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58、急流下的暗涌(疯狂第四更)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方大志使了个眼色,方凝雪才不情不愿的把还想冲上去的米娅抱住。

  这火焰也不知道有什么力量,外物沾染上一点都不会燃烧,但只短短片刻,红玫瑰就被烧的什么都不剩下。

  “为什么?姐姐,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明知道你身上有火焰印记的。”米娅还在喃喃自语着。

  方大志问道:“什么火焰印记?”

  过了半晌,就在方大志以为不会收到回复的时候,米娅沙哑的声音传来。

  “花王为了控制手下不吐露重要的资料预备的后手,所有花王海盗团的重要成员都有。

  只要她们说了不能被外界知道的秘密或者花王动一动心思,就会像姐姐刚才那样,瞬间化为灰烬,不,是连灰都不会剩下。”

  方大志闻声一颤,好酷烈的手段啊,只是,他明明没有逼迫红玫瑰的意思,为什么她要突然吐露会让自己被烈火焚烧至虚无的秘密呢。

  很显然,米娅也不知道这一点,红玫瑰的死还是让她失去自己的人生信念,现在活着也只是因为红玫瑰临死前的话语。

  许思思缓缓的抱住米娅,然后道:“米娅,只有你能生活的开心快乐,相信你姐姐在天堂才能安心。”

  米娅抬头看了一眼,见是许思思,才道:“谢谢,我们欠你的,我会还的。”

  许思思急忙摇头道:“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还想再说什么,苏苏拍了拍她的肩膀道:“别着急,思思,就这样吧,这样也许对她才是好的,有一个活着的目标。”

  方大志也道:“好了,米娅,我说话算话,你从今天开始就自由了,但是不要想离开小岛,也不要想做坏事,只有这样,我才能保证你的安全。

  今天你也受了很多刺激,我让人给你拿床被子,你待会好好休息吧。”

  方大志说完就准备离开了,但是米娅突然把方大志叫住道:“岛主,姐姐答应的事情就是我答应的事情,我虽然知道的没有姐姐知道的多。

  但是姐姐从来没有把我的身份透露出去过,所以没有太多人防备我,我可以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

  方大志一听又转回了身体道:“那你说说看吧。”

  米娅点头道:“其实我知道的也都是姐姐告诉我的,我自己是没有资格参与到花王团内部去的。

  姐姐也因为早就想脱离海盗的身份,所以费尽辛苦才打听到了花王的一个大秘密,但是这引起了花王的怒火,于是刻下印记,发配到了下面。

  这一待就是十几年,期间姐姐很少还有机会参与花王海盗团内部的事情,这个秘密也一直没有机会告诉任何人。”

  看了眼红玫瑰消失的地方,米娅继续道:“所以他们内部有哪些势力我们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这十几年花王海盗团的名气越来越大,地盘越来越多。

  所以不管3级区的任何地方,只要一定的时间,她们肯定能找出来。

  但是我姐姐和首领不和,这次的行动也没有知会她,而且这次行动可以算是全军覆没,更主要的还是几乎全部都死在天灾之下。

  就算他们能通过一些特殊道具查找,一时半会也找不到你们,所以我姐姐才会说你们至少还有一段时间。

  而如果你能趁这个时间掌握这个秘密,那么我想花王海盗团绝不会再来为难你。”

  “为什么?你自己也不知道这个秘密啊。”

  米娅苦涩的笑道:“因为我相信姐姐,她从来不会骗我。”

  方大志点点头道:“好的,我知道了,你好好休息吧。”

  带着大家走出去之后,众人齐齐吐了口气,然后相视一笑。

  刚才里面的气氛实在太压抑了,而且,这个世界的人们活的一点都不好。

  看着这些自由民,他们都是玩家的后代,而早晚有一天,他的后代也会像他们一样,在各个岛屿打转,被各地的岛主奴役。

  岛屿的继承人只有一个,而就算方大志能只生一个,难道他的子孙们还能一直只生一个?

  而他们以后遇到的岛主像他这样那还不错,如果沦落到海盗岛那种地方,那就真是连皮带骨都会被吞进去。

  所以,他一定要做点什么,哪怕不为自己,也要为了他即将出世的宝宝。

  带着苏苏她们一路回到行政中心,又把米娅姐妹的事情跟塔尼斯讲了一遍,然后苏苏她们则把在杂货铺里购买的东西汇报一遍。

  方大志其实不太关心买了点什么,因为相信苏苏不会乱花钱,而且就算乱花一点也没关系,毕竟他也是一个有10万多金币的大富翁了。

  但是他对杂货铺里面有什么东西,又能买多少,还有什么价格,多久补充一次货物还是很关心的。

  因为这是他们暂时唯一的进货渠道,必须要好好关心的。

  而且他虽然答应不让其他商会在他的岛上做生意,但是他可以自己组织船队去别人那里做生意啊。

  而且当初双方都没提这点显然是都有依仗的。

  方大志这边不用说,这是对他有利的事情,肯定不会主动说。

  而商会那边其实就是有恃无恐,甚至恨不得你赶紧出去碰个满头包才好。

  到时候出去满世界转了一圈,到头来发现还是自家岛上的最便宜,毕竟他们都是打通了所有关节做的生意,肯定跟你一个刚冒头的家伙不一样。

  而等方大志撞了个满头包回来,他们正好以这件事为借口,说什么欺骗了大家感情之类的再给你稍微涨点价,你还没地方说理去。

  当然,因为之前天灾的时候张执事总算是帮了不小的忙,所以只要他们的价格不是太过分,方大志还是会一直和他们合作下去的。

  他们这边在讨论着杂货铺的事情,杂货铺里,一间隐蔽的暗室里,一个方大志从来没有见过的法师打扮的人正在跟张执事汇报。

  “大人,法阵已经全部刻画完毕,你的信件也已经安全送达。”

  张执事点点头道:“辛苦你了,何大师,等明天我就去跟这里的岛主告辞,咱们早点回去,尽快当面向高层汇报。”

  法师也道:“是啊,这次出了这个事情,咱们都不知道到了哪?回去也是一件麻烦事。”

  张执事刚想说什么,突然地上的法阵一阵光芒闪过,一张纸条出现,上面写着:“静观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