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96、大明水师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花王这次不仅信守了承若,虽然是因为签署了协议,而且为了保证方大志的生存能力,给出的图纸真的很不简单。

  这是一张珍惜级的图纸,因为它不仅可以招募海军,还可以招募配套的舰只,最主要的,它的名字代表了华夏历史上最辉煌的海军部队。

  建筑图纸叫“大明水师”,就方大志那浅薄的历史知识来讲,这只不可思议的水师造成的轰动影响至今被所有人铭记。

  历史上著名的郑和七下西洋事件就发生在那个时代,率领的就是这支部队,只不过,在系统里,这支部队是另外分类的。

  大明水师的起源是由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所部的巢湖水师演变而成。

  在1420年也就是明成祖鼎盛时期的明王朝拥有数千余艘船只,舰队中的船只种类齐全,分工明确,包括巡船、战船、警戒执法船和传令船,以及作为后勤用的大船和运粮漕船,其中还有部分船只是远洋宝船。

  而从朱元璋和陈友谅在鄱阳湖的水战开始,一直到明朝末期,汉人最后一个王国消亡,大明水师在郑成功的带领下仍然能够击败侵略者,收复台湾岛。

  在系统的定义里,大明水师可以招募水手和船员以及舰只,它们不再个体分类,而是作为一个整体被定义为5阶精英部队。

  而方大志要想招募海军,也无法单独招募水手或者船只,必须整个一套招募。

  系统里面当然不可能对船只进行这么详细的分类,它一套里面包括一艘主战舰,和一艘护卫舰,总共一大一小两艘船,一共有船员200人。

  舰只的武器则是主船的撞角和火炮,护卫舰的撞角,连弩,和投石器。

  这么一只船队的招募价格也贵的飞起,需要金币10000枚,木材10000单位,铁锭5000单位,铜锭2000单位以及硫磺100单位,可谓是贵的飞起。

  而且,一个月仅能招募一次,不过就算能多招,方大志也没地方找那么多硫磺资源,如果全靠杂货铺买的话就真的倾家荡产了。

  大明水师需要24小时的建设时间,建筑资源更是贵的让人发指,其他还好说,稀有资源方大志根本没可能凑齐,如果不是花之海的支援的话,就算有了图纸,想把它建设出来都不知道哪一年了。

  这也是苏苏认定方大志肯定平安无事的证据,不然这么庞大的一比资源支出,没有哪个势力会随随便便的拿出来。

  方大志敢肯定,就算是花王,让出了这些东西,肯定也心痛的不得了。

  这座建筑必须放在海边,所以方大志只能把它放在码头边上,还好方大志还有一支40人的水下卫队,不至于一点防御都没有。

  水师里面的主战舰速度没有迎风舰那么快,但是火力是迎风舰的十几倍都不止,大炮最远射程达到3公里,而且一共24门火炮,攻击力达到了320点,只不过命中率在系统上显示只有20%的基础数值。

  船只没办法再升级,但是船里的船员,无论是水手,炮手还是士兵,都可以通过战斗继续提升,船只以后有了船厂还可以继续改造升级。

  其他属性上,防御不用说是城防,防御等级达到了20点,耐久度超过1000,达到了1200点,还配有可以提升视野的瞭望塔,快速维修间,但是要储存一定量的木材资源,可以载员300人,载物300立方或者10吨。

  没办法,毕竟不是专门的运输船或商船,结构上就没有设计多少可以载物的地方。

  护卫舰的属性就没办法跟主舰比了,船员只有40人,可以载员100人,防御等级为12,耐久800,不过速度要比主舰快很多。

  而且船头的连弩是射程达到800米,一次上满箭矢可以发射4根弩箭的高级连弩。弹药方面,跟主舰一样都是系统提供普通弹药,特殊弹药要另找渠道购买。

  主舰弹药240发,每小时恢复36发,护卫舰的连弩弹药是96发,每小时回复24发,投石机弹药60发,每小时回复10发。

  投石机的射程达到了1.2公里,攻击力300,且发射速度为5秒1发,比主舰的火炮半分钟一发要快的多,只是火炮一面就有12座,远超投石机的数量。

  船员的属性都很不错,尤其是体力值超长,而水手拥有游泳技能,炮手拥有增加命中及威力的技能,维修员拥有快速维修的技能,士兵的生命,攻防也都很不错,而且都是火枪攻击,攻击力达到了120点。

  整体上来看,战斗力相当不凡,米娅就说,她姐姐之前的旗舰就是一艘一模一样的战舰,只不过还没来的及发威,就被海啸给摧毁了。

  而据米娅透露出来的数据,她姐姐的旗舰曾经单挑过3艘外海船厂出产的破浪级战舰,关键是还赢了,当然,这也跟负责指挥的是红玫瑰,手下还有一大批的精锐海盗有关。

  不过方大志如果想派这只海船迎战的话,也不可能一点都不增加它的实力的,至少他还有50个高级射手,2个,不对,算上马上要招募出来的天使,应该是3个传奇天使才对。

  这整套船队出来,肯定会分配给墨菲使用,这让这个几乎一直非常绅士的英雄喜笑颜开,一直盯着建筑在一点点拔地而起。

  后来实在等不及,赶紧率领他的护卫和已经3阶的精英大海豚们带着还是1阶的海豚宝宝们出海练级去了。

  金龙鱼不在,一开始还好,摄于平时金龙鱼的威风,没有什么海兽敢过来,现在两个渔场又渐渐被海兽们占据了,所以,墨菲兴冲冲的朝苏苏借了金龙鱼,出海扫荡去了。

  方大志也很开心,有了这只船队,等多米尼亚的报复前来的时候,他就有更多的底气了。

  在此之前,当然是先把他的宝贝天使招募出来,新的天使叫萨雷耶,竟然是个男性天使,差评。

  虽然是个男性天使,可对方大志的忠诚丝毫没有降低,大声颂念着圣光,飞翔着跪倒在方大志的面前。

  而方大志则借助着宝箱内开出的2件神性物质,对米歇尔使用了进化卷轴。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