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的戏,宛如脱裤子放屁(20)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中年夫妇是花识的表姨表姨夫,少女是花识的表妹,叫尤明娜,追星多年,最喜欢的明星就是沈愿。

  尤明娜激动不已,想要签名,可又害羞得不敢做出任何举动,就这样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沈愿瞧。

  花识攀上了沈愿,还帮他撑腰远远出乎尤明娜父母的意料。

  据他们所知,沈愿也在星海娱乐公司,他又是视帝,为了他们的打算,最好别得罪沈愿。

  不仅不能得罪,还得讨好他!

  尤父连连点头:“是是是,您说得对,我们也只是嘴上说说小识。”

  为了讨好沈愿,尤父甚至对一个晚辈用敬称。

  “没错,我们只是嘴上说说小识的。”尤母笑着重复一遍尤父的话,又冲花识道歉:“对不起小识,我和你表姨夫就是等了太久,心里难免有些烦躁,你能理解哈!”

  尤母好声好气跟自己说话的模样,花识还是头一次见,不由感叹一声:有钱有势真好。

  尤母话都说到这个份儿上了,花识性子好,从不记仇,点了点头,这一篇就算翻过去了。

  “表姨,你急着叫我回来有什么重要事吗?”

  多年来,无论花识说什么,总能惹得姓尤的一家人生气。

  这次也不例外。

  尤母习惯性地张嘴准备开骂,脑子慢半拍意识到沈愿在场,硬生生把即将脱口而出的谩骂话语转了话音。

  “当然有啊!不然表姨怎么会打扰你工作叫你回来?是这样的,我们打算搬去A市和你一起住,方便照顾你。”

  不管花识的意见如何,尤母已经越过征得他同意这一步骤了:“我们东西都收拾好了,走吧,带我们去A市。”

  说话间,尤母搬起行李箱往出租车上放,尤父妇唱夫随,也搬起行李箱放上车。

  尤明娜还站在原地盯着沈愿发呆,尤母放好行李看向她还不搬行李。

  “娜娜!你愣着干嘛?赶快搬行李啊!”尤母不悦地催促她。

  尤明娜回过神,连忙搬行李上车。

  尤父尤母坐上出租车后排座,尤明娜将行李搬上车后没急着上车,而是看沈愿的动作。

  五个人坐一辆出租车肯定不行,沈愿又招手拦下一辆出租车,打开左边后座车门上车。

  花识小跑去右边上车,结果尤明娜比他跑得快,哪怕尤明娜离新拦的出租车更远些,但却抢在了花识前面上了右边后排座。

  花识紧咬牙关,一口气郁结于胸口。

  尤明娜看着沈愿时,眼中流露的情愫,和沈愿恋爱了好几个月的花识哪里看不懂?

  从小到大,尤明娜根本见不得他有一点儿好,什么都要抢他的。

  以前抢东西,现在男人也要抢吗?

  尤明娜上车,朝身旁的沈愿羞涩地笑了下:“你好。”

  沈愿发现上车的不是花识,眉头顿时一皱,冷声道:“下车。”

  “啊?”尤明娜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沈愿索性自己下车,绕去花识那边。

  一只手拉住人的手,一只手拦住适时开来的一辆出租车。

  吸取上次的教训,沈愿先送花识上车,自己再上,这才如愿与花识坐一起。

  就这样,尤父尤母坐一辆车,沈愿花识坐一辆车,尤明娜则是一个人坐一辆车前往机场。

  前往机场的路上,沈愿扫了眼前面的司机,随手摸出手机给花识发信息。

  沈愿:以后,不准再把我让出去,别人抢走我,你必须抢回来,听见没?

  消息提示音响起,花识摸出手机查看信息,信息内容让他的唇角忍不住上扬。

  手指点击九宫格键盘,打出一行字回复沈愿的信息。

  花识:听见了长官!我保证完成任务!

  沈愿撇眼看他,花识回之一笑。

  ……

  飞回A市,花识先安排尤家人住一晚上酒店,沈愿打电话联系朋友帮忙找一个一百平左右的二手房子。

  之所以找二手房倒不是沈愿抠门,舍不得钱买新房子送给尤家人住。

  因为新房子装修耗费时间长,装修好了还要等危害人体的甲醛挥发。

  一来二去,少说也得小半年时间。

  尤家人想搬来A市住先也不事先打声招呼,说来就来,买二手房安顿他们是最合适的选择。

  得知花识安排他们今晚住酒店而不是住他的大别墅,尤家人意见颇深。

  他们不懂几线明星,但尤明娜说花识的微博粉丝有好几千万,电视上看过两部花识演男主的剧,因此认定了花识很有钱。

  演男主的明星,当然得买一栋大别墅住!

  实际上花识管不来账,出于信任,所以他赚的钱一直交给沈愿代为保管,住的房子也是公司统一安排给艺人的。

  一个多月前跟沈愿确立恋爱关系,花识才听沈愿的话,退掉公司安排的房子搬进他家。

  花识总不能让尤家人住沈愿的家,只有现买一套房子给他们住。

  沈愿人脉广,符合要求的房子第二天就找到了,并把房子的地址用短信发给他。

  他立刻带尤家人去朋友给的地址。

  尤家人踏进房子门口,发现是个二手房子,脸色别提多难看了。

  碍于沈愿的面子,忍着火气没有当场骂人。

  沈愿的朋友见沈愿带人来了,迎上前带他们转了一圈,问:“怎么样?还不错吧?”

  从客观的角度来看,这房子确实不错。

  放A市,一个五环以外一百多平大小的房子,不算上装修都要值两百多万,何况房子装修精美,位于繁华地段,即便是二手的,也花了沈愿六百多万块钱。

  换做尤家人的角度来看,这房子相较于狗窝又有什么两样?

  花识住大别墅,却让他们住一个小小的二手房!

  也不想想他那个短命的爸妈死后,是谁辛辛苦苦供他吃住、供他读书,拉扯他长大?!

  是他们尤家!

  没良心的狗东西!

  “沈愿哥,谢谢你帮忙找房子。”身后传来花识的声音。

  什么?这房子是沈愿帮他们找的?

  尤母用胳膊肘轻撞尤父的手臂,尤父看向她。

  尤母转了一圈眼珠子,传递给尤父的信息量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