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03、夜宿精灵床?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送走了墨菲,方大志又迎来了苏苏,塔尼斯和方凝雪的队伍。

  她们虽然不是一起回来的,但是都已经回来了一会了,这会自然而然的是一起行动的。

  搂着苏苏的小蛮腰,对塔尼斯问道:“怎么样?今天,一个人独自带队有没有什么问题。”

  塔尼斯骄傲的一扬头道:“月神的儿女不怕任何困难。”

  得,当我没说过。

  看着旁边的苏苏在捂嘴偷笑,方大志没好气的占了会便宜,然后才道:“你们一起过来是有什么事嘛?”

  苏苏道:“当然有事了,不然谁愿意凑到你这个大色鬼旁边来啊,我刚才看到咱们岛上来了一个杂货商人,里面有点东西我蛮需要的,不过你这个小气鬼一分零花钱都没给我,我买不起啦。”

  方大志现在有点小钱,腰杆子正是最硬的时候,闻言笑道:“那有什么,走,看上什么尽管跟哥说,咱们今天通通去买买买。”

  买买买当然只是开个玩笑,别看那商人的布袋不起眼,里面的东西就是把小岛掏空也买不完。

  苏苏要买的其实是一些女性用品,这就让方大志很尴尬了,最尴尬的是超市十几块一包的也要1个金币,这简直是明抢了。

  无奈,东西就是这么贵,好在方凝雪和塔尼斯都没有每月流血的属性,算是帮方大志省了一笔。

  不过塔尼斯竟然对那些玻璃珠子感兴趣也是出乎方大志的意料,这些东西可是用沙子做成的,方大志才不会去当这个冤大头。

  好说歹说才把塔尼斯哄住,方大志承诺一定帮她搞定玻璃制品才让塔尼斯打消了购物的**。

  他自己是不会合成玻璃的,不过还有3个玩家在,火把的配方就是刘星提供的。

  找到那3个玩家问一下还有哪些合成的配方,果然又获得不少有用实惠的配方。

  玻璃就是用沙子合成的,9单位沙子可以合成3单位玻璃,这种玻璃是跟木板一样,可以合成玻璃杯,玻璃盆,玻璃桶之类。

  合成能量还有10点,近期都不怎么使用了,所以方大志去搬了点沙子过来之后就合成了几件玻璃制品分给了大家。

  吃过晚餐,方大志刚想带着苏苏去休息,苏苏一把抓着他道:“那个,你也看到了,我亲戚来了,你今晚不能陪你了,你要不去找塔尼斯吧。”

  “啊?什么情况?”方大志惊愕。

  虽然他一直说着后宫之类的,但其实有了苏苏之后心反而安定下来了,虽然看到周围清一色的美女,难免有些想法,但他还真没打算真正迈出那一步。

  苏苏咬着牙嘴唇道:“我想过了,虽然很不情愿,但是你注定不可能只有我一个女人的,而且……”

  方大志打断道:“以后得事情以后再说,最起码现在我只想有你一个女人。”

  苏苏道:“不,我不是想让你到外面去找其他人,我的意思是,你也应该有一个自己的血脉了。

  我问过了,像我们这种玩家是很难孕育下一代的,所以系统才有那个特别的奖励选项,为的就是能让我们能有自己的后代流传下来。”

  方大志皱眉道:“你听谁说的?这种事情怎么会有人告诉你。”

  苏苏叹气道:“这种事情才是最应该关心的吧,我问的那3个玩家,是林广业告诉我的,他说之前跟系统咨询过,普通的夫妻生活对于玩家来说是很难怀孕的,你不信的话现在也可以咨询一下。”

  方大志立刻在脑海里问道:“是这样嘛?啊丑。”

  啊丑回应道:“她的话基本没错,主系统做过统计,你们玩家自然怀孕的概率只有1%到5%,注意这个统计时间是一直持续到死亡的,也就是说每一个玩家和另一半结合,一直持续到有一方死亡为止,每100对只有1-5对有机会怀孕。”

  “但是为什么会这样?”

  “应该是因为能量改造的缘故,世界时平衡的,再获得强大力量的同时,生育的能力会得到极大的削弱。具体的包括主系统在内都没办法了解,我就更不用说了。”

  得到了这样的答复,方大志的心情很复杂,对他来讲还有选择的余地,而且内心也有那么一丝窃喜,但是对苏苏来讲,这很不公平。

  “怎么样?确认了?”苏苏平静的问道。

  方大志点头,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苏苏反而笑道:“那就去吧,反正那只精灵对你好像也挺中意的。”

  方大志苦笑道:“早知道应该早点把你办了的,现在不管怎么说对你都太不公平了。”

  苏苏摇摇头道:“说实话,不介意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不可能只为自己考虑,所以这是我早就考虑清楚了的,毕竟还要替你管理后宫嘛。”

  “我开玩笑的,虽然的确心里有点想法,不过我能控制住我自己。”

  苏苏噗嗤一笑道:“行了,方大志,醒醒吧,指望男人控制自己还不如把你的后宫通通交给我管理来的实在呢。行了,去吧,早晚都是要走这一遭的。”

  说完,苏苏就把方大志推到了楼下,弄的楼下的方凝雪满头雾水。

  然后替方大志整理了一下衣角,温柔的说道:“我还一直陪在你身边呢,等你有孩子之后,我可不要做干妈之类的,他一定会有两个母亲。”

  轻轻的吻了一下方大志的侧脸,转身返回了楼上。

  没有再上去打扰苏苏,方大志知道,这个时候的苏苏其实也很难过,啊丑的话基本已经可以判定苏苏失去了做母亲的权利,恐怕比起其他,这个反而对苏苏伤害更大。

  不过苏苏说的没错,等有了孩子,一定有两个母亲。掏出收藏在怀里的香烟,拆开包装,这玩意其他4包都被海盗收走了,就这一包一直留在他内衣的口袋里。

  然而,因为数次升级的关系,他的身体早就已经戒除了烟瘾,所以一直保留到了现在。

  浓烈的烟味引起了喉咙的不适,尼古丁也暂时性的麻痹了大脑,一根烟抽完,方大志已经做出了决定。

  现在回去也许能让苏苏好受一点,但是迟早还会更加的伤害她,既然如此,那么承担一个男人该有的责任才是他应该做的。

  大声的对着楼上道:“苏啊,我去了,你可别把脸哭花了啊,要长皱纹的。”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