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01、新建靶场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等吃完了午饭,方大志下午要做的事情就简单了,通过猎人不断的收集,羽毛其实已经有了几十单位了,方大志打算下午好好在围栏里收集一下,争取今天就把靶场搞出来。

  鸡群现在的规模已经颇有点看头了,大鸡5,6十只,母鸡至少30多只,小鸡也有20多只,剩下还在孵化中的也有不少。

  自从苏苏把鸡群带过来之后,羽毛还从来没有收集过,海盗们来搜刮的时候倒是捡拾过,但是没有特意一点点的捡,所以留在里面的应该不少。

  只不过这个工作也不是那么好做的,其他都还没什么,下脚一定要小心,不知道哪个草丛里就藏了一颗鸡蛋,这玩意到处都是,估计就连母鸡自己也母鸡了。

  除了蛋,另外还要当心的就是鸡屎了,这玩意没有人来处理,因为岛上并没有专门的养殖人员,所以鸡屎这玩意真的是到处都是,可又没办法,人还好说,哪怕是子民也知道去厕所解决,这鸡怎么管,还能有人能让鸡去排队拉屎撒尿嘛。

  要不是都被围栏围着,没有祸害到居住区的环境,方大志早就忍不住了。

  就是现在,也忍不住了,因为里面不仅住了鸡群们,现在又多了一个规模不断壮大的羊群们,一颗一颗的羊屎味道也好不到哪里去。

  难怪这几天看到徐馨都没有笑脸了,孩子们上午要跟着赵先锻炼身体,所以徐馨本来被解放了很多,不过被方大志硬生生的塞了2头小粉猪过来,好日子就结束了。

  不过她能怎么办,当初是她和小朋友们觉得小猪可爱,就要了过来,谁知道会越长越残啊,现在真是哭着也要把小猪们养大了。

  猪羊都属于大中型动物了,生长算是比鸡要慢的多,现在还只是两个半大小猪,徐馨勉强还能照顾的过来,再过几天,估计就要哭着喊着把佩奇和乔治送回来了。

  方大志也是时候考虑专门的养殖地点和养殖人员了,只是最近任务都不好做,系统也不会无故刷新子民们出来,人口的成长一直是个难事啊。

  现在方大志都有点迫不及待的想让海盗们过来了,到时候全部抓起来做苦力,养猪这活最适合他们了。

  就这样的脚都不怎么好下的坏境,要慢慢的去收集羽毛,真心不是一件好差事,不过不累,就是难过了点。

  即使方大志非常小心,新得的靴子还是不可避免的沾上了一点鸡屎,好在这块是干的,还好,不是那么难接受,要是稀的,方大志已经想不下去了。

  这里羽毛的确容易捡,随便找找就能获得一根,可是很多时候羽毛上都会沾染各种秽物,这就没办法处理了。

  脚上的还可以避一避,这要收集的东西不能不要啊。

  方大志咬牙切齿的把羽毛拿了起来,脏东西也只能先留着了,他还不至于这么一点东西就受不了。

  鸡群对于他的到来显得非常开心,毕竟5级的道法自然不是白给的,这些差不多已经把这里当家的鸡群们对人类还算友好,对方大志尤其友好的过分。

  一个个都兴冲冲的过来跟方大志打招呼,更有甚者,屁股底下孵了一半的蛋也不管了,非要凑到方大志身边,弄的他也是哭笑不得。

  不过这下子收集羽毛倒是方便了,这群鸡们一闹,羽毛掉落了很多,随便捡捡就有10几根。

  带着鸡群们收集羽毛就方便多了,哪里有蛋它们会自动避开,不过鸡屎就不会了,它们自己反正是不在乎的。

  收集了1个多小时,总算是凑齐了100根,但是还有一大片没有收集,方大志就索性趁这个机会多收集一点。

  鸡群们跟羊群关系不咋滴,反正方大志步入羊群的地盘时,鸡群们就自动散开了,鸡王老人家躲的远远的,估计都要吃方大志的醋了。

  羊群之前跟方大志关系好的2头小羊看到方大志,立刻屁颠屁颠的跑过来了,凑到他身上舔啊舔的。

  现在这两个小家伙也长大了,其他羊就没有这么热情了,不过也不排斥方大志的接触,小羊们还是很热情的冲过来想凑热闹。

  跟这些家伙打闹了一会,方大志继续自己收集羽毛的任务,又花了1个多小时,总算把周围所有圈起来的围栏捡了个干净,也不顾自己一身的味道,先把靶场建设了起来。

  靶场还是放在军事区,反正那里地方够大,也不怕会影响升级,反正岛屿升级之后地方也会扩大,并不影响。

  整个靶场占地达到了5亩,有木质的围墙,进去还能看到一座座训练用的箭靶和一座座营房,可惜这里不能招募士兵,不然方大志的日常任务就有着落了。

  看了下靶场的属性,可以提供3中训练方式,分别对应射程,攻击力和命中率,每种训练同时可进行的人数最多为1个小队,也就是12人。

  训练周期也不一样,初级射程训练需要10天,可以增加10%的射程,命中率则是15天,可以提高10%的额外命中,攻击力的训练周期最长,需要20天,可以增加10%的额外攻击。

  而且这里的训练不是免费的,不同的训练需要不同的金额来开启,命中率的收费最便宜,每人次每个训练周期是1金币,射程为2金币,攻击力训练周期为3金币,算是最贵的,训练一个小队就要36金币。

  这还是初级的,最低级的靶场最高可以训练中级项目,当然,收费也要翻个倍,训练时间也要翻倍。

  如果不是为了培养精英部队的话,这样的训练还真心无法接受,因为按戟兵他们的招募价格来看,每一个算上其他资源也就10金币多一点,稍微带带就能升级,那时候比这个训练可要有效多了。

  但方大志没有招募射手部队的建筑,也只能先尝试一下了,而且按照百分比来升级的,肯定是越后期越有用,但是训练要消耗不少时间,必须要在打算培养的时候就开始训练,否则后面跟不上。

  人选方大志一开始是打算弄一队弩手和一队弓手的,现在看情况再说,先让2个4级的训练完看看效果,好的话就各自来一队当种子培养,不好就单独培训,比如塔尼斯和伊文他们。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