我就是把所有我能告诉你的都告诉你,只要随机不到又有什么用?”

  “那不是还有可能随机到吗。”

  “随机到我在跟你说这个兵种的情报不是更好?”

  “你先告诉我一点我好有个心里准备啊。”

  啊丑无奈道:“好吧,我可以给你打个比方,让你更清楚一点。

  不过你其实随机最好,以你的福运值,随机的奖励只会比你自己选择的更加适合自己,你别看他们属性介绍厉害,但是他们上面还有传奇兵种,神话兵种,最重要的是,你自己选的,可能到死为止你都招募不出来。”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