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08、沉船宝箱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纳尼,怎么可以发生这种事情。

  方大志可不想自己辛苦一场,最后一无所获,所以赶忙喊上墨菲,四处寻找战利品。

  最后,他们在船长室发现了那个银光闪闪的白银宝箱。

  这时候,船体已经传来了震动声,整艘沉船开始缓慢下沉,方大志估计等船全部沉入海底之后,可能宝箱也就不翼而飞了。

  毕竟这是没有底的海,到了海里,系统还不是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因此,也顾不得好好研究,匆匆打开宝箱,也来不及细看,把5件宝贝通通收到戒指里以后,就跟墨菲两人离开了沉船。

  还是由天使带着上了自己的小船,原地等待了一会墨菲他们回来之后,小船就朝着小岛的方向开始划动。

  这次探险虽然算不上多么危险,但就现阶段来讲,还不是那么好处理的,方大志觉得如果自己没有天使的话还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清理完整艘沉船的。

  即使把两条小船都算上,他最多能带2队士兵,也许对付杂兵没有问题,但是对付最后的boss的时候很可能就会全军覆没。

  更别提没有米歇尔可以克制亡灵重生的神圣之力,想要对付杂兵估计都不会容易。

  但越是艰难的挑战,收获也就越大,方大志已经通过前期的收获把雪球越滚越大,现在已经渐渐有雪崩的趋势了,心里自然是得意无比的。

  不过现在,他已经蜕变了,再不会像以前那样喜怒形于色了,城府开始越来越深,感情也开始渐渐内敛。

  如果苏苏是这个时候来岛上的话,恐怕待遇跟之前就是天渊地别了,不过他庆幸自己能够在最柔弱无力的时候遇到了她们。

  回小岛还需要一会,这个时间正好可以给方大志好好研究一下战利品。

  东西有5样,价值都还不错,而且种类也比较齐全。

  通体银制的火枪一把,这就不是大航海时代的风格了,但离现代文明的枪械还有着不小的距离。

  宽长且圆形的枪管,轮式的转盘和没有防护的扳机,有点像老式的轮式火枪,但威力着实不俗。

  秘制左轮火枪

  攻击力:60-80

  射程:50-80

  攻速:极快

  技能:1、亡灵杀手:枪械掺杂了大量白银,可以对亡灵造成可观的伤害,攻击亡灵生物时额外增加60点伤害。

  2、6连发:枪械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6次攻击。

  完美特性:致命射击,暴击几率额外增加50%。

  这是一把相当强力的武器,但唯一遗憾的是方大志并没有弹药,所以他把这个战利品交给了这次探索沉船的最大功臣,墨菲·埃文斯。

  墨菲对这把武器也是爱不释手,他对方大志道:“我现在的储备弹药并不合适这把武器,回去之后我想要向铁匠定制一批弹药,请大人批准。”

  方大志道:“这当然没有问题,你需要哪些材料?”

  墨菲笑着道:“阁下您误会了,我不需要您额外提供材料,我可以通过海神获得一部分战斗有关的资源,但是都是普通品,而且只能自用,我现在只是需要铁匠帮我改造一下。”

  方大志好奇的问道:“系统还会给你们准备弹药嘛?那非普通品种的呢?比如说什么圣光弹,白银弹,穿甲弹之类的呢?”

  墨菲微笑道:“普通弹药可以无限量提供的,我需要做的就是让铁匠帮我打造一副模具,特种弹药就需要麻烦领主了,不过大人好像还没学会火药配方吧。”

  方大志尴尬道:“是啊,没学过,在我们那,火药配方已经烂大街了一硫二硝三木炭嘛。”

  墨菲露出神秘微笑道:“大人有空可以试试。”

  呵呵,我根本不知道哪里可以找到硫磺和硝石好不好。

  略过这个话题后,方大志掏出了第二件宝贝。

  移民挑选令:使用该令牌后可以获得一定区域的所有等待移民的自由民名单,并可以从中挑选一户移民落户自己的小岛。

  这是一件好宝贝,要好好收好,等回到岛上就可以用了。

  第三件物品是一本技能书,这玩意好久没有出现了,方大志迫不及待的看了下。

  稀有级斗气心法:嗜血斗气。

  说明:1、该心法修习之后可以覆盖珍惜度稀有以下的斗气修炼心法,不可和其他能量修炼体系共用。

  2、该心法具有被动嗜血效果,饮食鲜血之后会有成瘾反应。

  拿着这本技能书,方大志有点犹豫,对珍惜度的评价他早就问过啊丑了,这个是系统对物品稀有度的一个评分。

  普通,稀有,珍惜,唯一。一共4个等级,每个等级代表物品出现在这个世界的数量,唯一最少,一个,普通最多,无上限。

  其他两个等级不好说,但大体数量是稀少的,不过这个等级跟物品的质量并不一定强制关联,一般来说都是越稀有越强大,但也有唯一物品效果不好的,比如方大志用过的手纸之类的东西。

  大体上还是根据物品的属性来评价的,比如普通款高达,即使物品可以批量制造,但成本在那里,属性就低不到哪去。

  这本心法是从白银宝箱里面出来的,肯定比苏苏现在修炼的普通心法强,但是,这个心法是附带负面效果的,方大志内心其实并不愿意让苏苏修炼。

  把心法收起来,还是交给苏苏自己决定吧,成瘾也没什么好怕的,他烟瘾不也克服了么,虽然其实他自己没出多少力。

  还剩下的2件物品也都不错,一张丹方,补气回血散,顾名思义,红蓝药的结合体,可惜需要药师或丹师职业才能学习。

  生物巢穴生成装置,物品描述是使用后可以得到一个自行出产生物的巢穴,生物等级最高不能超过4阶,并且生物将如同士兵和子民一样,没有自行生育的能力。

  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装置,等待会一上岸,方大志就打算去尝试一下。

  没用多久,小船来到了礁石区,跟墨菲他们打了个招呼,方大志就让米歇尔带他回到了岸上。

  墨菲他们还要继续探索小岛的近海,也许还会有一些意外的收获,反正方大志经过今天的沉船事件之后,对海洋资源也开始重视起来了。

  来到岸边,方大志开始思考这个生物装置的用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