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明人不说暗话,老子要当皇帝(6)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看够了戏,沈孽放下手里的茶杯,起身往来时方向走去,几名宫侍与冷喵随即跟上。

  途中,方才教训陌无双的小侍奴眼神蓦地一清。

  咦?刚刚不是在荷香碧水阁吗?怎么这会儿就出来了?

  手上传来一阵清晰的痛感牵走了他的注意力,抬手一看,手掌红红的,像是被人打了手板心。

  这是怎么回事?奇怪?

  冷喵这才看出其中猫腻。

  卧槽!它就说这侍奴怎么这么大胆,敢对陌无双大打出手呢,原来是被沈总操控了!

  (‘‘)

  精神异能似乎开发出了新用处——借手打人!

  妈耶!这种操作也太6!

  踏桥走到碧水湖岸,沈孽突然停下步子,回身往二楼往坐数第三个小房间望去。

  只见圆月雕花窗大敞,并无异处。

  躲得倒是快。

  —

  百里一脸惊险地以背贴着窗边的墙壁,过了许久才堪堪探出一点儿脑袋,看着沈孽一行人走远才有惊无险地叹出一口气。

  这个男人太敏锐了!他不过在二楼远观他和陌无双撕,竟然就险些被发现。

  目光转向还站在原地,一脸惨不忍睹模样的陌无双。

  这女主……也太辣鸡了!竟然就这么被反派的下人揍得不能还手?

  战斗力这么废,该不会是个假女主吧?

  其实也不怪陌无双这么辣鸡,作者对闺女的人设就是这样。

  样貌柔美、武力值低下、无权无势,却有着想要掌控整个国家的野心。

  样貌柔美?为女子厌弃?

  没事,男主们喜欢就好!

  武力值低下?揍不过女配炮灰?

  没事,男主们统统替她扫除干净!

  无权无势?不得皇帝看重?

  没事,男主一个个权势滔天,为她夺了这个天下!

  这部小说,除了故事背景为女尊,根本就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男主宠女主的言情文。

  唯一区别,大概就在于男主有七个。

  这时的陌无双才刚穿越到这个世界,与所有男主都还没有相遇。

  无人宠着,只能她自己单打独斗。

  显然,她斗不过沈孽。

  看着陌无双的眼神从愤怒一点点淡然下来,眼神晦暗不明。

  不知想到了什么,暗暗地笑了笑。

  以为四周没人,也就没收敛,不想落入了在二楼正大光明偷看的陌韶光眼中。

  他有预感,女主绝对是要开始搞事情了!

  搞事情妙啊!女主搞事情还有反派扑腾的机会?

  唔……沈孽,但愿你不要这么快就领盒饭了,本少爷还没玩儿够呢~

  沈孽与六王爷陌无双在荷香碧水阁发生争执的事很快被人传了来,自然是少不了一番添油加醋,尤其是将六王爷的伤势说得十分惨重。

  断了腿、毁了容,牙掉了一地不说,还满口吐血。

  凤后却是一脸神清气爽走的!

  听那小宫侍跪在御前说得有声有色,仿佛身临其境一般,末了还评价一句:“凤后简直太嚣张跋扈了!”

  神色愤然,如果百里不是亲眼目睹了整个过程,恐怕都要信了他的话。

  “你亲眼看见了?”百里的声音如同他此时的外貌一般,御姐味儿十足,很好听,百里本来很喜欢这种声音,但是从他自己的嗓子里发出来就不喜欢了,甚至……很嫌弃。

  这句话他说得阴阳怪气的,不知是个什么情绪。

  那宫侍哪里敢欺君?立马如实答来:“回皇上,没有。”他的头伏得很低,生怕百里一个生气连累自己遭殃。

  百里瘪了一下嘴角,又问:“既然没有,那你又知凤后亲手将六王爷打断了腿、毁了容?”

  这与真相差得离谱!

  沈孽动没动手他看得很清楚,陌无双的脸被抽了四个巴掌,最多红肿几日就会消去,何来毁容一说?

  断腿就更不可能了,沈孽的侍奴就没碰过陌无双的腿!

  至于那牙掉了一地,口吐鲜血,完全是无中生有!

  他后来下楼去看了,就掉了两颗牙,哪有这个小宫侍说的那么严重?

  “这……”宫侍脸色变得有些苍白:“奴才也是听别人说的!”

  “你确定?”

  消息传播过程中添油加醋是必然的事,这名宫侍一定也添了。

  “我……我……”百里的话里摆明了不信他,宫侍也不知该如何接下面的话,支支吾吾说了许久也还是那个“我”字。

  “罢了,朕不喜看见这样误导主子思绪的事情发生,今后给朕安分点儿!”

  现实世界中百里也经历过这种事情,感同身受,因此心中很是不满这事,所以不觉加重了说话的语气,末了还拍了一下桌案,吓得那宫侍直发抖。

  “是、是……奴才再也不敢了!请皇上恕罪!”

  “嗯,传朕口谕。

  凤后沈孽与六王爷陌无双藐视礼法,在荷香碧水阁大打出手,有失体统,禁足一月,以示惩戒!”

  就在宫侍还在为自己在消息中添油加醋,触怒圣颜而担惊受怕之时,百里猝不及防地转移了话题。

  一时还未反应过来的宫侍有些愣神,方才听皇上的一番话,还以为此事会不了了之,怎么就突然下旨惩处了?

  一般宫中失和,轻则禁足一日,重则七日,怎么皇上一下就禁足一个月?

  “嗯?没听明白朕的话?”

  这一声,拉回了陷入疑惑中无法自拔的宫侍的神思,惊起一背冷汗。

  “奴才听明白了!”敢在皇上面前走神,宫侍之中还有谁?

  “去吧。”

  能让沈孽憋屈的机会,百里自然不会放过!

  关在王府里一个月,像陌无双那般闹腾的性子哪里憋得住?

  而导致她不能出门浪的人可不是他百里大少爷,而是沈孽。

  一个月悠悠流过,沈孽坐在寝宫里,随手把玩着冷喵送给他的手术刀。

  这把手术刀可不是现代世界里,医院常见的那种。而是冷喵出卖节操,在花若安仙君那儿卖了好几天萌才磨到的。

  这手术刀也不知是用什么材质做的,削铁跟削泥没什么两样。

  夏季似要把人蒸熟的天气,握在手中一个时辰了,竟一点儿也不生热。

  没错,从拿到手沈孽就一直握着它!可见沈孽对其有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