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95、成果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其实这一点,倒是方大志误会了,系统还真没在这上面做什么手脚。

  只是所谓的一段程序已经根本不存在了,也许一开始是的,但是随着拥有实体,和智能等级的不断提高,他们肯定是越来越有自我的。

  行政那边解决了,军事系统也要一起解决了。

  墨菲担任海军统领,方凝雪担任他的近卫官,伊文担任射手指挥官,但是由于不是英雄,而且也没有其他途径继续招募,所以这批射手都被划分给了塔尼斯。

  同样的还有方竟成,戟兵指挥,但是被划分给了苏苏,苏苏也是唯一一个既担任了行政职务,又担任了军事职务的人。

  牧师军团就交给了许思思,选锋营的统领是赵先,羽林军和天使则由方大志亲自指挥。

  军事系统暂时还不适合细分,所有统领统一向方大志负责。

  正事讨论完,大家就都知趣的告辞了,就连塔尼斯她们都走了,只留下苏苏和方大志两个人一叙离别之情。

  “你是怎么把禾木搞定的,我看他能力很强啊,岛屿治理的可比我好多了。”

  苏苏一笑道:“我可没这么大本事,不是你走的时候说让思思多去刺激刺激他嘛,现在人家都快被思思那小丫头搞定了。”

  “啊,这么快的嘛?”

  苏苏莞尔一笑道:“你以为呢,就禾木那样的懒散鬼,哪能受得了思思那个小丫头,随便调戏调戏就晕了头了,就是你舍不舍的啊?”

  “什么意思啊,我有什么舍不得的。”

  苏苏娇哼道:“哼,思思那小丫头又崇拜你,还是你的奴隶,你要把她收到房里还不是一句话的事情。”

  方大志一拍额头道:“哈哈,你想多了吧,你们两个小妖精就够我受的了,我可无福消受啊。”

  苏苏媚眼一横道:“哼,还小妖精,有你这么把小妖精一扔就扔一个月的嘛,这些天你跟小精灵在一起乐不思蜀了吧。”

  方大志一把把苏苏抱起道:“哈哈,还小精灵,人家当你太奶奶都嫌大了。我还是先收了你这个小妖精吧。”

  苏苏毫不示弱的道:“来就来,怕你啊,看老娘把你榨干,再说,我先进门的,我就是大姐大,谁管她多少岁啊。”

  一番**之后,方大志爽的飞起,躺床上一点都不想动弹。

  苏苏则伏在他的胸口向他交代这大半个月岛上的动态,主要是对岛屿的扫荡收获,以及损失。

  损失方大志已经看到了,一共6名戟兵军士长阵亡,因为没有天使在,他们也已经无法复活了,其他人虽然也经常受伤,但是有牧师和月泉在,都救了回来。

  还有一些方大志没有看到的,比如说种植出来的天机豆,由于若愚岛得天独厚的环境,天机豆每3天多一点的时间就能收获一次,一般是两颗,但是各种加成下,偶尔也会收获到3,4颗。

  而仓库其实已经收获了1000多颗,只不过因为食物一直紧缺,所以规模一直没有扩大,但就这1000多颗也被苏苏用掉了500多。

  主要是天机豆随机出来的大部分都是没什么作用的2阶兵,在3级岛上,3阶兵也是炮灰的作用,所以必须要用数量来叠加了。

  至于收获,那就多了,不提上次方大志初步开通的道路,苏苏还带着人每天把道路清理一遍,还用木头刻了许多警示标志,现在这条道路基本上已经没有野兽和怪物会流窜过来了。

  而乱石滩的前进基地现在也被搞得像模像样了,除了方大志当初留下来的箭塔,还有苏苏自己就会建造的围栏,她有方大志的大印,权限完全就相当于方大志,所以搞这些建设都没有问题。

  甚至她还在那里搭了许多的小楼和望角,有猎人随时侦查,整个基地周围的被清理了好几遍,基本没有大型动物会在这里活动了。

  方大志之前见到的野马野牛群也驯化了一部分,毕竟有方大志的马王鞭在,岛上又来了1个高级牧民,驯化的速度虽然不快,但是也小有规模了。

  不过这些动物不可能都搬回城里来,所以,前进基地靠近草原的地方,也被苏苏用围栏围起来了。

  围栏那微弱的防御力当然不能防止野兽,它们主要还是不让已经驯养好的牛马们乱跑,负责保护它们的是狂暴熊和铁头。

  一直圈养是没办法把牛马们养好的,所以每天还要进行放牧活动,这个时候就是骑兵们出场的时候了,不过一直没有一个骑兵统领还是一件麻烦事。

  酒馆方大志好久没去了,听苏苏说,追风大师的龙血酒已经酿好了,有空他们可以一起去尝尝,剩下的也都可以放到酒馆。

  虽然这样不可避免的会被英雄们买掉很多,但是会出现的高级英雄才是方大志需要的,龙血酒的属性再好,喝过一次也就没有作用了。

  除了这些收获,最主要的还是苏苏清缴了3批怪物们的聚集地,收获了白银宝箱一个,找到了系统说明里的稀有植物,还有一条地下通道的入口。

  苏苏因为兵力并不多,还要防守两个地点以及清缴野兽,所以一直没来得及探索,只能等方大志回来一起去了。

  副本方面虽然没有了天使,但是自从兵力再次扩大之后,苏苏也每天开始刷第一幕,次数还不算多,只收获了6000多金币以及相同数量的卷轴。

  用这些卷轴,所有的射手们都已经在靶场完成了中级训练,除非靶场升级,否则高级状态时没办法训练了。

  20%的3属性加成,和已经超过了15点的士气,使得区区51个射手爆发出了难以想象的威力,伊文已经成功突破为了6阶的传奇射手。

  爆发的最猛烈的神射手们更是纷纷突破到了6阶,使得这只远程部队成为了苏苏扫荡若愚岛的中流砥柱。

  除了上面的收获,还有就是花之海送过来的那份图纸和配套的资源了,这些还等着方大志来建设呢。

  虽然苏苏自己也可以学习,但是她执意等方大志回来,对此方大志只能在床上用更加猛烈的风暴来感谢苏苏为若愚岛和他的付出。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