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49、全新的岛屿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除了这些变化,金龙鱼甚至已经跨过了500年的门槛,成为了一条真龙。

  新的岛屿,自然要重新开始布置防御,这座4级岛基本已经超过了其他5级岛屿的大小,防御的布置尤为重要。

  尤其是现在的海岸离城市非常的远,这么大的纵深,不好好布置一下都对不起这个岛屿的面积。

  方大志自己在海岸边开始建设一座座炮塔,领地新的行政系统也要升级,出现新的职位都是直接提拔的旧有的官员,他们空出来的职位也要挑选新的人手接任。

  新获得的船厂图纸没什么建造的必要了,毕竟造出来的船只远远不如大明水师。

  来到了新的区域,海军就必须收缩了,外面都是4级岛屿起步,再出去浪就有翻船的危险,现在还是全部在近海巡逻吧。

  一口气摆下10座炮塔,铜锭资源消耗了不少,也只不过保证了一小块区域有一定的防御能力,还必须加强岛屿的矿石采集能力。

  矿区肯定也已经扩大了,但是现在大家都缩在城市里,外面出现了许多新的野兽,也不值得矿洞的情况怎么样。

  方大志摆好建筑,等它们自己完工,他就开始整军,探索出一条安全的通道出来。

  骑兵虽然没办法下矿,可保证道路畅通少不了他们,一天的世界沉浸在修炼中,很多事务就耽搁了,好在手下的人还都算能干。

  队伍早就准备好了,城市的周边也已经几番清理,至少农作物可以确保不受干扰的种植和收割。

  方大志出现之后,带着大部队开始扫荡,从近往远,先确保周边的安全。

  然后留下一队骑兵在附近巡逻,方大志则带着大部队开始往乱石滩走去,升级之后,系统也发送了两封邮件。

  一封是第一次自主升级的成就奖励,高达800点,第二封是国家体系的介绍。

  4级岛屿已经可以加入其它国家体系了,但是一旦加入就是附属国的身份,从此没有了自主权,如果想要自己建立国家,必须要达到5级岛屿才行。

  不加入国家,没有后台,发展肯定会受到周边岛屿的打压,尤其是方大志还是一个玩家,是所有岛主戒备的存在。

  但是加入其它国家,受到的约束更多,税收,驻防,联合军事行动等等,甚至想要升级都没办法自己决定,必须要得到宗主国的同意。

  而且,即使有了授权,岛屿的等级也永远不可能超过宗主国,除非你强大起来之后推翻宗主国,但在此之前,还必须受到系统的违约金处罚。

  基本上,一旦加入其它国家,就没什么出头的机会了,能混到一个5级岛就非常不错了,现有的大小岛屿基本上都是这么存在的。

  当然,也有无数的岛屿不满意这样的情况,大多是玩家还在壮年,觉得自己还可以闯一闯,冲一冲的。

  方大志就绝不会加入任何一个国家,但是现在还不能表现出来,反而应该趁刚刚升级,周围的国家没有反应过来之前,赶紧壮大起来。

  一旦等别人上了岛,就没多少时间可以拖延了。

  看完系统的信息,一种强烈的急迫感涌入心头,方大志不由得加快了前进的脚步。

  一路先登悍勇们充当前排,后面是先登和先登勇士,最后面则是牧师,近战基本上就被他抛弃了,只负责沿途的巡逻。

  而先登悍勇的强弩则从来没有让他失望过,一路嗖嗖嗖,新出现的野兽和生物还没来得及展示权威,就纷纷倒在了地上。

  一路上发现的怪物群落,方大志也只是记在了心里,暂时不去杀怪开宝箱,先把路打通才要紧。

  扫荡到建立在城外的基地之后,先登们的弹药也消耗一空,必须要有足够的时间来恢复,方大志则带着天使们先行下去探路。

  有天使的保护,再加上现在已经7级,方大志基本上没有多少畏惧,别的不说,7级的乘风术那真的就是乘风而来,乘风而去,高到上万点的灵力也完全不用担心,飞到天上逛个几圈都够了。

  先召唤出丁甲神将,因为旧的招募只会覆盖新的,所以,不是为了刷技能等级,他都指挥招募一次。

  带着神将和天使们下矿,把苏苏她们留在上面,下面毕竟还是危险的,从戒指里拿出火把一路插着,入口处并没有发现什么怪物。

  但是就在方大志以为整个矿洞不会再有怪物出现的时候,新的怪物们出现了,不是之前占领矿洞的亡灵,而是一种地下生物。

  打头的是大脑袋短胳膊的洞穴人,后面还跟着飞的不高的鹰身人,这些怪物别说天使了,就是神将们也是一扫一大片,根本没有多少威胁。

  不过,这些怪物的出现也代表着方大志把这个马蜂窝给捅了,无数的生物从四面八方涌来。

  如果只是这些怪物,那么大不了方大志多浪费一点灵力而已,毕竟6位神将完全能护住左右,天使们都不需要出手。

  可他们身后还跟着能够发射激光的大眼睛怪物,这些激光能够远程对神将造成伤害,时间一长,神将们自然抵挡不住。

  这些小场面,方大志一点都不用担心,还有闲情逸致的用天眼通把所有怪物的信息都扫描一遍。

  1阶的洞穴人,2阶的精英洞穴人,3阶的洞穴长老,4阶的洞穴王,洞穴一家子们就齐全了。

  2阶的鹰身人,3阶的鹰身女巫,4阶的鹰身战斗女巫,5阶的鹰身女王,就连后面的大眼睛怪物也种类丰富。

  3阶的邪眼,4阶的邪眼王,5阶的毒眼,甚至还出现了6阶的毒眼王,这些家伙的激光就可怕了,不仅无视防御,还带毒,也就神将们是召唤生物,不怕他们的毒素攻击。

  打探清楚了情报之后,方大志就让神将们殿后,天使们开路,一路退了出去。

  但是怪物们见打跑了对手,一个个都都以为是自己胜利了,竟然紧追不舍的跟了上去。

  到了外面,就不是这些地下生物们猖狂的地方了,恢复了不少弹药的先登们的强弩,让这些无甲单位纷纷死伤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