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60、传说级宝物,天使联盟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这只小妖精被方大志亲手送给了在行政中心的苏苏,这让苏苏开心的很,当众狠狠地亲了下方大志。

  方大志就志得意满的继续回到房间拆他的小礼物,顺便再欣赏欣赏两个美人出浴。

  剩下的两件东西,第一件是一个一次性道具,虽然品级才是传奇,可是因为是一次性道具,效果强力的惊人。

  往生丹:恢复一个单位宿世的记忆,该单位可以通过这些记忆增加技能或者属性,增加效果由该单位天赋和保留的记忆次数而定。

  看起来很复杂,但这东西其实只能用在系统士兵身上,因为只有他们之前的记忆会被保存在系统的资料库内。

  通过啊丑,方大志能够知道,这玩意如果给普通人使用的话最多只能增加一点属性,基本上是没有太大用处的,这是一个不明显的暗坑。

  这颗丹药被方大志交给了伊文使用,他一路跟随自己,智能又尤其的高,还凭借自己的天赋晋升到了现在的8阶传奇星空射手。

  丹药没有什么神乎其神的外在特效,伊文服用了之后,就跟睡着了一样,啊丑提示说,这是在接收系统保存的之前记忆,他正在接受蜕变,蜕变效果就看他自己的天赋了。

  让人小心的照料伊文,方大志拿出了最后一件物品,这东西不能说是一件,而是由6个散件组成的。

  分别是先知剑、圣靴、天使项链、神谕之冠、神奇战甲、狮王盾这六个等级各不相同宝物组成,现在还没有组装完毕,缺少最关键的装备效果。

  但是方大志想要装备这6件宝物,必须先把之前的指挥官之剑放下,装备好这6件宝物之后,系统弹出提示,是否组装,点击确认,六件宝物开始具现。

  身上的装备被完全融合进了宝物中,虽然加成仍在,但是造型已经通通改变为宝物造型。

  当然,这是可以切换的,有装备模式和宝物模式。

  这平凡的6阶紫色等级的完美宝物,经过这么一组装,竟然变成了一整套的传说级宝物—天使联盟。

  传说级的宝物,方大志还从来没有见过,组装完成的那一刻,系统也果不其然的发来了成就点的提示,不过他现在可没功夫关心这个了,完全沉浸在这套宝物的迷醉效果之中。

  每一个部件都是光鲜亮丽的金属色,组合在一起又是同一个色调,部件之间还有流光溢彩在流动,看起码的确让人目眩神迷。

  不过真正让方大志沉迷的还不是宝物的外观,而是这整套宝物的属性:

  天使联盟:传说级宝物套装,使领地所有英雄和士兵永远沐浴在天使的光辉之中,所有人将获得以下效果。

  1、攻击力+100

  2、防御等级+10

  3、生命增加10%

  4、圣光系法术效果增加20%

  5、获得永久的“祈祷”祝福加持

  装备者将永久获得免费招募天使的权限,必须拥有天堂之门和招募名额。

  注:祈祷,高阶祝福,被祝福者攻击速度,移动速度皆提高50%,圣光系法术效果额外增加50%。

  方大志现有的神圣宝石早就用完了,不是靠从海洋之舟进口,根本没有办法招募天使,如果使用成就点的话,那个代价就太昂贵了。

  现在不是游戏刚开局的时候了,即使他收获了传说级的宝物,系统也不过奖励了1500点成就点,也就能招募两个天使,所以,对成就点的使用一定要慎之又慎了。

  如果早前有这个套装,墨菲之前的战斗也不会那么辛苦了,因为大明水师的大炮攻击和防御同样可以得到加成,只不过因为没有生命而是耐久,所以这项上有所损失而已。

  痛痛快快的洗了个澡,好好休息了几天,让所有人都有时间去放松一下。

  而虽说是放松,每天困难难度的副本还是没有忘记,经验越来越多之后,一次副本已经可以压缩在1个半小时之内了。

  通过副本,方大志也测试出了新的宝物,天使联盟的威力,其他的攻击力之类的不说,就一个祈祷状态,效果是相当的突出。

  天空射手的射速已经非常可怕了,再在这个基础上提高50%的攻速是什么概念,那后一道箭矢真的就是顶在前一道的屁股后面过去的。

  还有龙骑兵们,3个月的时间,他们已经有了一定的规模,尤其是进阶到了现在的7阶狂龙骑兵,被增加了移动速度之后,攻击力真的是吓人。

  大boss身边同是7阶的顶级护卫都顶不住他们冲刺到最高速度的一击,那真的是战场上纵横毫无顾忌的兵种。

  除了这些龙骑兵,新来的屠龙法师也让方大志十分开心,毕竟是能屠龙的法师,一共3种法术技能和12种法术,什么火焰斩,瞬间移动,镜像术,雷暴之类的。

  在法师们法力全满的情况下,那真是爷爷般的存在,你别想碰他们一下,而他们可以用各种大威力或者控制法术吊打你。

  不过他们毕竟是士兵,肯定没有真的法师那么完整的各阶魔法,不过他们作为专职的战斗法师,还拥有3个法术技能,战斗力未必就低了。

  而且,他们的法术大部分都是群体攻击的,比之轰炸兵的群体攻击,他们的射程更远,威力更大,只不过需要一点施法时间而已。

  在副本中检验了他们的战斗力,方大志就忍不住去找岛上的龙类生物的麻烦。

  霸王龙是8阶,风神翼龙是7阶,因为不能破坏性屠戮,所以,耗时一个多月,方大志才通过7头霸王龙和11头风神翼龙的尸体凑齐了1小队7阶屠龙大法师和1小队8阶的屠龙魔导士。

  再加上新招募的,通过副本刷到7阶的屠龙大法师,他现在一共有4小队这种高级传奇法师在。

  不过这些法师的招募价格及其的惊人,除了那两队免费的,剩下的两队差不多已经让他彻底清空了仓库里面的金币,而且岛上的龙类也实在需要养养,所以,方大志决定发动远征。

  每一个攻击过他岛屿的敌人,他都要一一报复回来,他从来不是一个挨打不还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