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62、羽林军营地和修道院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修道院

  护甲类型:中级城防

  防御等级:15

  耐久:600/600

  功能:1、提供僧侣或牧师的招募

  2、圣物加持:修道院的僧侣和牧师可以捡拾圣物,圣物放置在修道院中每日将额外获得黄金,并能提高该修道院招募的士兵属性,效果由圣物数量决定。

  建筑升级条件,放置3件圣物后,可消耗资源升级。

  僧侣

  生命力1000点

  攻击力,50-50

  防御等级,8

  攻击距离,50米

  移动速度,一般

  攻击速度,一般

  体力:500点

  圣力:200点

  技能:1、圣光攻击:僧侣能够召唤圣光球攻击敌人,圣光伤害恒定且属于法术攻击,对死灵单位将造成额外的30%伤害。

  2、肉搏:精通肉搏技能的僧侣近战攻击不减伤。

  3、圣光护体:额外减免10%的伤害

  4、疗伤:僧侣能给自己或同伴治疗伤势,每点圣力回复1.5点生命。

  进阶方向:僧侣—祭祀—大祭司—裁决者

  招募费用:500金币。

  牧师

  生命力800点

  攻击力,25-75

  防御等级,2

  攻击距离,100米

  移动速度,一般

  攻击速度,一般

  体力:300点

  圣力:500点

  技能:1、圣光攻击:牧师能够召唤圣光攻击敌人,圣光属于法术攻击,对死灵单位将造成额外的30%伤害。

  2、圣疗术:牧师能够治疗自己或者队友,圣疗术瞬间回复60点生命,消耗30点圣力,冷却时间1秒。

  3、回春术:在10分钟的时间内,总计回复180点生命,消耗60点圣力,冷却时间1分钟。

  4、群体回复:牧师能给直径为5米的圆内所有同伴施加恢复,瞬间回复100点生命,消耗圣力150点,冷却时间5分钟。

  进阶方向:牧师—教士—司铎—主教

  招募费用:480金币。

  方大志看了下,僧侣可以算是圣骑士的某种变种,也许以后可以转职成圣骑士也说不定,而且两种单位都是只要给钱就行,没有其他要求,虽说要价的确高了点。

  而羽林军营地则完全不同

  建筑属性差不多,只是防御等级20点,耐久有800,建筑属性有3条,招募的单位则只有一种,羽林孤儿。

  羽林孤儿

  生命力1200点

  攻击力,50-80/40-60

  防御等级,10

  攻击距离,0-3米/100米

  弹药:30,每小时回复10

  移动速度,一般

  攻击速度,一般/快

  体力:600点

  技能:1、冲锋攻击:每冲锋1米距离攻击力增加1点,极限为100米。

  2、长枪穿刺:对目标单位后方单位造成60%的伤害。

  3、弓马娴熟:羽林孤儿能使用马弓攻击,/后为使用弓箭的属性。

  4、为国羽翼:羽林孤儿们能更加快速的成长,且士气永不低落。

  招募费用:480金币+羽毛1单位+铁锭*10

  注:括号内的为骑乘马匹时的属性。

  属性的非常的让方大志满意,尤其是作为骑兵,他们的移动速度达到了快,而迅猛龙的速度也不过是快而已。

  所以,他终于有了一只自己的快速移动部队,并且冲锋攻击的加成能让他们达到极限速度之后有额外的100点攻击。

  更不用说他能还能快速成长,比别的4阶单位更加快速的成为5阶的羽林骑,而这个时候死亡就已经有机会回到营地重新成为一名孤儿了。

  当然5阶的几率还是不要期待的太高。

  迫不及待的招募了12名羽林孤儿和12名牧师,金币又花了11520,要不是他方大志福缘深厚,这些家伙就是建好了也只能看着,因为真的太贵了。

  羽林孤儿们真的就是一个个年岁不大的孩童们的样貌,个子也不高,骑在高头大马上显得有点可笑。

  但方大志知道,历史上的羽林孤儿也都是一群群这样不大的孩子,而历史第一个功冠全军的冠军侯才17岁,汉武帝还特意为他设置了骠骑将军的职位,位在三公之上。

  牧师们则都是一身白袍打扮,一个个还都提着木杖,而且全是身材好到爆的美女,颜值也是一流,看胸前挺起的双峰就知道奶量充足。

  这两只队伍都没有诞生指挥官,方大志只能留在自己身边使用,以后等塔尼斯能出来活动了,就把射手队伍交给她。

  至于牧师,嗯,像思思那样身骄体柔的妹子带着最合适了,虽然妹子本身是法师,但毕竟都是施法单位嘛,没差的。

  说道这些妹子,他这里还有3枚项链没有给她们呢,不过有一枚是给他宝贝女儿留的,思思妹子只能等一会了。

  等这些部队召唤出来,天色也已经彻底的黑了,忙碌了一天的人们都排着队伍在行政中心这里领取苏苏和思思两个妹子分发的物资。

  看见方大志又带着一票虽然年轻,但是个个都英姿挺拔的骑士,和一票大胸妹子一个个都欢欣鼓舞,为岛上实力再次增加而兴奋。

  到了现在,招民榜的效果已经全部结束,第一天效果惊人,附近估计攒了不少想要移民的流民,看到方大志的岛屿都纷纷加入。

  一共招募了24户流民70口人,苏苏一下午都忙着给他们登记造册,忙了个要死,不是有思思帮忙,她都要哭了。

  别看她平时训练刻苦好像不怕苦的样子,其实训练的苦在难熬也能坚持,这种枯燥的工作她简直一分钟都不能忍受,幸好人家思思妹子就爱干这种活,一整天都洋溢着青春的笑脸。

  登记造册的内容也是简单弄得,就登记了每户有几个人,分别是谁,户主是谁,又都有哪些职业,分配的房屋在哪个地方。

  当然现在民居暂时还不够,方大志也没料到效果这么强,不过也有一点不好,就是民心从极度拥护下降到了非常拥护。

  当然,随着民居全部造好,并且能够稳定的提供工作岗位,保证他们的生活水平和安全,相信民心还会上升,毕竟增加了2倍多的人,民心才下降了这么一点已经很说明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