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57、坐标与火焰(加更第三场)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红姐突然激动的心情引起了方大志的好奇,他道:“怎么,你还有感情的嘛?”

  苏苏去找许思思去了,红姐沉默了一会才道:“真的,只要你答应我,让她活着,你想知道什么,我都可以告诉你。”

  方大志哼了一声道:“恐怕没那么好的事情吧,先不说你说的话有几分能信,即使我想让她活着,她恐怕也不肯。她对你倒是挺忠心的。”

  红姐咬了咬牙道:“这个不用你管,你让我跟她说几句就行。”

  “呵呵,就你这态度……”

  “你还有功夫管我的态度,我们一整只船队消失,你真以为升级之后她们就没办法对付你了,恐怖用不了多久你们就要来陪我了。

  哦,不对,我忘了你是玩家,还可以给别人当小弟的,你升级这么快,想必学到的东西挺多的吧,放心,你这样的价值挺高的,绝对会受到重用。”

  没功夫跟她斗嘴,方大志心里想了一下,有两个天使在,也不怕她翻出什么花样来,只是如果绕过那个改造人,就怕她以后给自己找麻烦啊。

  也许是看出方大志的担忧,红姐又道:“放心,她跟我不一样,不喜欢那些黑暗的事情,你要实在不放心,给她一个机会落户到你岛上,等有了户籍她就可以接受别的岛屿招募了。”

  这倒是他不知道的事情,也没人跟他提过,想不到这个红姐对岛屿内部的道道知道的还挺多的。

  既然话都说道这个份上了,方大志也没什么好矫情的,让方凝雪把米娅带了过来。

  米娅带过来之后就一把冲上前去抱住了红姐,米歇尔立刻就挺起了巨剑,这改造人再有其他的动作,保证立刻来个一穿二。

  方凝雪和罗汉首座们也警戒了起来,这样的肃杀的气氛立刻就被红姐感觉到了,她连忙道:“米娅,别担心,我很好。

  下面我要跟你说的,你好好记住,记得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米娅拼命的摇头道:“不,大姐,你要是死了,我就跟你一起走。”

  红姐拿头狠狠的撞了一下米娅已经小半机械的头部道:“说什么傻话呢,你忘了我们为了活着忍受了什么样的折磨了?

  你忘了为了活着浑身血肉被搅碎了也要用机械代替的痛苦了?

  我死了就死了,这么多年造了这么多孽没什么好惋惜的,你一定要好好活着,你是我们全家全部的希望啊。”

  米娅坚硬的头部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泪水已经洒满了她的脸庞,她哭泣道:“不,大姐,爸爸妈妈和二哥,三姐全都死了,你再一走,米娅就一个亲人都没有了,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用脸碰碰米娅的脸,红姐继续道:“我们虽然死了,但只要你还活着,就能证明我们还活过,要是你也死了,那谁又知道我们是谁。

  所以,米娅,记住姐姐的话,不管怎么样,活下去,带着爸妈还有我们一直活下去,有机会就找人嫁了,嫁不掉也没关系,另外找一个寄托,千万别一个人孤独的面对。”

  屋外传来嘤嘤的哭声,是苏苏带着许思思过来了,这段对话刚好被她们听到,许思思虽然死过了2次,但人生经历真不算长,早就忍不住伏在苏苏的肩膀上开始哭泣。

  苏苏也有点受不了,不过她要坚强的多,带着许思思走到了屋内。

  许思思不好意思的擦了擦脸对方大志道:“岛主哥哥,她们这么可怜,要不然就放过她们吧?”

  方大志有一刹那觉得自己听错了,这小丫头也太单纯了一点了吧,你都被人家害的成为奴隶了啊。

  不过她们的身世的确是他没想到过的,而且这两人竟然是姐妹,这一点他就更加没有想到了。

  “不用了,放了我,我也活不了多久,你以为外面那些岛民们会放过我?我后面的海盗团会放过我?只会死的更惨而已。”红姐顿了顿又道:

  “小姑娘,姐劝你一句,以后别这么烂好心,好人命不长的,你自己就是最好的例子了。”

  苏苏摸了摸许思思的肩膀道:“好了,思思,别哭了,岛主让你过来就是把她们交给你处置的,不管是杀还是放,你都可以决定。”

  方大志也点头道:“没错,因为我的失误,害你浪费了一条性命,我以后肯定会补偿你,这两个你说了算,你说放了咱们就放,没什么大不了的。”

  听他们这么说,许思思一时又拿不定主意了,她犹豫道:“可是,万一她又带人来打我们怎么办。”

  方大志哈哈一笑道:“她的船队都被我覆灭了,还用怕她,再说,我就是放了她也绝不会让她走出岛去的,最多留她一条命罢了。”

  “那,岛主哥哥你还是放了她们吧,她们也蛮可怜的。”

  米娅一听红姐有希望活下来,连忙朝许思思磕头道:“谢谢你,谢谢你。”

  “你,你别这样。”

  方大志摇头叹气道:“唉,你个傻丫头,你可是没了一条命啊,再死你就彻底死了啊。”

  许思思抬头笑道:“啊,我都没什么感觉啊,就是有点冷,然后一觉醒来,我就又回到岛上了,岛主哥哥,你就放了她们吧,我虽然死了一次,但是毕竟还是活了过来,她们死了就真的死了。”

  方大志叹了口气,对红姐道:“你听到了?我这人说话算话,你把海盗的情况告诉我,我就立马放了你们姐妹。

  而且,我保证我和我的领民们不为难你们,只要你们不再做坏事,可以安安心心的在这里度过余生。”

  深深的看了一眼方大志和许思思,红姐微笑了一下道:“是吗,那真的很好,记住你说过的话,方岛主。”

  然后又对米娅道:“我的小米娅,答应姐姐,一定好好活着好不好?”

  米娅留着泪点头道:“放心,姐姐,我一定好好活着,咱们还可以一起搭个屋子,一起在后院里种花,一起晒太阳。”

  红玫瑰笑着道:“是啊,那真好。”

  转头看向方大志道:“方岛主,你不是想知道海盗们的资料嘛?我告诉你,你还有足够的时间发展,短时间她们是找不到你的,但是这个坐标一定要记好,等你有时间去过那里之后,我保证,花王海盗团再也不会打你的主意。

  记住了,1018.0520。”

  话说完的瞬间,一股深红色的火焰从红姐的头发上燃起,转瞬之间火焰就蔓布全身。

  “不,姐姐”凄厉的哭叫声从米娅的嘴里喊起,米娅想扑上去,却被红姐一脚踹开。

  她在火焰里喊道:“记得答应过我的,好好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