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89、花王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扫描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才结束,结束了扫描,米娅顾不得休息,急忙对方大志道:

  “大人,确认过了,岛屿地表上找不到生物活动的痕迹?可以确认没有发现人类或者动物,但是地表以下我扫描不出来。”

  方大志点点头道:“好的,没有关系,能确认地表帮助就很大了,你先好好休息。”

  精灵皱眉道:“可是这很不合理啊,如果没有动物的话,这里的花草树木是怎么长的这么旺盛的?没有尸体做肥料,没有飞虫传播花粉,这一切都太不合理了。”

  方大志笑道:“这个鬼地方不合理的事情还少嘛?纠结这个没有意义,我们小心的做好防护,先保证我们自己最重要。”

  精灵点头道:“没错,但是这个岛屿很明显出现的时间很长了,肯定已经过了系统的生存期,这样都能做到岛上所有地区都被植被覆盖,肯定有古怪。

  我觉得我们应该要小心那些植物,那些植物给我的感觉很怪异,没有平常植物的那种亲切感。”

  精灵是自然的宠儿,她这么说,方大志肯定会放在心上,而这个时候米娅又补充道:

  “大人,我听姐姐说过,花王的海盗团叫花之海,里面的高级成员都是以花命名的,姐姐的红玫瑰就是花王亲自赐予的。

  得了这个名字没多久,姐姐就被派到了2级区域成为主管,只是后来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情,上面又派了人下来,姐姐的成果被窃取了大半。

  而且海盗里面一直流传着花王是花妖的传说,虽然从没有人见过花王,但就姐姐所说,花王的确对身边的花草爱护不已。”

  方大志想了想道:“没错,我以前也听流窜过来的海盗说过,只是没有放在心上,现在你这么说,估计传言未必是空穴来风啊。

  好了,我说一下安排吧,等会我带着两个天使先上岛,你们留在船上。”

  塔尼斯第一个跳出来说道:“不,我对植物很敏感,反而是留在船上没有什么作用。”

  米娅也紧接着说道:“我也是为了这个岛来的,而且我可以随时扫描地底环境,也能发挥出作用。”

  方大志被这两人吵的没办法,只好点头同意,但是墨菲是肯定要留下了看船的,而且为了以防不测,金龙鱼也会留下来。

  等大家都准备好了之后,方大志也开始穿戴装备,这次行程不容大意,一不小心就gg了,而且离开了岛屿,没有了王者之冠的加成,生命力下降不少。

  提前召唤出六丁六甲,由2位天使开路,方大志使用御水术,带着米娅和塔尼斯登上了这座无名岛。

  一踏上无名岛,方大志身上的灵觉就一紧,仿佛已经被某种强大的野兽盯上了,浑身汗毛倒立。

  随着修仙路越走越远,他的灵感也越来越强。

  塔尼斯紧紧的握着方大志的手道:“方,小心脚下,这些植物都怪的很,我感觉不到它们的生命流动,但是却又的的确确是活着的东西。”

  方大志也紧皱着眉头,事情的确有点棘手,现在可以明确的肯定岛上肯定有敌人,而且很可能使用的是植物类的攻击手段。

  “把这些植物都清理掉。”方大志下令道

  天使们和神将开始一丝不苟的执行命令,但是这些植物的根茎都深得很,只能斩断它们,不能完全根除掉。

  一边走一边清理,方大志再往岛中心走着,他想寻找一下核心亭之类的建筑,无论是玩家岛还是其他的岛屿,这个建筑是一定存在的。

  但是这里所有的东西都隐藏在植被之下,恐怕不容易找到。

  米娅的一只眼睛发出人类看不到的某种光波,对着前方的道路不断扫描着,可一路无论方大志他们怎么破坏地上的植物,整个岛屿还是一幅安安静静的样子,根本没有什么变化。

  直到他们行走了很远,快要步入岛屿中心的时候,米娅突然道:“地下有一股剧烈的能量波动传导过来,速度很快。”

  “戒备。”方大志立刻大声命令道,同时抽出战刀。

  神将们对这股能量很敏感,一个个立刻使用武器对准地面能量的行进通道开始攻击。

  “它分散了,啊,分散到了植物当中,大家小心。”米娅一直在播报着。

  他们脚下的土地都是被清理过的,暂时还没有什么危险,但是周围的植物突然暴涨,根茎,枝条全部都变粗变长,化成无数的触手朝方大志他们席卷而来。

  一只箭矢朝袭来的植物射去,但是那植物充满灵性的一回缩,就闪避了开来。

  不过塔尼斯射出的箭矢没有这么简单,这是一只魔法箭,在植物怪最中心的区域突然爆炸开来,化作无数的火苗燃烧了下去。

  五行中,火克木,火焰对植物的伤害最大,但是这些植物真的不简单,体表冒出无数的青气,阻挡住火苗。

  而方大志他们的脚底下被斩断的植物也开始野蛮生长,虽然众人不断劈砍,但是生长的速度实在太快,而且这些植物力量很大却又不受力,很不好对付。

  “冰封”塔尼斯释放了一个3阶魔法,已经4级的她,又有了月神的祝福,法术攻击力非常强,持续时间也长。

  两位神将开始联手释放了一个结界套在方大志的身上,令两位则联手召唤出了虎影和熊影,两只影子并没有实体攻击的能力,但是针对这股能量伤害极大。

  方大志他们很难对付的植物,他们随便一咬,就化为两段。

  不仅如此,两位神将还怒吼道:“何方妖孽,还不束手就擒。”

  方大志听了真的很想吐槽,也不看看你们现在才多少实力,要对付的又是谁。

  没错,到现在,方大志已经有点猜测到暗中对付他们的是谁了。

  “哼……小小分身,还敢在本座面前放肆。”伴随着出现的声音,无数藤蔓朝神将们涌来,瞬间就把他们捆了个结实。

  这个声音再次证实了方大志的猜测,也让他彻底的绝望,如果没猜错的话,花王很可能真的是一只花妖,而这座岛屿才是真正的花妖本体所在。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