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88、强大无比的传奇英雄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这个有自己名字的传奇英雄不仅面板数据强的离谱,技能多得吓人,长得帅的没边,就连登场的方式都是与众不同。

  这家伙是从海洋里喷射出来的,一股巨大的喷泉把这个传奇英雄发射到了他的面前。

  一身严谨的海蓝色西式礼服,腰间挂着一把普通的刺剑,腰间另一侧还挂着一把大航海时代的火枪。

  头上一顶配着大绒毛的翻檐冒,加上雪白的手套,俊朗的容颜,魅力100分有没有。

  “尊敬的领主大人,墨菲·埃文斯奉您的召唤,前来为您效劳。”

  说完墨菲还弯腰行了一个绅士礼。

  方大志矜持的道:“好的,墨菲,欢迎你到来,你还有什么需要的嘛?岛上的物资虽然贫乏了一点,但是你如果有其他需要的话我会尽量满足你的。”

  墨菲再次弯腰道:“感谢您的慷慨,不过您只需要为我准备一个房间和每日三餐就足够了,武器装备我都自带了,虽然不是什么好东西,都是用惯了的。”

  说起这个,方大志才想起来,方凝雪好像从来没跟他提过住宿的问题,反正她一直跟在方大志身边,方大志就索性一起解决了。

  询问了一下方凝雪平时睡哪的,又跟她抱歉了一下。

  结果方凝雪回答说她平时是一直睡在岛主小屋的一楼,方大志内心一阵内疚。

  给墨菲分配了那座空余的豪宅,毕竟是传奇英雄。

  本想给方凝雪也新建一座豪宅的,没想到方凝雪竟然不肯要,她说:“领主身边不能没有护卫,在方大志没有自己的贴身护卫的时候,她无论如何都不会去别的地方。”

  弄得方大志一阵感动,只能待会回去想办法好好准备一下,怎么样也要让方凝雪舒舒服服的休息吧。

  方大志转过身对方凝雪道:“既然如此,那么阿雪,你干脆做我的近卫官吧,以后我的安全由你全权负责。”

  方凝雪立刻行礼并正色道:“谨遵您的命令,大人。”

  “恭喜领主大人,您的决定真英明。”墨菲也马上就开口道。

  超级智能果然不一般,方凝雪已经跟真人差不多了,只是还少了一点主动性,而墨菲恐怕就真的跟人差不多了,甚至某些方面还要超过不少。

  方大志对墨菲的实力还是很好奇的,而且光看属性列表的话也实在不够清晰,所以方大志对墨菲道:“有兴趣陪我去看看新的兵营嘛?”

  墨菲微笑道:“故所愿而不敢请也。”

  于是方大志带着墨菲和方凝雪以及她带的罗汉卫队。

  一边走方大志一边问道:“墨菲,你能具体的介绍一下自己嘛?你也知道,光看属性栏的话并不能了解一个人的全部。”

  墨菲再次躬身行礼道:“我的荣幸,阁下。

  我先给您介绍一下我的能力吧,首先给您介绍一下我的天赋,出来吧,我的护卫们。”

  随着墨菲的一声呼唤,两个淡蓝色的身影出现在了墨菲的身后。

  这是2个上半身是丰满的女性形象,下半身是蛇尾的生物,两颗完美的半球被包裹在两个巨大的贝壳之内。

  两手分别拿着一把刀,一把剑,淡蓝色的长发一直披到背臀处。

  墨菲指着她们道:“区您所见的,这就是我的天赋,她们都曾经是海神的护卫,如今化作天赋跟随在我左右。

  她们平时可以不用跟在我身边,只要在需要战斗的时候再召唤出来就行了,而且她们的实力也还不错,应该是个良好的护卫。

  下面我给您仔细介绍一下吧,她们的主要能力有4个,第一个是战斗大师,攻击无视格挡;

  一个是双手攻击,可以同时攻击2个生物;另一个是水陆两栖,陆地战斗属性不减;最后一个是海洋生物,水上和水下战斗时,全属性增加50%。

  当然除此之外无论是生命还是攻击防御之类都还比较出色,在一般的5阶士兵里面算是中上游的。

  而且每次我等级提升2级的时候都能多召唤一只,等我21级的时候她们还能进阶成6阶的娜迦,等31级的时候还会成为精英生物。”

  说完这些,墨菲又指指自己道:“至于我另外一个能力是由特有的称号带来的,在海上遇到灾难发生的时候可以免去我以及我领导的船只所受的伤害。

  至于灾难嘛,包括但不限于飓风,海啸,漩涡这样的天然**故。像触礁,与其他船只的碰撞之类的是不包括在内的。”

  方大志点头道:“嗯,这是一个特别有用的能力,能够极大的避免意外。”

  墨菲点点头,安静的等方大志说完之后才继续说道:“是的,这是称号所带来的特有能力,而每一个称号的拥有者必须是传奇品质的英雄,不过不是所有传奇品质的英雄都拥有称号的。

  英雄技能又被称之为主技能,它们一般不用耗费任何东西就能一直存在,而且必然是作用于整个部队的,而技能则是根据主技能挑选出来的特别能力,每次升级都会有所变化。

  一般会出现提升旧有技能或选择新技能这两类选项中的一个。

  而我的3个主技能分别对应了3个方向,信念的效果主要是对应领导方向,航海术和水系魔法顾名思义,分别对应航海和魔法方向。

  其他的个人技能一般就是从主技能的几个分支里面进化出来的。

  最后我要说的一点就是,我擅长的兵种了,我擅长海洋系兵种,船只,和攻城设施及部队。除此之外,火枪部队或远程部队的指挥也还不差,近战或骑兵类的兵种不是很擅长。

  不过我刚才检索过了,咱们小岛没有港口,船只也只有2艘冲锋小船,如果没猜错,应该是海盗留下的。”

  方大志点头道:“你还真没猜错,不过你怎么猜到的?”

  墨菲笑道:“很显然,岛上没有造船厂,这种大船已经不是9格的合成台就能解决的,所以除非领主你实在运气不好,开出来这种奖励,否则就一定是从外面开进来的。

  而岛上没有水手和水军,那么这两艘船就不用猜了。肯定是落单的海盗们过来想捡便宜的。”

  方大志点点头道:“那么这两艘船就交给你了,以后如果有机会遇到水手水军部队之类,我都会交给你,你看怎么样?”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