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确认过是他,要太阳的娇花(12)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这般模样的沈临光,冷听尘莫名生出几分陌生感。

  在他的记忆中,沈临光善良、倔强、乖巧,他喜欢上沈临光,也正是这些原因。

  说不清心里的感觉,冷听尘嘴上先答应沈临光再说:“好好好,临光你别急,你先在魔族住下来好不好?为孩子报仇一事,我们需得从长计议。”

  冷听尘说得在理,沈潇可是神族的族长,报复他哪有那么容易?确实需要从长计议。

  沈临光抿唇,咽了咽唾沫。

  “好。”

  沈临光同冷听尘一起进入魔族,被沈临光拦住耽误了一会儿,冷听尘跟丢了荼莲与沈孽。

  魔族之大,一时半会儿难寻踪迹,冷听尘索性安顿好了沈临光再去寻他们。

  魔族禁地。

  由几名修为高深的魔族把守着入口,看见有两个人靠近魔族,这两人一神一魔,他们拿不准对方来禁地的意图。

  魔族禁地,没有君主的令牌不得擅入,甚至靠近。因此一个神族一个魔族为何会一起来禁地守卫们也不深究,直接大声喝道:“站住!有君主的令牌吗?没有赶紧离开!”

  荼莲神色淡漠,轻掀薄唇:“退下。”

  两个字,震得守卫肝胆俱裂,口吐鲜血倒地不起,化作几团黑烟消失不见。

  扫除障碍,两人直入禁地最深处。

  魔族禁地是一个晶莹剔透的冰雪世界,纯洁不染尘埃。

  禁地最深处,沈孽与荼莲踩在一片雪地上,面前是一个巨大的湖泊。

  不过湖泊里装的可不是湖水,而是好似鲜血一样的液体。液体无色无味,忽略掉味道上的差异,真的很容易教人误认为成鲜血。

  湖泊中心上空,一片黑水晶莲叶飞速转动。

  平常莲叶是静静地悬浮于湖泊上空,一动也不动的,今日的反常……大概是感应到荼莲来了。

  对于荼莲来说,这片莲叶是他的伴生物,对于莲叶来说,荼莲是它的共生主。莲叶对荼莲,有着不可缺失的重要性。

  荼莲的分化之期将至,莲叶必须在分化前与他融合,否则分化后,便再无法融合了。

  “沈孽,本座要融合它,替本座护法。”

  花叶分离几万年,想要融合没那么容易,至少得三天三夜,荼莲才能完全融合伴生莲叶。

  沈孽点头:“好。”

  荼莲勾唇吻了一下他的脸侧:“走了。”

  说完,一跺脚飞向伴生莲叶,在伴生莲叶一步开外盘腿凌空坐下,手势变幻,施法进行花叶融合。

  荼莲身上红色流光大盛,与此同时,伴生莲叶迸发黑色流光,一人一叶被各自身上所散发的流光萦绕。

  手势最后一次变幻结束,荼莲的双手扣指平放膝盖,与伴生莲叶围绕彼此旋转起来,两色流光缓缓互相交缠……

  —

  那边,冷听尘安顿好沈临光,并且哄得他休息睡下才离开魔宫寻找沈孽与荼莲,准确来说,是寻找荼莲。

  没找多久,禁地那边红黑两色光芒冲天一闪。

  这么大的动静,冷听尘自然瞧见了。

  看来,魔主去禁地取他的伴生莲叶了。

  冷听尘火速赶到禁地入口,想了想,还是没有进去打扰荼莲,他在禁地入口前走来走去徘徊了一个多时辰才恋恋不舍地回魔宫。

  回魔宫之前,他掏出一个小竹筒,打开塞子,一只黑色的小虫子爬了出来掉在地上。

  “魔主出来了,通知本君。”

  冷听尘不知道荼莲什么时候会出禁地,还有一大堆魔族的事物等他处理,他得回魔宫了。

  放一只千里蛊代他守着禁地入口,这样魔主离开禁地的时候,他就可以第一时间知道。

  —

  这两天,心情不好的沈临光向冷听尘甩够了脸子,冷听尘念在他痛失孩子的份儿上都忍下了怒气。

  失去和沈临光的孩子,冷听尘倒是看得开。

  毕竟他风流了几千年,睡过的地坤没有一千也有八百了,怀过他孩子的掰手指头都数不过来。

  嗯,怀是一回事,生下来又是一回事。

  冷听尘睡过的地坤,除了沈临光以外,基本不曾有喜欢过的,只是本性风流,为了解决欲望而睡,无关情爱,更别提娶亲。

  毕竟娶亲非同小可,冷听尘还是想娶一个自己真心喜欢的人。

  他又自认为身份高贵,堂堂一介魔族君主,生一群私生子像什么样子?

  于是,冷听尘亲自动手,流掉了那些地坤肚子里的孩子。

  几千年来,他杀了自己那么多孩子,再失去一个也没什么,毕竟多一个沈临光肚子里的不多,少一个又不少。

  冷听尘为人冷血薄情,喜欢沈临光就单单喜欢沈临光一个人,哪怕沈临光肚子里的孩子,从未相处过,能心疼才怪了。

  孩子嘛,大人还在,总会再有的。

  因沈临光甩脸子,冷听尘心头是说不出的烦闷,命人搬了十几坛子酒,关在寝殿里往醉了喝,试图一醉解千愁。

  十几坛子后劲儿十足的陈年酒灌下肚,冷听尘喝趴了。

  沈临光甩完脸子就回到房间反思自己,最终得出结论:他最近好像确实有些过分了。

  道歉的话,他又拉不下脸。

  左右纠结了许久,沈临光终于下定决心去给冷听尘道歉,慢吞吞来到冷听尘的寝殿,发现对方喝醉了。

  他走到冷听尘身边,喊了两声冷听尘没反应,就将人扶到床上去。

  躺到床上,冷听尘迷迷糊糊间看到一抹白色的身影。

  他记得,魔主是穿的白衣?

  根据仙侠肉文的尿性剧情,接下来免不了冷听尘“性”致上头,抱住沈临光又亲又摸占便宜,嘴里一声声喊“魔主”,各种深情款款的情话撩拨人心,讲述他多年来对荼莲的感情变化。

  由浅至深,由深至浅,由浅至深……

  然鹅,沈临光越听心底越凉。

  以前冷听尘口口声声说爱他,原来都是假的!最可笑的,他竟然信了!

  魔主是谁?竟有本事让冷听尘痴恋他几千年?

  冷听尘还在继续侵犯沈临光,沈临光无暇顾及其他,拼命挣扎拒绝。

  在冷听尘的意识里,自己正抱着强迫的人就是荼莲。

  高高在上魔主,正被他压在身下无力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