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82、锻造神器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有了神之国度,方大志和众神们终于有了对话的机会,在他们的指引下,方大志找到了突破天空海的方法,那就是神器的力量。

  若愚岛的禁空碑就是一座神器,但是,它是一座无法移动的死神器,只是空有神器的躯壳而已。

  利用禁空碑突破天空海的屏障也不是没有办法,只要给与它足够的时间成长,让它诞生自己的神器之灵就可以了。

  但这段岁月实在是漫长,方大志可没有那么强大的寿元可以等待,所以,他选择了另一条路,自己锻造一柄神器。

  锻造一柄神器需要5个要素,而且是缺一不可的5个要素。

  第一个,是锻造者,没有一个神匠,那是休想锻造出一柄神器的。

  对于这一点,方大志的若愚岛虽然没有,可整个核心海,想要有机会打造一柄神器的工匠不知凡几,方大志要做的,仅仅是让出这柄神器的命名权,就有无数的高级工匠们蜂拥而至。

  第二点,自然是材料,一份足够坚固,坚固到能够承受神之力量的材料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这一份材料,若愚岛是有的,是从推倒了7阶岛屿最终**的得到七彩宝箱里面开出的,一份神器胚芽。

  第三点,也是一直困扰着若愚岛的一点,一直核心海域各个势力之间徘徊了一年之久,才终于获取到了一件足够使用的宝物。

  这是一份天外之火,来自于未知世界,可以交个系统兑换8000点成就点,方大志出让了一名11阶的永恒天使才换取了过来。

  而即使方大志无限投入财力购买神圣宝石,整个若愚岛到现在也只有6名永恒天使,为了这份天火,不得不转让了一名。

  人有了,物有了,火也有了,神器的锻造工程已经可以开始了,但是,方大志必须在360天的神器锻造结束之日备齐另外两件东西来使神器完工。

  一件是洗礼神器用到的神水,另一件则是引导神器获取力量的神力种子,而这件东西,最好的自然是真神之精血。

  神水若愚岛还没有,不过他把新获得的成就点购买了永恒宝石,并且把月亮井升级到永恒之井之后,神水就诞生了。

  至于真神之精血,方大志不仅有,还有5份,连半疯癫的战神都为方大志贡献了一滴精血,月神更是利用月亮井全程对方大志进行指导。

  众神至今都没有向方大志索要任何报答,但是却一直在不断的为若愚岛输送着自己的力量。

  太阳神更是为了方大志进入天空海后无法立足,巧妙的设置了一个任务,提供了大量的太阳神力,使得米歇尔彻底脱胎换骨,成为了整个海岛世界独一无二的12阶璀璨光辉。

  这已经不是能够立足于凡间的生物了,以至于,米歇尔的诞生引起了系统的极度怒火,它调动它能使用的所有权限,给米歇尔释放了重重天劫。

  如果是在天空海,米歇尔的这次进阶也许会失败,因为那里的天劫力量是无法想象的,但是在这里,米歇尔的光辉即使躲到海域最边缘也能让人轻易的看到。

  七七四十九日的天劫不仅没有击垮米歇尔,还让她彻底完成了进化,成为了一个超脱于神话之上的未知生物。

  12阶的未知生物有多厉害方大志已经彻底不清楚了,因为即使他耗尽8阶的灵力也只能用天眼通看到米歇尔的防御等级。

  数值有多少个0,方大志已经懒得数了,只知道免疫所有攻击999999%的数据会让任何人为之绝望。

  不过,几近于无敌的米歇尔反而比之前更加听话了,方大志任何一点小要求都轻声细语的答应着,深怕自己的力量为刺激到方大志。

  对此,方大志当然是乐此不疲的跟米歇尔做着各种爱做的事,就是她这个灯泡有时候实在太亮眼的一点,即使她压缩到了极限,周围5米区域也是永恒的白昼。

  这两件必备物品备齐,神器是可以完整的锻造出来了,也具备了神之力量,无论从哪方面看都是一柄合格的神器了,但是,这种程度,最多像禁空碑一样,是一件拥有极度强力领域的物品,突破天空海屏障的机会绝不超过5成。

  它就跟禁空碑一样,还缺少自己的神器之灵,而想要成为神器之灵,必须要超过10阶凡间生物的灵魂。

  方大志虽然还拥有5个超凡之灵,但是让他这个小气鬼牺牲自己最忠诚的战士,那比杀了他还要难受。

  于是,方大志带着米歇尔和其他4名永恒天使,乘坐金龙鱼,不惜耗时七天七夜,终于在一座无名小岛上找到了符合方大志要求的一个灵魂。

  正是和方大志签署了十年互不侵犯协议的花王岛岛主,花之女王,11阶的超级妖怪。

  面对从天而降的方大志,即使拥有整个岛屿作为身体,可面对着无敌的米歇尔,拥有神器的方大志,花之女王还是被击垮在了地上。

  不过,妖族的生命力实在强横,打到空血了好几轮,岛屿植物都收缩了好几圈,这个花之女王仍然能够不断的回复,但是她也知道这样下去自己一定会死。

  她高声尖叫道:“姓方的,咱们还在合约期内,杀了我,你自己也会损失惨重,大家何必打打杀杀,之前是我的不对,我愿意道歉和赔偿。”

  方大志道:“这些损失虽然很大,但是我忍忍也就过去了,我也是没有办法,谁让我找了半天,也就找到你这一个超凡生命呢,而且你岛屿还移动了这么多的位置,要不是我有天眼通,都找不到你出来了。”

  花王哭道:“不止我一个啊,海龙王手下就有一条混沌吞海兽,火魔王本体就是一只深渊大恶魔,都是超凡生物啊,我还资助过你呢。”

  方大志道:“你的资助是我自己通过谈判争取的,为此我还受了你的羞辱,再说他们虽然是超凡生命,可一个个的藏得太深,找起来太费力气,实在没你来的方便。”

  花王沮丧道:“我知道了,你就是记恨我伤了你的颜面,可是我现在已经被你打的跪地求饶了,你的面子已经讨回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