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03、前进基地(各种求)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他们一路慢悠悠的走到前进基地,这里的景色跟方大志之前看到的又有不同。

  增加的防御建筑,民房什么的就不说了,矿洞和石矿区也都搭建好了更好的工作平台。

  苏苏甚至还利用方大志留下的土元素之心,把矿洞好好整理了一番,里面固定不仅大大的拓宽了不少,更是增加了许多照明点。

  而且为了采矿的安全,被发配成为苦力的海盗们还要定期的巡逻矿区,如果不是有月亮井水撑着,数量完全无法计算的亡灵单位肯定会把他们吞没。

  但就算这样,现在也只能在入口处才能比较安全的采矿,但是虽然经过一再升级,仅仅这一片区域每天能采集到的矿石还是稀少的很。

  没有办法,方大志一时也很难解决这个问题,除非一直打到最深处,把那只骷髅王给干掉,可是岛屿升级之后,骷髅王肯定更加厉害了,还有茫茫多的亡灵生物在,暂时还是不要打这个主意的好。

  苏苏先是带着方大志他们来到马厩,里面圈养着6匹大马,3匹小马,方大志左挑右选也没看上这些容易驯化的品种,从苏苏那里接过马王鞭,打算亲自去搞一匹坐骑回来。

  老李已经开始试制马车了,目前做的几个模型都没有得到系统的承认,但是升级到木匠大师之后想必很快就能把马车做出来,到时候马匹就能派上用场了。

  而且不止如此,枪兵们是可以在羽林军营地转职的,不过必须提供4阶单位和一匹马以及若干资源。

  现在没有成就点了,没法升级营地,步兵数量都不够暂时肯定没法转骑兵。

  在牧民的指导下,方大志初步掌握了一点骑马的技巧,但离真正的骑士还有很大的差距。

  不过他现在属性好,只要多试几次,不会那么容易被马摔下来。

  马群虽然没有全部收服,但是因为经常会有骑兵过来巡逻的关系,大型猛兽也不怎么过来草原了,所以算是保护的很好。

  而方大志一眼就相中了马群中领头的那批大红马,实在是这匹大马高了别的马一个个头,又是大红色的,在马群中醒目的很。

  6级的乘风术迎风而动,让他有一种乘风而去的感觉,明明没有翅膀,风儿已经在带着他去飞翔了。

  说飞翔还夸张了一点,但是离地3,4米的距离已经有了,而且乘风术几乎已经化作了他的本能,即使离地这么远,一点也没有之前骑龙时的恐惧感。

  方大志一马当先的冲了过来,引起了马群的恐慌,如果不是他的道法自然压制的话,很可能马群已经躁动起来了。

  不过在方大志骑到这匹大红马的背上时,还是引起了巨大的动静。

  主要是这匹大红马的确是马王般的存在,它一闹腾,整个马群都跟着闹腾。

  大红马上蹿下跳,发现就是没办法把背上的这个家伙甩下来,开始开足马力的奔跑。

  方大志虽然在马厩里学习了一会,但贸然骑到这么烈性的马身上还是有点不适应,要不是双腿跟铁钳一样牢牢的锁住马腹,早被人甩下来了。

  但是随着马儿的剧烈跑动,他的身体跟着摇摆,不自觉的就开始失控起来了,但是瞟了一眼身后,6,70匹大马跟在大红马身后奔跑。

  这一把要是摔下去,肯定被这些马屁踩成肉泥了,连忙继续收紧双腿,身体也开始低伏在马背上,不敢有丝毫异动。

  这匹大红马,方大志早就看过属性了,是马群中属性最高的,生命达到了1200,体力更变态,达到了3000,再看这消耗,距离的跑动持续了半个小时,才去了800多的体力,看样子一时半会停不了。

  而且大红马也不是一直跑,发现跑动带来的颠簸没办法甩下方大志之后,它偶尔还会来个急刹车。

  这真的就很坑爹了,第一次刹车的时候,方大志一时反应不及,手上又没有缰绳,只能一把抓住一大把的马毛,把大红马扯得嗷嗷直叫。

  这下子就把大红马气的不得了,更是反抗个没完,一直跑到后面马群都没体力了,看是渐渐停歇了下来,它自个一个人还是跑的嗨皮的很。

  看它那个样子,不把体力跑光是肯定不会屈服的,草原虽然很大,但是还真心不够它活动的,每次跑出去又要拐个弯再跑回来。

  方大志就在马背上不停的捋着大红马的毛发,然后碎碎念道:“马兄啊马兄,你这是何必呢,早晚咱们都是要在一起的,你就不要犟了啊,听话。”

  大红马回他一个屁股向下,平沙落雁式。

  方大志又开始施展道法自然,想让大红马平静下来,这回真的有用了,大红马回到那群悠哉悠哉的吃草去了。

  方大志心中一喜,以为终于驯服了这匹大红马,想要试试骑乘的感觉,结果不论他怎么夹马腹,喊着“驾驾驾”,大红马理都不带理的。

  就当背上多了个包袱,能有多了不起,就不信你耗的过我。

  方大志还真耗不过,人家一低头就能吃上饭,他的别人送上来。

  见这个大红马实在油盐不进之后,方大志也恼了,挥动马王鞭,鞭打在大红马的屁股上。

  这下子就彻底把大红马给点着了,跟得了疯癫一样原地不停地蹦跳着,可就是无法甩下身上的狗皮膏药。

  方大志还琢磨着跟它培养感情的,所以打了一次就算了,可结果大红马活动半天见实在没办法甩下来之后,又低头吃草休息去了。

  方大志气的直咬牙,又狠狠地挥动了一下马鞭。

  就这样,一直到了下午时分,大红马早就已经精疲力尽了,就算方大志挥下鞭子也就象征性的蹦跶两下,可你要说收服了这匹马王没有,那还真没有。

  被逼无奈,主要是吃了早饭到现在,怎么也有6,7个小时了,早上还经历了一场异常激烈的对决。

  而且就算他能忍住饿,也实在憋不住要嘘嘘了,他又不是经过训练的特种兵,这玩意以前也从来没想过要练啊。

  把手按到大红马的头上,发动了领主之握的强制收服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