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的戏,宛如脱裤子放屁(14)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万珊珊咬紧牙关,五指收紧握成拳头,指甲深深地嵌入掌心肉里。

  自嘲地轻笑一声,万珊珊点点头:“好!你都不在乎自己的前途,我一个外人还担心什么?”

  说完,她一把提起包大步离开房间。

  季锐看了看万珊珊离开的方向,又看了看荼莲,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那、那个莲哥,我去把你的行李搬过来哈!”

  万珊珊打开房门就直接离开了,没有关上,倒省了季锐开门的功夫,一溜烟,季锐跑了个没影。

  沈孽削好梨,分下一小块喂到荼莲的嘴边。

  荼莲张开绯色的薄唇,咬住半截梨,双手环抱沈孽的脖子,借力坐起身,嘴上咬着梨凑近对方的嘴,示意明显。

  沈孽不负他的意愿,张口紧贴他的唇瓣咬断另一截梨子。

  “这么吃甜,好像更甜了。”右手松开沈孽的脖子,荼莲用大拇指指腹拭去他咬断梨子时溅上的汁水,调笑问:“你觉得呢?”

  房间里少了两个外来者,沈孽眉宇间的凉意已经消退不见,声音恢复平日里的淡然如水:“嗯。”

  ……

  那边沈愿以方便教授演技的借口,成功让花识答应一同住他的房间。

  其实花识的演技不差,可以说在同龄一代年轻演员中算出类拔萃的。

  可花识要进星海,演技当然越好,进星海的几率越大。

  花识把演戏当作爱好,也当作吃饭的事业。

  进娱乐圈以前,他只看到明星们光鲜亮丽的一面,进了娱乐圈以后,他才看见娱乐圈的残忍。

  光鲜亮丽只属于大牌明星,那些在底层摸爬滚打的小明星,有多么辛苦、心酸,踏入娱乐圈两年,他深有体会。

  每天累死累活地跑好几个剧组,拿到的片酬只够他勉强维持生活,兜里存不了一分闲钱。

  只要进了星海,他就可以改变现状。

  这次沈愿老师给的机会,他一定要抓牢!

  沈愿和花识的目的一样,都想让花识进星海。

  前者想把人放到眼皮子底下好好保护,后者为了改变生活现状。

  尽管出发点不同,但沈愿的确有认真地教授花识演技,借教授演技之便揩揩小油姑且不计较。

  花识住到沈愿的房间第一晚,十一点结束授课时间,沈愿去浴室洗澡,花识闲暇之余摸出手机刷微博。

  点开微博APP页面,手机屏幕上的画面卡了几秒钟,然后回到手机主题页面。

  “嗯?”

  花识疑惑地又点了一次微博APP,结果相同。

  不信邪地反复几次,花识最后信了它的邪。

  什么情况?

  Emmmmm……

  花识放弃刷微博,点开游戏,戴上耳机,打55匹配到三个小姐姐,一个没开麦不知道是男是女的玩家。

  打游戏的时候,三个小姐姐一直喋喋不休地讨论着什么话题,花识打游戏怕分神,没仔细听。

  三个小姐姐优秀得一批,一边聊天还能一边打游戏,耳机里还传来嗑瓜子的声音。

  一心多用,操作稳中带骚。

  花识配合三个小姐姐狠揍对面,那个没开麦的玩家起初躲后面,人物站原地一动也不动,看上去像个挂机党。

  后来……

  花识见识到了传说中的千里送人头。

  “卧槽!什么情况?!”第一个小姐姐慌了。

  “鬼知道啊!那货不是挂机狗吗?”第二个小姐姐慌了。

  “那个TL,你丫的回来!别特么往前冲了啊啊啊啊啊!”第三个小姐姐崩溃得想砸手机。

  “妈个鸡,哪来的小学生?作业写完了吗?滚去写作业!打个毛线游戏!”

  “兄dei!我求求你挂机行不?别往前冲了!”

  三个小姐姐当场向花识表演了一场三D环绕式哀嚎。

  花识:“……”

  冷静,不能骂人!

  也不知道TL怎么做到的,他千里送人头,坑死了四个队友,却是最后躺。

  一局PK赛下来,三个小姐姐被坑得没了脾气,两队决出胜负后也不退队,反而正儿八经地唠起嗑。

  花识的手指刚要点击退队,突然听到一个小姐姐的话,顿住动作。

  “微博的程序员在搞什么飞机?还没修复好!莲莲退出娱乐圈的原因到底出来没啊!”

  “哎呀冷静!估计还要等一阵,毕竟莲莲退出娱乐圈的事太大,微博没崩才不正常吧。”

  “噗,话说今天微博崩了好多次,程序员刚修好,不到五分钟就又崩了。”

  “……”

  “……”

  三个小姐姐的对话听得花识不由愣住。

  荼莲老师要退出娱乐圈?

  沈愿洗好澡,打开浴室的门出来,发出的动静拉回花识的思绪,他下意识转头望向沈愿,随后退出游戏,摘掉耳机。

  “沈愿老师。”

  “嗯。”沈愿点头:“累了一天,快来洗澡吧。”

  花识放下手机:“好!”

  站起身走近浴室,踏进浴室门槛前,花识忍不住问沈愿:“沈愿老师,你知道荼莲老师要退出娱乐圈是怎么一回事吗?”

  同一行业,每个人基本都有业内偶像。

  花识崇拜很多明星,荼莲身为娱乐圈的佼佼者,花识崇拜的明星里面自然少不了他。

  偶像退出娱乐圈,花识非常关心。

  想着沈愿与荼莲同在一家娱乐公司,两人曾多次合作,甚至有大量CP粉,如此看来他们的交情应该不错,或许知道荼莲打算退出娱乐圈的原因。

  —

  有崽儿说赶脚这个位面沈猪蹄子无用武之地,弱了。

  我这里解释一下:不是沈猪蹄子弱了,是他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三个位面,沈猪蹄子做任务都是速战速决。

  因为他想尽快凑够一百万积分,想去现实世界生活占一小部分原因,大部分原因是想回他原来的世界找莲莲。

  现在莲莲就在他身边,也就不急着凑够积分了。然后沈猪蹄子就堕落了,随缘做任务,沈猪蹄子完全把各个虚拟世界当做和莲莲度蜜月的地方(¬_¬)

  还有,我最近腮帮子里好像长东西了(肉肉里面摸上去有个硬硬的东西,我觉得阔能是瘤子),疼得吃饭都成问题,所以大神说在我没好之前就不回了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