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64、魔王和他的怪物们(三)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这些还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是它们的数量,沉沦魔的数量起码超过了500单位,而法师也至少有5,60个。

  虽然boss才一个,但是这个不要脸的家伙一进入战场就开始迫不及待的召唤法师。

  看这状态,很可能打着打着,这些恶魔的数量就成千上万了,方大志简直一万句MMP没地方扔。

  现在已经开怪,想退也没有办法退了,想要脱身,要么干掉他们,要么被他们干掉,除此之外,没有第三种选择。

  这种情况只能速战速决了,而且还要优先解决法师们。

  “伊文,你指挥这里,我带着天使和骑兵们冲一冲。”

  伊文点头,但是他虽然可以指挥射手,牧师们则没办法指挥,而且就算可以,他也不知道牧师们是干嘛的。

  再给所有骑士都加上回春术之后,方大志就在两个天使的夹带下,率领骑兵们开始冲锋了。

  路上方大志咬牙切齿的想着,回头一定要先搞匹马回来,这个样子实在是太有损他高大威猛的领主形象了。

  一大群沉沦魔里夹杂着许多法师,火球漫天飞舞,可惜他们速度太快,根本没有几个火球砸中他们。

  后方在伊文的指挥下,神射手们开始了箭雨攻击,密密麻麻的箭矢几乎没有射空的。

  但就算这样,效果也不甚理想,虽然经常有沉沦魔被射倒,但在法师们的施法下,很快又能爬起来。

  而沉沦魔统领见法师们的火球效果不大,开始让法师主复活和召唤,他自己也在不停地召唤沉沦魔法师。

  天使们飞的很快,早骑士们很多进入战场,而就算天使们飞的这么快,4位神将也没有慢多少。

  紧随其后的杀进沉沦魔群中,长枪和大斧一挑就是一条线,一扫就是一大片。

  天使们的巨剑也开始挥舞,沉沦魔们简直是触之则死,碰到即亡,根本没有反抗的力量。

  方大志也要在这里阻止他们前进,因为他们的尖叫技能虽然对高阶单位不容易触发,但他们数量太多了,这很大程度上会提高概率。

  恐惧状态方大志已经通过天眼通看清楚了,是一种会无法控制自己,强制后退的状态,这很容易打破戟兵们的阵型。

  对这些低阶的沉沦魔们没有兴趣,方大志的目标是boss,只有把boss干掉他们才有活路。

  天使们是最犀利的箭头,后面的神将们帮助扩大范围,没用多久,冲锋到极限速度的羽林孤儿们简直如虎入羊群般,一人高的沉沦魔跟麦子一样成片的倒下。

  方大志看的非常疑惑,羽林孤儿们的数据一直牢记在他的心里,即使加上冲锋的100点攻击,他们最大攻击也不过180点而已,怎么可能秒杀这些200点生命的沉沦魔。

  再仔细观察后发现,他们的长枪瞄准的都是沉沦魔们的脑袋,至少都是双倍的伤害,后方的单位还要多承受一次前面60%的伤害,即使骑士们没有办法再攻击要害也能一击而死。

  于是形成了这样成片倒的情况,而且羽林孤儿们的战马都经过严格训练,即使路上碰到生命更高的法师们,马蹄也等于一次重击,阵型对这些骑士根本形同虚设。

  不过沉沦魔们不是没有反击,而且随着骑士们的速度越来越慢,他们如果不能穿透阵型,重新冲锋,迟早陷入到沉沦魔海之中,恐怕一个都出不来。

  这边的情况当然被boss看在眼里,但是方大志他们越冲越近,显然需要更加的留意,连忙调集周边的法师们过来护卫,至于骑士们,区区12个人,就算他们体力耗尽,又能杀多少沉沦魔呢。

  而只要自己不死,活到战斗结束,只要招一堆沉沦魔法师过来就又能拉起一大票的军队。

  后面的伊文看到这种情景,估计沉沦魔们肯定不会再主动进攻了,于是带领射手部队们主动上前,而有方竟成指挥的戟兵队伍们也很配合的跟着上前,仍然站在第一线上。

  只有牧师们因为无人指挥而跟着部队们一起往前移动着,甚至他们到达攻击距离之后还召唤出圣光球们朝着沉沦魔们有一下每一下的输出着。

  配合伊文的超级箭雨,射手们一遍又一遍的扫荡着沉沦魔们的密集区域,让他们无法对骑士们造成大量伤害。

  虽然有着回春术加成,还有超高的防御,但是不断的被沉沦魔们摸着,被法师们的火球烧着,血量还是在匀速的下降。

  看那个样子,最多再有几分钟,方大志新鲜出炉的骑兵部队就要全部折损在这里了。

  这个时候,方大志缺少英雄指挥的缺陷还是暴露了出来,如果有人能够全局指挥,无论是指挥牧师上前加血,还是指挥骑士们突围出来用弓箭攻击都是能够解决危机的好方案。

  但他不可能把他的两个宝贝天使独自扔出去冲阵,因为行为比较呆板的他们很容易陷入里面,到时候一旦陷入包围,损失了一个天使才是最让他心痛的。

  他们受到的主要伤害基本上都是来自法师的火球和boss的超级火球,火球术即使扣除掉身上的防御仍然能造成稳定的100左右的伤害。

  天使们少点也有80左右的伤害,如果不是法师们发射火球的速度比较慢,他们绝对没办法冲到boss面前。

  但是无论如何,他们突破了重重障碍,消灭了boss所有的护卫,开始了对boss的围殴。

  这只boss除了超级火球厉害一点,对神将都能造成400+的伤害,其他的都不是对战斗有用的技能,复活一个法师浪费的时间都能让他掉几百点血了。

  沉沦魔统领虽然有boss模板,增加了几千点血量,但是也不过是多坚持了几分钟,当然还带走了他的一位神将。

  统领一死,剩下的法师们完全不成气候,开始了四散奔逃,骑士们和射手们抓经时间清理这些残兵败将,能多杀一点就多一点奖励。

  现在已经过了危险期,是收获的时候,怎么还能不往死里出气。

  虽然有很多沉沦魔开始逃跑,但是骑士的血量也下降到了危险的红色区,顾不得休息,方大志立刻让天使们带着他回到部队。

  一回到队伍中,立刻指挥牧师们往最前线跑去,紧赶慢赶还是失去了一位骑士,幸好,新的一天,天使们已经恢复了足够的圣力,两人联手施法之下,把这个羽林孤儿给重新拉了起来。

  任由牧师们给其他骑士刷着治疗,射手们清理着残敌,戟兵们上前围剿,方大志通过这次事件总算知道了骑兵的危险性。

  虽然他们是好用的长枪,但是也非常容易折断,以后使用应该更加的谨慎和小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