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82、月神公主的降生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但是,这些对方大志来说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战斗结束之后,一声嘹亮的啼哭响彻了整个岛屿。

  声音不大,但是就是每个人都能听得清楚,天上本还高高悬挂的烈日突然被一朵黑漆漆的黑云给完全遮挡,与此同时,不知道什么时候,天边竟然挂上了洁白的明月。

  皎洁的月光撒在大地上,使得整个岛屿都蒙上了一层荧光,和远处的其他岛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和苏苏对视了一眼,苏苏向他点点头,意思是快去吧。

  方大志兵器一扔,乘风术瞬间发动,几公里的距离,几秒钟的时间就恍如隔世,他也是有女儿的人了。

  苏苏摇了摇头,也连忙赶去,这也是她的孩子。

  没有接到方大志的命令,各部队虽然在长官的命令下原地不动,但没人领导的两位天使依然飞了过去。

  方大志一冲进房间就察觉到了异样,他现在好歹也是5级的修仙者了,灵感超越常人。

  这片空间里绝对有一位陌生但温柔的存在。

  塔尼斯微笑着抱着宝宝,米娅则正拿着温热的毛巾给宝宝擦拭身体,然后用早就准备好的襁褓包裹起来。

  方大志温柔的抚摸过塔尼斯的额头,轻声问道:“怎么样?有没有事?”

  塔尼斯笑道:“怎么会有事,很顺利,你还是先抱抱宝宝吧。”

  方大志小心翼翼的结果自己的骨肉,小脸皱巴巴的,而且小手小脚都非常的柔嫩,他一时都不敢触碰,深怕伤害到了宝宝。

  宝宝是如此的微弱,世界上最珍贵的瓷器也没有她精致,但是眉头紧紧皱着,除了刚开始,一直到现在他都没有听到一丝的哭声。

  似乎有点不对,方大志向塔尼斯问道:“你们精灵出生都不哭泣的嘛?”

  塔尼斯摇头道:“不是这样的,出生之后就要承受世间的苦痛,所有精灵的孩子,一出生都会哭闹不止。”

  “那我们的宝宝怎么不哭了?”

  塔尼斯道:“这个问题让女神来为你解答吧。

  你应该感觉到了吧,女神的气息,和她的神力。”

  方大志皱眉道:“是外面的异像嘛?”

  塔尼斯点点头没有说话,但是方大志能够清晰的感觉到一股意识已经进入了他的脑海。

  “尊敬的领主,无意冒犯,但是你需要我的帮助。”

  “您是月亮女神?”

  “不,我只是月亮女神的一个分身,被游戏之神带入了他的神域,然后被永久的困在了这里。”

  “啊!”

  “不用惊讶,这个世界比你想象的还要复杂,当初游戏之神用自己的神域创造了游戏世界,所有玩家都还可以自由进出。

  直到游戏之神因为作恶多端和想要触摸创世的权柄而陨落,这个游戏世界开始独立运行。

  但是这才是真正的祸端,无人控制的世界越发的庞大,而且它在整个宇宙中流浪,根本没有固定的位置,半成品的创世神界挡住了所有窥探的目光。

  我们这些分身们也将永久的在这里被奴役,所以,我需要你的帮助。”

  “您在开玩笑?我就是一个区区的凡人。”

  “你知道,为了这次见面,我们准备了多久嘛?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凡人。”

  “我们?您还有同伴?”

  一阵沉默之后,月神继续道:“是的,我还有同伴,只是他们的数量越来越少,现存的只有区区4个半,其余的都被磨灭掉了神智。

  我们也不知道能够坚持多久,所以也许你就是我们唯一的希望。”

  “我真的只是一个凡人,不敢当此重任啊。”

  “放心,我们不是要求你立马做什么,而是想帮你保驾护航,但是系统的规则谁都无法抗拒,我没有办法明着帮助你们,只能凝聚一点月光的精华。”

  “可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等到你成长到某个高度就能够了解你的作用了,我现在是借着你女儿的出生才能现身的,但是,就如我所说的,游戏之神想要窃取创世的权柄。

  他成功了大半,导致这个世界没有神灵能够找到并掌控它。

  但是它在最关键的生命一环中走了捷径,以为有了生命女神的分身就可以随意生产生命,但这样是不完全和存在巨大缺陷的。”

  “啊?缺陷,你是说我的女儿。”

  “是的,所有强制出生的生命都有3个巨大的缺陷,一是生命绝不会过半,比如人族有百年寿元,那么你的女儿58岁就一定会死。

  二是天赋有限,他们虽然能够继承父母亲强大的身体,但是修炼的瓶颈一级比一级严苛。

  三是有系统的后门,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但是最近这几百年来,所有强制出生的孩子都会被系统留下一段隐藏的暗示。

  虽然规则不允许留下后门,但是系统绕过了规则,通过暗示的方法达到必要时可以隐形控制的目的。”

  “这,我怎么相信你,据我所知,系统但目前为止都无法对抗规则。”

  月神叹息一声道:“没错,系统的确无法对抗规则,它留下的后门其实也没有太大的作用,但是他正要做的事情相当可怕,我不知道该如何才能让你相信我,但是即使伟大如太阳神也无法为我们争取太多时间,所以你必须赶快做决定了。”

  “做决定?什么决定?”

  “我可以把孩子融入到我的身体里,使她能有完整的生命轨迹。但是需要至少10个月的时间。”

  “这么久?”

  “这还是因为她已经有了完全正常的身体,否则要更久。而且正常精灵10年的时间才能出生的孩子,区区十几天简直是对生命的亵渎。”

  “我必须问过孩子的妈妈。”

  “她已经同意了,现在只是等你的答案。”

  “我不同意有用吗?”

  “当然,她是你法定的继承人,没有你的同意,谁都带不走她,这是规则。”

  “那你们不怕被系统发现?”

  “她在我的身体里,你的这段记忆也会被封印,除了你们自己,谁也无法窥视。”

  方大志轻轻的吻着宝宝柔嫩的小脸,眼泪不知不觉留躺了下来,他自己根本控制不住身体的反应。

  咬牙说道:“既然孩子的母亲那么相信你,那么,好吧,我同意了,但是请一定照顾好她,拜托了。”

  女神轻声道:“你还是没有理解我的意思,我会把她融入到我的身体里,所以她不仅仅是你们两个的女儿。

  还是诸天万界独一无二的月神公主,月神的女儿,不管能不能脱离这个世界,她的身份都将尊贵无比。

  而且,我也会感谢你给了我这个做母亲的机会,但是你要记住,在规则以外我们无法帮助你。

  所以,如果你想获得我们的帮助,一定记住在规则内。”

  “那有哪些神灵可以帮助我?”

  “我和太阳神以及死神和智慧之神,还剩下的半个是战神。

  只不过他因为反抗的意志怎么也抹杀不掉,所以被游戏之神强制的分割成了战斗与战争之神,哼,整天自己跟自己斗得你死我活,你实在不能指望太多。”

  等这些说完,阳光开始慢慢笼罩过来,月神道:“好了,我要走了。”

  塔尼斯突然留着泪道:“殿下,能让我给孩子喂口奶嘛?”

  月神的影子拂过塔尼斯道:“孩子,不用悲伤,你们终将团聚,月光会一直祝福着你们。”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