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53、平静期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岛上的使者队伍都快有200多号了,方大志再不出面,光这些使者都要吃穷他了。

  所以方大志只能先放一放,反正整个地下城外围已经落入他的掌控之中,暂时完全不用担心矿工们的安全。

  没有带多少人马,即使是天使也都隐藏了起来,只带着一小队的先登中郎跟在身边,这些8阶的精英士兵完全不逊色于7阶的传奇天使。

  虽然生命防御都还弱于天使,但是攻击和针对中小体形生物的战斗能力非常的让人吃惊。

  一身厚重的全金属铠甲,一人高的全金属大盾背在背面,右手一面夸张到吓人的金属巨弩,腰间的单手重剑,简直武装到了牙齿。

  作为已经进阶到了顶点的顶级兵种,一小队先登中郎的战斗力,干趴下这200号不到的使团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在他们的护卫下,方大志接见了这些大小国度派出来的使团。

  总共200号人不到,一共组成了13个势力,基本都是附近的中小势力,只有一个应该是这一区域的绝对统治者,几个人就占据了一大片的地方。

  苏苏早就接待过他们很长时间,所以,由她充当介绍人为方大志一一介绍,这里一共1家7阶岛组成的克兰西帝国,3家6阶岛,剩余全是以5阶岛为核心组成的小势力抱团模式。

  他们的条约,苏苏也都有跟方大志通过气,说实话,比那个一心想着剥削新人的多米尼亚联邦简直不知道好上多少倍。

  如果在他还是3级的时候,方大志肯定就已经加入了,只不过3级实在太边缘了,而且这些势力也不咋看得上。

  现在还想让他加入某个国家,除非是那种7,8级无法抗拒的那种。

  现在这里就有一个克兰西帝国是以一座7阶岛为核心的,人家的条约并不优渥,但也不是那种完全剥削你的那种,本质上还是公平交易多一点。

  勉强敷衍了一下其他势力,对这个克兰西帝国方大志就要好好招呼了,人家态度并不是十分的强硬,对方大志是否加入也没有勉强的意思,一时反而让方大志以为自己白做小人了。

  但是人家紧接着提出的要求就让他接受不能了。

  他们说了,这整个大块区域都是克兰西帝国的领地,无论方大志加不加入,都必须向克兰西帝国进贡。

  据说这个进贡标准都是一样的,4级岛屿1万金币每月,这要是再加上加入别的国家的进贡金,每个月起码多了5万以上的开销。

  这种程度对一般的4级岛伤害是致命的,成长潜力至少被削弱了1/3,这还只是进贡,别的经济上,军事上都是对宗主国更加优厚的条款。

  而且即使这里有十多家势力,大家的条款也都差不多,并没有哪家说为了招募人才,条件开的很好,看来这也已经玩成了一种潜规则了。

  方大志现在没有实力打破这种潜规则,只能捏着鼻子签下了这份上供协议,而且有了这份协议在,方大志也有借口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加入其他势力了。

  众多势力也不多说,看来早就心中有数,但是他们走的时候一个个都露出那么一种不怀好意的笑容是几个意思?

  这片海域以前是属于毛胡子的海盗团的,但现在毛胡子等已经被方大志消灭了,所以靠海盗应该行不通了吧?难道他们还会自己发动大军过来?

  方大志不知道的是,他这种新升级的4级岛是所有还没有加入其他国家势力眼中的香饽饽,毕竟新升级的一般都比不过他们这种老牌的4级势力,而没了国家的庇护,更有机会让他们一口吞下若愚岛。

  而且,系统有规定,4,5,6级岛屿的升级是无法通过吞噬低阶岛屿来达到的,也就是其他的4阶玩家要想升级,至少也要吞噬掉4阶的岛屿。

  可想而知,一旦方大志拒绝加入任何一个国度的消息传了出去,会引起怎么样的骚动。

  这些代表们也是早就知道这种情况,但是他们可不会好心提醒什么的,尤其是能够升级到4级岛的岛屿,已经不是一次两次就会被打趴下的了,到时候,才是他们来褥羊毛的时候。

  方大志现在当然不知道这些东西,就是知道了,他也不会有什么感觉,他们要来就来好了,海洋上他可能打不过他们,但是上了岸,一定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他一路以最高难度升级上来,后来又吞噬了2座4阶岛屿,1座5级岛屿,岛屿上的资源不去说他,有一个天大的好处就是怪物群落多,强度大,等级高。

  所以,他才4级岛,已经有了9名8阶的大天使,2个小队的8阶先登中郎和其他一些8阶的精英,这样的实力,除了数量上还差了点,质量上,一般的5级岛都没法比。

  而时间拖得越久,数量上的差距也会越来越小,质量上的差距也会拉得越来越开。

  再说,他是本土防御,就算其他的加成通通不管,也没有哪个岛屿会把全部兵力拉过来跟他一决雌雄吧,那样,数量上的差距其实也不大了。

  至于联合几个岛屿,那是一个国建才能做到的事情,散人玩家根本不可能,因为岛屿就这一个,系统根本不会有平分的选项。

  一一把这些使者全部礼送出境,方大志总算可以好好个休息一天,别的不说,刮刮胡子洗洗澡什么的实在太有必要了。

  他回来的匆忙,也故意没有捯饬自己,所以众使者们都不喜欢跟他聊天,但是看他这个样子,责怪他长时间没有出现的话语就没有多少了。

  趁着这段难得的平静期,他再不放松系统部队的招募和升级的同时,对领民们组成的两只部队也特意几次视察和参与实际训练。

  海军那边没什么好说的,他自己也没有多少经验,只能给那些学员们一点精神鼓励。

  选锋营这边,他怎么也算是一个久经沙场的老鸟了,现在实力更是差不多可以称为岛上第一人,在这些还算新嫩的菜鸟面前,还是非常有气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