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11、7天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商人吁了口气道:“那好的,我要先回去准备材料和合同范本,毕竟还要总部盖章的,放心,这期间我可以保证不会透露任何小岛的情报。

  最多在我们内部有一部分审查的人知道,而且签合同的时候也可以附带上这段时间的保证。”

  方大志既然已经做了决定,就没什么好扭捏的,他其实不怕别的,就怕自己的天使被透露出去,相信不管什么等级的岛屿,都会对1个能出产7阶传奇兵种的地方垂涎不已。

  于是方大志道:“那么你们最快什么时候能过来签署合同?”

  张姓商人道:“这里比较特殊,我最快也要7天左右的时间。”

  方大志颔首道:“那好,我就等你7天,但是如果发生了什么意外的话,你们最好期待我永远没有机会成长起来。”

  商人正经道:“您放心,诚信是我们经商的唯一准则,而且您的小岛说句不好听的话,回报可能是巨大的,我们不会做杀鸡取卵的事情的。”

  一切都说定之后,商人就来到了海滩边上,方大志一路陪同,等了十几分钟之后,外海出现一艘比海盗船小的多的风帆海船。

  海船没办法过来,还是放下了一艘小船让人划过来的。

  等接上张姓商人离开之后,方大志仍然远远的注视着这艘海船。

  海船上挂着一面画着简单结构的小舟样式的旗帜,船头没有看到人,但依稀能看到一些影子在晃动。

  说实话,方大志并没有多信任这个张执事,但是他还真没有什么好办法,他小岛的坐标已经暴露出去,即使杀了他也没什么作用,反而是平添一个强大的敌人。

  现在只能期望对方真的看好自己的小岛了,而且无论是这个张执事,还是海盗,包括啊丑在内都或多或少提到过界限的事情,想必这个商会也会考虑清楚再做决定的。

  方大志捏了捏拳头,还是太弱小了一点,只能依靠系统的保护,尤其是自己的血脉即将降生的时刻,方大志不希望留下一个不安全的环境给孩子成长。

  同一时间,张执事回到海船上之后,立刻就有这艘船的负责人过来接待。

  来人的地位并没有张执事高,一直跟在他的身后,这时候也开始询问张执事这一整天的遭遇。

  张执事当然不会跟他透露什么,不过这人不是他的下属,现在也在人家船上,倒是不好过于得罪。

  而且这块区域的海贸都是这个船长负责的,以后少不了还要麻烦人家,所以该说的还是要透露一点的。

  于是张执事就把即将签约的消息透露了出来,并且还提到了以后要多麻烦人家的事情。

  那船长客气的道:“不麻烦,不麻烦,我就是为各位执事服务的嘛。

  只不过执事大人,咱们签约不是都是跟3级以上的岛屿嘛?而这块区域可都是2级岛啊。”

  张执事笑道:“人家潜力大嘛,部长大人可是给了我便宜行事的权利的。”

  船长也笑道:“那当然,您的事情不是我们能参与的,只是这么大的事情是不是跟我们区域的堂主汇报一下?”

  张执事板起脸来道:“事情我回去自然会向部长汇报,当然由他老人家来决定告不告诉你们堂主,我可告诉你啊,嘴巴最好紧一点,不然上头怪罪下来,我也帮不了你。”

  船长面上不停地附和,心里也是有苦难言,你们上头当然无所谓,可要让2级区的堂主知道自己参与了这个事情还不上报,以后还有好果子吃嘛?光小鞋就要把脚穿烂了。

  张执事也是从下面升上来的,这个船长心里想什么,他当然知道,只是这种事情又不好摆在台面上讲。

  因为2级区的贸易量太小,这里的堂主一直混的比较惨,听上头的意思好像有可能会换人,那么自己如果表现的好,说不定能混到一个堂主的职位,大不了以后再找找关系调到别的地方去,先抢到位置才是最重要的。

  想到以后可能会调过来,张执事觉得先跟这些地头蛇打好关系也不错,于是他稍微多透露了一点道:

  “总之,这件事情关系重大,否则,不仅是你我,甚至这一船的全家老小都会有危险,听懂了?”

  这下船长就真的慌了,忙不迭的点头答应。

  等身边的人都走光了,若愚岛也只剩一个影子的时候,张执事才以自己一个人才能听见的微微声音道:

  “呵呵,一个2级岛屿就出现了7阶的传奇兵种,这种事情穿出去简直骇人听闻啊,方岛主啊,不是我张某想要辜负自己的救命恩人啊,实在是这件事情兹事体大啊,不是张某能做主的啊。”

  又过了半晌,轻微的声音再次传来道:“唉,诚信是根本没错,但说到底这个诚信还是为利益服务的,而商人为了利益到底能做出多么可怕的事情呢。

  算了,这种事情也不是我这个中下层可以考虑的,还要看会长和部长大佬们的意思。”

  这一切,方大志当然全然不知,但是对海洋之舟这个商会,方大志从来没有放下心过,现在能做的,就只有不断强大自己,让一切的危险降临的时候能够坦然的面对。

  回到岛上,天使已经回来,并且顺利的找到了鱼人的又一个藏觅地点,竟然还是草原那块找的一个登陆点,而且据说发展的已经有模有样了,这怎么能忍。

  今天就先解决了矿区那批样子货,明天10人的日常再去彻底搞定他们。

  召集了两队射手和天使准备出发,剩余的两队一队跟着苏苏,一队跟着方凝雪。

  没有去打扰正在靶场训练的塔尼斯,方大志马不停蹄的赶着场子。

  路上还通过系统召集了海豚宝宝们,给它们下达了指令就不用去管它们了,所有被逼进海里的鱼人们再也没办法像以前一样逍遥法外了。

  不过为了确保今天有5个能够进阶,方大志还是下达了让其中5个体力最多的海豚宝宝做主攻,其他宝宝们掩护就行了,不要去抢经验。

  路过乱石滩的时候,方大志还把那本嗜血斗气交给了苏苏,让她自己去做决定。

  不过方大志早就跟苏苏说过了,他以后肯定会得到更好的修炼心法,让她不用着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