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54、副本收获和神灵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这当然是一种很愚蠢的作死行为,即使他已经1500的血量,在巨剑的攻击下什么都没剩下,头部是他们的弱点,这一剑已经触发了弱点伤害。

  对手还没被他打击就身首异处,这让方大志更加的难受,专门盯着这些可以挨上天使一剑不死的生物战斗。

  角魔将军是地狱军团的领导者,他们在被牵制了的情况下,前线的地穴魔们瞬间变成了一盘散沙。

  尤其是在面对拥有军团攻击加成,又在方竟成的指挥下有两个高级属性加成的戟兵军士们。

  再加上他们还是长兵器,地穴魔的突刺根本没来的及打击到对手就在成片的刀光下毙命了。

  后方的伊文也开始发力,如果说神射手们还是射手的话,伊文已经算是步枪了,强大的攻击力和一秒3发的箭矢,偶尔还来波箭雨洗地,一人就能独挡一面。

  十几分钟之后,战场已经再找不到一个敌人,满地没有一个尸体,因为都被系统刷走了。

  而且这么一大批怪物一个掉落物都没有,除了战斗结束剩的宝箱之外什么收获都没有。

  过了几分钟,方大志清醒了过来,这才后知后觉的开始疼痛起来。

  刚才疯狂的时候不觉得,现在战斗结束,生命也回复满了,才体会到浑身的痛苦。

  好像沸腾的天赋还把痛觉给压抑了,过后才爆发出来,脑门上瞬间就流下了豆大的汗水。

  如果不是在士兵们的面前,他还需要把持领主的形象的话,他肯定已经开始满地打滚了。

  这次前线的戟兵们受伤很严重,几乎人人都是黄血,这还是已经休息了几分钟之后,好在还没有人阵亡。

  说起来也算倒霉,这些都是精英怪物,虽然实力很强,偏偏阶位上差了一点,士兵们并不能获得多少功勋,否则,按照这样的副本强度,如果能把一个简单副本刷下来,肯定会有一部分战士进阶的。

  需要一段时间给士兵们回复血量,射手没也需要回复弹药,尤其是神射手,但这个副本里的怪物可不是那种静止不动,等玩家们找上门的副本。

  没等多一会,负责侦查的萨米尔就回来报告说有地狱军团朝这边移动了,方大志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部队受伤的受伤,缺少弹药的缺少弹药,心想,这次副本估计只能打到这了。

  这次要不是有两个天使压阵,说不定连第一幕都打不通,但是如果只靠两个天使的话,方大志看了下,她们各自损血也超过上千,毕竟要保护他。

  看样子也不行,才第一幕就损失这么多,如果没了小兵的掩护恐怕第一幕就亏血几千了,那后面说不定还要把两个天使折里面,这可就亏大发了。

  没办法,人海战术到哪都是有用的,更别说这些魔物们对天使也有100%的攻击加成,即使天使们有30多点的防御等级,减免了将近40%的伤害也没用。

  既然决定要走了,这第一幕的奖励肯定要带走,没时间一点点翻,直接把箱子都塞到了空间戒指里面,然后率领着部队通过系统呼叫出来的传送点跑路。

  等回到行政中心的后方集结地,系统跳出一个正在结算的画面。

  副本是否通关:否

  击杀敌人数量:442

  击杀**数量:0

  损失己方士兵:0

  损失己方英雄:0

  损失己方单位:0

  获取副本宝箱数:1

  系统评分:不合格

  恭喜你获得“副本不合格”宝箱一份。

  方大志:……

  不管怎么样,都是一个宝箱,打开这个不合格宝箱,收获金币442枚,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坑的一比。

  再打开副本里的宝箱,收获训练卷轴1天*442,好吧,这个用处还是挺大的。

  宝箱里就这么一堆卷轴,算是比较抠门的,不过如果能每天刷一次的话,那发家致富还是很容易的。

  但是看了眼戟兵的状态,估计没有个2天是不可能完全复原了,说不定还不止,这让方大志想把修道院建出来了。

  晚上杀了不少野鸡野鸭,收获了羽毛68根,加上上次收集剩下的100多根,他还差了许多,看来明天还得出去扫荡一下。

  内政官不干事情,所以建设的任务只能方大志自己来,明天还要建点磨坊出来,赶紧把食物恢复到正常轨道要紧。

  徐进他们忙了大半天,在建筑加速的效果下也才搭好3座大棚,而且还都是没有床位的。

  三座大棚即使有床位,也不够住下所有的子民,好在子民们没有太多的需求,只要满足晚上的供暖不让他们掉太多的健康值就行了。

  点好篝火,给他们拍好2个班次,让他们晚上自己起来添加一下木炭,就能有一个温暖的夜晚了。

  这么长时间过去,方大志建设的教堂已经完工了,先在建筑列表里面点开教堂。

  教堂:安抚民众,供奉神灵的神圣场所。

  打开属性之前请选择你要供奉的神灵。

  请注意:此选项一旦选择,日后供奉其他神灵将引起现有神灵的怒火,请谨慎选择。

  注:神灵有自己的体系,在得到所供奉的神灵的允许的情况下,可以供奉其他的神灵。

  您现在可以供奉以下的神灵,供奉不同的神灵将得到不同的加成,积累了足够的信仰将得到神灵的赐福。

  1、农业女神,领地将获得“春回大地”状态。

  春回大地:寒冰不可断流水,枯木也可使回春。领地所有植物生长加速,收获增加,效果由信仰程度决定。

  2、战争之神,领地将获得“厉兵秣马”状态。

  厉兵秣马: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领地所有士兵训练速度增加,升级速度增加,士气增长。

  3、战斗之神,领地将获得“骁勇善战”状态。

  骁勇善战:挽弓当挽强,用箭当用长。领地所有战士生命力增长,攻击力增长,防御力增长。

  此外还有财富女神,可以获得额外的收获。

  智慧之神,民众智能提高速度增加,并有几率自然进化。

  当然畜牧之神,暗杀之神,知识之神等等,获得的状态都非常有用。

  甚至还有魔法女神,能永久增加领地法师的学习进度,提高法师的法术能力。

  可以说,如果方大志自己是法师的话一定已经选择魔法女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