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87、这操作简直无敌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啊丑的话虽然难听了一点,但的确让方大志得意的心情收敛了一点。

  也是,越有价值的士兵越贵的道理谁都应该知道,只不过他一时都没有想到这一层而已。

  随后啊丑跟方大志介绍道:“我给你打个比方吧,你们种族历史上有一个很有名的典故,叫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这个知道吧。”

  “听过,挺带感的。”

  “……

  我要说的不是这个,按照标准来说,这三千越甲就属于王者兵种,但是他们起步就是5阶精英,你招募的起吗?”

  没等方大志回答,啊丑继续说道:“你们历史上还有一句评语,叫女真不满万,满万不可敌,这种起步就是4阶精英的兵种你拿什么招?”

  “等等,这个是人家吹出来的吧。”

  啊丑道:“你关注的重点为什么老是与众不同,你管是不是吹出来的呢,系统又不是根据真实历史来计算的。”

  方大志作为堂堂汉人,这种事情一定要较一下真的,于是他继续说道:“那也不对啊,你们系统这么评价的话,我要是招募了1万个女真兵不是无敌了。”

  啊丑冷笑道:“你想的太简单了,首先系统不会这么评价,我说的只是你们世界流传出来的,其次,即使系统真的这么评价了,你也只会得到一个结果,那就是永远不可能招募到1万的女真。

  即使你通过别的方法复制女真,系统就会把你之前的女真刷没掉,规定多少就是多少,你永远不可能赚到系统的便宜。”

  这操作,简直无敌了,方大志心里一万句mmp不知道该向谁说。

  听啊丑的意思,这以后永远不可能出现无敌的兵种啊,而且这些王者兵种要么就是数量有限制,要么就是起步太高,好像得到这个建筑也没什么大用啊。

  一时间,对这个建筑不再抱有期待,不过还是好好收了起来,啊丑都对他的福运有信心,他也没必要妄自菲薄,而且,小岛人口有限,能供养的士兵很显然是有数的,那么肯定要走精英发展的路子。

  拿起第二件传奇物品,这是一块令牌,而且是一块特殊的英雄招募令,使用完毕之后,立刻会得到一名传奇品质的英雄效忠。

  相当于被免除了招募费用和刷新时间,当然也是随机的,所以性格好坏,周薪多少一概莫能知。

  看了眼自己可怜的钱包,还是等等再说吧,现在招过来,一周以后说不定就直接叛变了,代价太大。

  不过按酒馆的说法是完美品质的英雄就要有特色酒类了,传奇品质还不知道要求多么严苛呢,短时间是想都不用想了。

  如今有这么一个机会,一定要尽快招募出来,越早成长对后期越有力,不然后面还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培养。

  第三件物品总算是件装备了,是条裤子,算是防御装备里面比较重要的一部分,最重要的当然是铠甲,加成的属性最多。

  这是一条双层裤,内衬是不知名的柔软毛皮,外面是用金属编织的丝线缠绕在裤腿上。橙色的光芒若隐若现,腰上的挂链很有潮流的风范。

  金丝长裤

  腿部防御等级+10

  传奇特性,刀剑难伤,兵器锋利度没有达到无视长裤的防御等级时,无法对装备防御范围造成伤害。

  属性算不上有多高大上,就一条属性,一条特性,连一般的精良品质装备的不如,一看就是强行提升上来的,算是勉强够上了传奇的标准。

  最后剩下的2样物品虽然品质下降了,但是惊喜仍然无处不在,1枚完美品质的钱袋,一个完美品质的宝物。

  钱袋:用来储存钱币的袋子,打开可以获得3000-10000金币。

  黄金袋:一个神奇的袋子,每周都可以获得100枚金币。

  真是缺什么就来什么,方大志正为钱发愁呢,也是,既然给了方大志一个传奇品质的英雄,一直不让用就不合理了,所以系统还是贴心的准备好了应对的物品。

  当然,更有可能是因为方大志的福运高,抱着尝试的心态,方大志打开了钱袋。

  “恭喜你获得了金币8888”

  虽然不是最大值,但还能说什么呢,这都不满意就过分了。

  然后又掏了掏那个黄金袋,果然从里面掏出了100枚金币,啧啧,以后总算是可以摆脱贫困了。

  最后拿起那枚传奇招募令,点击使用之后,发现,他高兴的果然还是早了一点。

  传奇级的英雄的确厉害,同样厉害的是他的薪水,精良级的英雄20枚金币的周薪就很吃惊了,传奇更贵,要80枚,这一个月就是320枚金币啊,放地球上妥妥的月薪百万以上,年薪都几千万了,估计都是最顶尖的那批人才了。

  不过游戏里面的金币毕竟不能跟现实里面比,虽然仍然非常贵重,一个完美宝物就能抵消掉了。

  传奇英雄

  墨菲·埃文斯

  种族:人类

  等级:1

  称号:海神庇护的男人

  性格:严谨,睿智

  忠诚度:100

  稀有程度:橙色传奇。

  智能等级:超级智能

  英雄技能:

  1、埃文斯的信念:增加麾下部队士气2点,防御等级1点。

  2、航海术:增加麾下船只20%的航海速度,担任船长时同样生效。

  3、水系魔法:英雄的水系魔法效果增强10%,水系魔法消耗减少10%。

  属性:

  生命,1000,法力,1000

  统帅,5

  勇武,10

  智力,10

  政治,4

  属性成长,5

  技能:1、流水之盾1级:战斗开始时麾下部队获得25%的伤害减免,效果持续30分钟或者受到一次伤害为止。消耗法力150点。

  2、风暴迷航1级:释放一次大范围的迷雾笼罩一定的区域,随时可以召唤暴风吹散迷雾。迷雾自然存续时间为24小时。

  3、攻城拔寨1级:麾下的城防武器和攻城武器增加20%的攻击力。

  4、船舶领航1级:当英雄船只出于领航状态时,所有友方船只航海速度提高10%

  5、战前动员1级:英雄在战斗开始前进行动员,麾下所有部队士气增加5点,攻击增加5点,持续30分钟。

  天赋:海神护卫,海神将派遣出他的护卫保护他看中的勇士,每2个英雄等级护卫数量+1,每20个英雄等级护卫等阶+1,每30个英雄等级,护卫升华一次。

  薪水:80金币/周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