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假装这是个标题(5)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那什么幽冥血阵看着不简单,各中门道他和沈孽谁也不清楚,花若安既然认得此阵,说明他清楚。

  有个通晓幽冥血阵的人同行,总好过他和沈孽胡闯阵法。

  沈孽看不见幽冥血阵的阵法印,听荼莲跟花若安交谈,很容易便猜出秦城布有某种厉害的阵法,而花若安恰巧认得。

  当花若安提出三人同行,沈孽的想法基本和荼莲一致。

  三个人头脑精明,都打着利用对方的主意。

  走到秦城城门口,守城的守卫拦住他们:“请出示大付身份文书。”

  进城查看本国身份文书才给进城的制度,早在最后一个封建王朝南朝灭亡后就取消了。

  大付,又称付国,五千年前的一个朝代,因皇帝荒淫,国家大面积爆发疫症,举国上下无力抵御外敌而亡。

  守卫身上穿的官役衣服,正是付国的风格服饰。

  拦住他们的守卫面色苍白,神情麻木,身上带着一股子腐臭味儿,另外三名守卫同样如此。

  沈孽荼莲花若安不由皱眉,连花若安怀里两只睡着的橘猫都被熏醒了。

  “什么东西?好臭啊!”胖的那只橘猫用爪子捂住鼻子,口吐人言。

  清脆脆的少女音色,闻之悦耳。

  瘦的那只橘猫没做什么反应,只是轻掀眼皮瞄了瞄腐臭味儿来源,然后把头缩到花若安的手臂后面,借宽大的袖子阻隔腐臭味儿,闭上眼继续睡。

  “死人。”花若安回答胖橘猫。

  胖橘猫疑惑地仰头看向花若安:“死人?夫君,哪有死人?”

  这不都活人吗?

  花若安逮住机会说道胖橘猫:“叫你好好修炼不听。”

  胖橘猫疑惑的眼神转为愤然,憋了一口气,捂鼻子的两只爪子改捂耳朵:“不听不听,夫君念经!”

  不是在说死人吗?怎么说到她疏于修炼的事儿上了?

  这边荼莲施法,准备杀了拦路的门口守卫,花若安眼疾手快地阻止了他动手:“且慢,他们杀不死,还会惊动布阵之人。”

  话落,沈孽直接出手,撒出四张定身符,精准地贴到四名守卫身上。

  “走吧。”

  沈孽拉着荼莲迈开腿进城,花若安的目光挨个转过身形一动不动的四名守卫,心生诧异。

  竟是除妖师

  看了眼沈孽的背影,花若安跟上前面的两人。

  城内。

  街上摊贩叫卖,人来人往,小孩子追逐打闹,一派繁华之景。

  如果忽略掉他们惨白的脸色,麻木的神情,与时代不符的服饰,还有空气中浓浓的腐臭味儿,那一切显得就正常了。

  整座秦城,处处透着怪异。

  踏入秦城的一瞬间,花若安忽然身形一震,瞳孔紧缩一圈,急忙放眼张望四周。

  他感应到了!

  —

  日常剧透。

  沈小花以后要喊花若安姐夫,花若安抱着的两只橘猫,瘦的那只是沈小花的媳妇儿,喊胖的那只姐姐

  (_)没错,沈小花的媳妇儿是只橘猫。

  看完这个故事,你们会了解以后沈小花要追媳妇儿有多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