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51、刷矿洞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但是就算是砌墙的方式也不靠谱,因为走得的主通道,又宽又高,别说封堵起来很困难,就是真封起来,这么多怪物,推到石墙也就几分钟的时间。

  至于留一个洞口的方式,在岔路口还勉强行的通,主通道那里明显有高级怪物指挥,召唤出来的土元素刚把码好的土方块变成石头,就被邪眼们烧出一个个小洞,没多久就一个石方块碎裂。

  无奈,只能让先登悍勇们登场,利用巨大的盾牌,把整个队伍遮挡的严严实实的,后面的已经疲惫的射手则下去休息和恢复弹药,换上攻击更高的先登们和先登勇士。

  刷刷刷的弩箭也实在是疼,尤其是6大神将不断的在怪物群左冲右挡,又不怕死,先登们又有高大的盾牌,完全不惧怪物们的伤害。

  只不过这样也实在不是一个办法,因为即使6阶的悍勇,盾牌耐久也只有1000多点,几乎每分钟都要重新更换一个悍勇。

  而他们的攻击虽然可怕,毕竟射速慢了,矿洞虽然开阔,毕竟不能展开全部的阵型,盾牌又阻挡了己方部队的输出,对怪物的伤害反而降低了不少。

  方大志本来也没打算带这些悍勇们升级,毕竟他们需要的功勋实在太多了,只能靠时间慢慢的刷。

  靠着百多位先登悍勇,方大志硬是给后方部队争取了1个多小时的恢复时间,这时候就要开始全力攻击了,等这波打完,也要收拾队伍们回家了。

  放开手脚之后,攻击一时暴涨,塔尼斯和伊文这两大射手更是让这些怪物们好好喝了一壶,先登悍勇们即使撤掉了盾牌,人也没有后退。

  在承受着大量伤害的同时,攻击也在暴涨,一时之间,怪物们被打的节节后退,方大志他们也不追击,正好趁机赶紧让先登悍勇们休息和治疗。

  也许是前面吃够了苦头,退回去的怪物反而不再涌来,但是其他岔路的石墙开始不断受到攻击,这是领头的打算更换路线了?

  方大志也不犹豫,全体后撤,不然一旦被怪物们包围,他们肯定是冲的出去的,但后方没有了保护的旷工们就危险了。

  这一后撤,整个下午的成果基本上就都被吞噬了,这样的拉锯战估计还要持续很久,方大志也不能着急,而且怪物每天还会刷新,只能明天看看,前面的怪物强度有多少变化了。

  旷工们就采集了几个小时的矿产,还是在矿物不丰富的入口区,所以,成果也不算很多,但是随着后方的不断处理,出了矿洞之后,方大志还是在前进基地布置了三座炮塔。

  等旷工们全部撤出之后,方大志也带着部队走了,外面的天色已经擦黑,方大志他们匆忙吃饭补给。

  让骑兵们护卫苏苏回到海都城,方大志就打算在这前进基地扎根了,不把队伍带到脱胎换骨,他都不打算走了。

  晚上是地下生物们猖獗的时候,没有了太阳那强烈的阳光,地下生物也敢到地面世界纵横了。

  不过在月光的照耀下,塔尼斯一连布置了好几个火墙魔法,还有轰隆隆的炮塔支援,没用几分钟,就打的地下生物再也不敢冒头了。

  可就算地下生物们怂了,方大志仍然不打算浪费晚上的时间,让英雄们轮流带着低阶部队们在矿洞入口处刷着怪物。

  虽然入口处怪物稀少,但有一点功勋是一点功勋,每一点都是成长的基石。

  士兵们晚上是需要休息满8个小时的,不过现在离他们必须休息的时间好早,方大志只是让需要值班的士兵先睡,其他人则轮流在矿洞入口处刷着野怪。

  第二天,矿洞入口处几乎再也见不到低阶怪物,必须要深入几百米才有零零散散的怪物出现,方大志正好让建筑师们在地下修建一个营地。

  有了营地,旷工们内心觉得更加安全,挖矿的效率也上涨了很多,而方大志则让英雄们分开,各自带队先从岔路口开始清理,务必不让怪物们骚扰到旷工。

  这样刷矿洞的日子一直持续了一个星期,基本上,方大志带出来几百号的低阶士兵全部成长成了5,6阶的主力。

  而且随着转职的先登越来越多,输出的效率也在不断的上涨,他们现在已经分成十几只小队牢牢的占据着各个矿洞的岔路口。

  由于高阶怪物的增多,充作主力的先登悍勇更有不少已经进阶成了先登死士,成为了7阶的精英单位,这下子可就厉害了。

  虽然还不能跟传奇生物天使相比,但实用性上已经不遑多让了,尤其是死士的技能,不仅大量的增加攻击力,死后还可以持续作战半个小时,这半个小时可是没有生命限制的,而且攻击力也被叠加到了最高的程度。

  当然,方大志不会让先登死士们触发这个技能,因为这个技能触发之后,就无法被任何形式的复活魔法复活,所以,不是必要,方大志宁可让他们死去,再让天使们复活起来。

  随着后期,5阶的美杜莎,6阶的美杜莎射手和7阶的美杜莎女王出现,天使们也终于不用再刷那些可怜的6阶兵的功勋。

  这也是方大志迟迟没有打通最后关卡的目的,为了让天使们更好更快的刷功勋,方大志宁可多花一点时间。

  毕竟稀有资源通过各种途径积攒了不少,暂时够用很久了,而稳定的7阶怪物可没那么容易出现。

  7阶的美杜莎女王也不是没有反击能力,无论是石化箭矢,还是石化射线,甚至近战时的群蛇撕咬都非常厉害,即使是天使,也常常出现危险。

  要不是有米歇尔能够瞬间治疗,很可能会有天使丧生在这里,所以这里丝毫不能着急。

  地上的政务,苏苏也是处理的越来越得心应手,流民们又一次大规模的涌入进来,各级官员也被安排的井井有条,海域在墨菲的全力扫荡下几乎不会有任何小船敢进入若愚岛的范围。

  方大志要做的就是哪个建筑有士兵可以招募了,就出洞去招募一下,然后拉上那些低阶部队再次回矿洞刷着各种野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