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86、准备出海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把正在修道院休息的12名牧师升级成教士,他们因为功勋各不相同,所以升级消耗的金币也各不相同,但是12名牧师全部升级完成,总共花费金币9120枚。

  而重新招募的12名教士一共需要17280枚金币,算上今天收获的12000枚金币,和10方金锭,50方银锭,一共还要支出6400枚金币。

  可见招募这些系统战士真的很不划算,一个5阶的海盗也许100金币就能雇佣上,而且单挑还能稳胜系统战士。

  但是系统出产的士兵胜在忠诚,稳定,且训练有素,行止有规,这在古代,不是名将都训练不出这样的队伍。

  而且,再杀死那名多米尼亚岛的使者的时候,系统提示他“第一次与其他行政体系关系敌对,奖励成就点100。”

  这个奖励让他哭笑不得,关系敌对都有奖励,那么以后跟某个行政体系结盟肯定也有奖励了,不过他不会为了第一次的成就点奖励就随便跟哪个势力结盟的。

  等吃过了晚饭,方凝雪带着武僧队伍们把所有的45名海盗通通押解了过来,这些人都是已经被驯化了的,还有一部分不肯答应签订合约的,方大志都懒得跟他们废话,直接杀了了事。

  这些事情都是方凝雪去做的,他现在领主的身份已经不适合亲自下场去干这些活了,有了前面活生生的榜样,剩下的人都老实的很,一个个哭着喊着要签订合约。

  合约方大志早就让林广业弄好了,保证条条都对若愚岛有利,其实主要就只有一条,就是合约签订的甲方一切权利归属乙方所有。

  其余的条约都是补充说明的性质,比如如果不听话会受到什么样的惩罚,反抗又会怎么样,违约的话会直接被系统罚款1000金币,没有的就是各种程度的天灾惩罚。

  之所以不定高一点,是因为方大志就打算交100金币的保证金,而1000金币的惩罚是攻击力1200点的雷霆3连击,攻击力560点的风刃9重天,搓搓有余了。

  至于他们想要再偷偷修炼,根本不用想了,每天都会干活干到体力耗尽,饭也就是吃个大半饱,其他营养根本不会有,还想修炼,不把自己练死才怪。

  这些人可以安排下矿洞挖铁矿,反正都皮糙肉厚的,不用担心死了,就是死个把个也无所谓,正好他铁矿用掉不少。

  这次出海他不准备带太多的人,毕竟岛上的防御最重要,那个多米尼亚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过来,他还必须跟苏苏好好交代一下。

  他出海了,苏苏肯定不能去,岛上总要有个能够坐镇的人的,他还把代表了岛主权利的大印留给了苏苏,继承人那栏也确认为他的女儿。

  这样,即使他出了什么事,岛屿也不会被系统摧毁掉。

  岛屿的规则是玩家死亡且没有直系继承人的情况下就会消失,而有继承人也将无法行驶玩家权利,比如快速建造,动植物的快速成长,矿物的快速刷新之类。

  而等继承人死亡且没有继承人的情况下将会由系统接管岛屿,但是系统只负责提供系统服务,并不会招募士兵之类,这样的岛屿迟早会凋零。

  所以说一个岛主是多么的重要,在这样的情况下,苏苏怎么可能同意方大志出海,说什么都要跟他换一个位置。

  但是,方大志毅然决然的拒绝了,他连遗书都偷偷写好了,就放在米歇尔的身上,如果遇到不可抵抗的危险,米歇尔将带着他的遗书肚子一人飞走。

  当然,茫茫大海,即使是7阶传奇天使也可能体力耗尽而坠海身亡,所以,金龙鱼也是一定要带的,这样小岛就更加缺乏保护,他就更不会带太多人走了。

  不是他不想晚点再走,而是他终于见识了这里的效率,他刚刚拒绝了人家的招募,才第3天,海盗就打上门了,而且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内海小海盗派出的一只小分队就有这么多中高级的战士。

  那么内海里让人闻风色变的7海王要找到他又会需要多久,派出的战舰又会多么强力,现在他有机会解决这件事情,哪里还敢拖延。

  至于多米尼亚,他其实早就看出来了,外强而内干,不然他也不敢直接射杀他们的使者,一个要靠海盗威逼利诱别人加入他们的团体能有多大的凝聚力。

  真打起来,最多他们一岛能出兵,而他们要防御自己的岛屿,内忧恐怕也不少,可能还要被海盗们找麻烦,估计短时间不会过来。

  至于海盗,他们刚被重重的打击了一次,没有做好准备,哪里还敢随随便便再上岛,所以,这次战斗起码可以争取一段时间。

  当然,这也是因为这个坐标距离他们这里竟然不算太远,这让他很难想象,因为据啊丑所说,这里属于最外围,高级岛屿不可能在这个地方,这也是他敢过去的一个原因。

  既然不是高级岛屿,那就肯定不是她们的老家,说不定是她们一个隐蔽的藏觅物资的地方,如果他能够去把它掏空,说不定,岛屿立马能够腾飞,到时候,他也有本钱对这些屡次三番来进犯的对手们说不了。

  所以,这个地方,他一定要亲自去,而且不能带走太多的人,只有2个天使,他和墨菲以及10名海盗和10个子民,这20人是用来开船的,真正负责战斗的是他自己和两名天使。

  他虽然每天修炼不坠,又有金龙鱼的状态加成,最近状态也不错,但进度条还是勉强在60%左右,这还是因为岛屿升级而跑到这个位置的,靠他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炼到。

  但是,他不会逃避自己的责任,谁也不知道会面临怎样的情况,只有他能够随机应变。

  苏苏怎么说都没用,她也知道,方大志去是最合适的,她唯一能做的就是替他看好家了,不过塔尼斯却一定要跟去,理由是她刚刚跟自己的女儿分开,绝不能再跟自己的丈夫分开。

  而且,她是方大志的随从,如果方大志死了,她也会被系统回收,所以她待在岛上并没有意义。

  这样的说辞让方大志无可推卸,只能带上塔尼斯。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