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的戏,宛如脱裤子放屁(6)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荼莲换回休闲服,一边扎起长发一边从洗手间出来,笑眯眯反问沈愿:“你说呢?”

  “呃……”皮球被踢了回来,沈愿清了清嗓子,试探性地说出自己的猜测:“该不会,是情侣吧?”

  莲哥来开门时的样子明显刚起床,这种套房只有一张床,他哥还躺床上呢,两人是否一起睡的,答案不言而喻。

  本来两个男人一起睡觉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换做他哥就不一样了。

  他哥性子孤僻冷傲,讨厌跟人肢体接触,虽然他是例外,但也仅限于搀扶这种程度。

  有谁能和他哥睡一张床上,他觉得除了嫂子,其他的没可能。

  荼莲笑而不语,沈愿当他默认了。

  沈愿有些好奇,他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还发展到这种关系了?更没想到沈孽也喜欢男人。

  介于了解问了沈孽也不会说,沈愿机智地选择问荼莲。

  “欸,莲哥,你和我哥什么时候认识的?就他这闷死人的性格,你怎么喜欢上的?”

  荼莲走到一个单人沙发座前坐下,修长的双腿交叠,一手手肘压着沙发扶手,手背抵着下巴右侧,姿势舒服,神色慵懒。

  “认识不久,三个月前。”荼莲扫了眼沈孽,颇为赞同沈愿的话:“至于性格嘛,确实挺闷。”

  “闷还喜欢他?”

  “嗯,喜欢。”

  喜欢沈孽这一点,荼莲从来不加掩饰。

  “为什么?”不怕闷死吗?

  “不知道。”荼莲看见沈孽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他,没有理由,如果非要找出个由头,那么大概只因为沈孽是沈孽,所以喜欢他。

  至今仍旧单身的沈愿:“……”

  连为什么喜欢一个人都不知道,这样的感情能持续多久?

  沈愿不禁为他哥担忧三秒钟。

  “哦对了,莲哥,你的助理说你手机关机了,联系不上你,你看看是不是没电了。”

  沈愿在片场看到季锐抱着手机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于是过去询问怎么回事。

  季锐当然不会说荼莲丢下拍戏工作请假去看妖孽的新书发布会,还把他丢下了,只说是荼莲中暑,他跟导演请个假回来就没见人影,应该是自己去医院了。

  身为助理,季锐得前往医院照顾荼莲。

  但他不知道荼莲去的哪个医院,打电话又关机打不通。

  本该在医院的荼莲出现在他哥的房间,搞清楚荼莲和他哥是情侣关系,沈愿秒懂。

  中暑请假去医院看病是借口,来幽会他哥才是真的。

  沈愿看荼莲的样子,似乎不怕别人知道他和沈孽的关系,没必要故意丢下助理来见沈孽,以为荼莲的手机真没电关机了。

  然而荼莲纯属不愿带个电灯泡而已。

  摸出裤兜里的手机,荼莲按下开机键,屏幕上显示有几十个未接电话,不止季锐打的,还有经纪人万珊珊打的。

  刚一开机,电话铃声就响了起来,万珊珊来电。

  荼莲划动接听栏,将手机举至耳边。

  “我的祖宗啊,你总算开机了!季锐说你去了妖孽的发布会现场,可他找遍了默写都没见你人影,你去哪儿了?”

  电话那头的万珊珊心累到无以复加,荼莲以前最重视工作,从来没有为其他的事撇下戏不拍,更别提还割断联系!荼莲今天这一出,整得万珊珊猝不及防。

  “明天回剧组,挂了。”说完,荼莲直接挂断电话关机,随意将手机扔到茶几上。

  电话被挂断,万珊珊急忙再次打过去,结果对方又关机了!

  摔!这么任性真的好吗?!长得帅是影帝了不起吗?!!就可以随便玩儿失踪吗?!!!连她这个经纪人也不放在眼里了!

  行吧,也算给了她一个交代。

  房间里突然安静下来,沈孽那边发出敲打键盘的响动,荼莲的手指轻叩沙发扶手,一下一下,两种声音交错,听得沈愿有那么一丢丢不自在。

  他出声打破这份安静:“莲哥,你们吃晚饭了吗?”

  说到吃饭……

  荼莲的眼底划过一抹艳红色彩,唇角不觉间上扬:“还没。”

  十五分钟之后,酒店服务员送上来一桌子菜。沈愿扒着碗里的饭,默默地看沈孽熟练地剥掉小龙虾虾壳,喂荼莲吃。

  他开始反思,自己究竟为什么要来这趟?又不是以后没时间和哥见面,少见一面会长几斤肉吗?

  快速扒干净碗里的饭,沈愿连一秒也多待不下去,匆匆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

  一个房间门前,沈誉掏出门卡准备开门,听见有人快步走近,他下意识循着脚步声传来的方向看去。

  沈愿。

  沈愿也看到了他,顿时皱起眉头,权当没看到一般,脚步不作停留,继续往前走。

  路过沈誉的身边,两人拉开几步距离时,沈誉冷声叫住他:“沈愿,你给我站住!”

  脚步声戛然而止,沈愿转身面向沈誉,双手插裤兜里,张口就带刺:“什么事啊沈大总裁?”

  “沈愿,你怎么对你哥说话的?!”沈誉厉声道。

  “哦?”沈愿故作惊讶,接着嬉皮笑脸地说:“原来沈大总裁还知道是我哥?我还以为你早忘了。”

  一句话,点燃沈誉眼中的怒火。

  他几步上前,揪住沈愿的衣领子:“我看是你忘了还有我这个哥!也忘了你是我们沈家的二少爷!”

  沈愿脸上嬉笑不改,慢条斯理地掰开沈誉的手:“沈大总裁,我记性好着呢,没忘。”

  沈誉揪紧了沈愿的衣领子:“没忘你帮着星海对付华耀?”

  沈氏集团涉及各个行业领域,最赚钱的,还属娱乐经营。

  沈氏旗下的娱乐公司叫做华耀演艺公司,华耀目前国内最大的竞争对手只有一家星海娱乐公司。

  星海旗下的艺人没他们多,近两年却有超越他们的趋势,其中不乏有沈愿的功劳。

  掰不开沈誉的手,沈愿只好不掰咯,反揪住沈誉的衣领子,嘲讽地笑道:“啧,哥,我的亲哥,你还记得是谁把我逼去星海的吗?”

  当年沈愿想进娱乐圈演戏,家里那两位一千个一万个反对,最后沈愿背着他们报考上戏剧学校,他们才不得不同意,将沈愿签进华耀,叮嘱沈誉好好照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