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80、箭如雨下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使者虽然觉得这样很耻辱,但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舔着脸道:“虽有有百来个人,但是哪是胡子大爷你手下精兵悍将的对手,您都不用出手,随便派些人马就杀光他们了。”

  大胡子一把把使者扔掉,冷哼道:“哼,老子既然上了岛,就觉没有空手而回的道理,不过你答应好的赏金必须再翻两翻,否则,胡子大爷不介意到你们多米尼亚岛上也走一圈。”

  使者一脸苦涩,这趟差事算是彻底办砸了,回去还不知道国王怎么收拾他呢,于是艰难的爬起来道:“胡子大爷,能不能让我再去劝劝这个岛主,这个能不打还是不要打了,大家都损兵折将的。”

  一巴掌呼过去,大胡子暴躁道:“损尼马,老子手下不是4阶就是5阶,打个毛头岛主还会损兵折将,你tm出门没刷牙还是怎么滴。”

  使者心里想着,这特么的在海上,我到哪去刷牙去啊。

  不过大胡子口风一转又道:“不过,大爷也实在没必要跟个小岛主一般见识,你去跟他说,只要交2w金币的辛苦费,大爷就放他们一马。”

  使者连忙爬起来,往方大志他们这边跑去。

  此时方大志已经铺开了阵型,最后方的射手已经朝两翼散开,狙击手蹲在前,神射手站在后方,通过伊文的旗帜指挥。

  使者过来的时候,伊文正好走过来,他要在方大志这边等候命令,不然方大志自己是不会旗语的。

  “岛主”

  嘭,根本不给他废话的机会,直接一箭射爆了这家伙的脑袋。

  呸,都带海盗来打老子了,还想跟我叽叽歪歪,早就想干你丫的了。

  这个使者可能到到死都没想到方大志敢直接弄死他,也不想想,你都直接带人打上门来了,还有什么废号好讲,他部队都准备好了,难道这个时候还搞和谈?

  海盗们看到这边直接把使者射死了也是一阵头大,这回头怎么跟毛爷交代啊,关键是说好的佣金也不知道人家还认不认啊。

  “妈的,这岛主疯了不成,拿100多号人就敢拼老子300多精锐,小的们,给老子上,搞不死他们。”

  一听这话,前头那200多号早就按捺不住的海盗纷纷嗷嗷的嚎叫着向前冲锋。

  后面跟着的100多号海盗射手也拔腿向前冲去,这还隔着5,6百米的距离呢,远远不到他们的射程。

  经过靶场的10%射程增幅,最远的射程已经达到了200米,抛射的距离更远,300多米的射程绝对没有问题。

  看到海盗们跑动起来,伊文挥舞了一下小旗子,后方两侧所有的神射手都举起了手中的长弓,加成了10%命中和10%攻击。

  又有战斗之神和守护神的40点攻击加成,神射手们的攻击力已经有100多点了,抛射的箭雨伤害已经很可观了。

  伊文下完命令之后,也举起了长弓,神射手会根据他的箭矢来射箭,所以即使已经达到了伊文的射程,他还是暂时忍住了。

  直到他们冲锋到300多米的时候,才释放了箭雨,后方的神射手们也松开了手中的长弓,刷刷刷,上百根箭矢如雨般激射到了正在冲锋的海盗群中。

  有神射手自身的命中技能和额外的命中加成,即使是抛射,命中率也不低了,当下就有许多海盗倒在了冲锋的路上。

  早已经见惯生死的海盗们完全不为所动,他们至少都是4阶的战士,冲锋的速度最慢的也有30米每秒,300多米的距离最多也就10几箭的功夫。

  方大志闭上眼睛开始读条,而射手们保持着一秒一波箭雨的速度开始倾泻。

  过了几秒,由抛射改成平射,这时的攻击力和命中率更是直线上升,狙击手们也摆好自己的狙击弩,纷纷放出了手中的狙击技能。

  100%的命中每一箭都能射到海盗的肉里,海盗的护体斗气,护体内功也无法阻挡系统规定的35%的破甲,而且他们的攻击经过增幅已经有170多点,一排箭矢过去,必然倒下5,6个海盗。

  冲锋在第一排的海盗在离方大志他们还有100多米的距离的时候,已经倒下了8,90个海盗了,这一幕看得海盗头子瞠目结舌。

  主要是射手们的士气平均都超过了10点,直接加成了10%的攻击,士气爆发更是每每都能直接攻击两次,区区50多名射手就造成了箭如雨下的感觉。

  海盗们每前进一步都要付出血的代价,纵然他们没有士气的限制,这样可怕的箭雨还是让他们心惊胆战。

  海盗射手们也终于走到了射程范围,但是迎接他们的是策马从侧面跑过来的羽林孤儿们,手中的弓箭虽然没有神射手们那么强力,但是作为骚扰完全够用了。

  有骑兵的弓箭不断骚扰,海盗射手们怎么能够安心的射箭,而且相比前面冲锋的海盗刀手,他们的生命更加脆弱。

  到了这最后100米,海盗们开始发挥他们技能丰富的特点了,各种颜色的光芒在他们身上闪过,这是加持了某种冲锋的状态。

  “举枪……”方竟成声嘶力竭的喊道。

  “冰霜风暴”,这是墨菲升到3级之后获得的技能,能够在指定区域召唤一段寒冰风暴,区域内的所有敌人每秒减少10点生命,并减速50%。

  “流水之盾”所有武僧都加持了减免伤害的护甲。

  “战前动员”所有武僧再次增加攻击和士气。

  “寒冰之环”正在冲锋的敌人再次遭受了寒冰打击,直径20米的圆环内,所有敌人承受100点伤害,并再次减速20%,这是墨菲2级领悟的战斗技能。

  这就是一个3级传奇英雄的能力,说改变一场战斗也许有点夸张,那至少得等到10几级之后,但是形成局部优势实在太简单了。

  刚刚使用了加速,冲锋类的技能,在两个大范围的法术之下,速度顿时慢如龟爬,而这个距离才是射手们攻击能力最大化的距离。

  一时间,箭矢如雨般冲进海盗群里,海盗如被割的麦子般,毫无反抗能力的倒下。

  方大志举起手中的战刀,带着召唤出来的4位神将和2位天使,以及苏苏方凝雪她们,和身后的24名戟兵军士们,朝着海盗发起了反冲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