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假装这是个标题(8)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少年离开房间,重现悲伤气息产生的场景回忆结束。

  房间设有保护禁制,使房间里曾经遗留的气息数千年不消散,其他的,也没什么特别之处。

  那老人家格外叮嘱他们别住这间房,究竟存了什么目的?

  三人猜不透,退出房间。

  荼莲解除老奶奶身上的法术,与沈孽随意选了一间房间入住,花若安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他选了隔壁房间。

  收拾好今晚要睡的地方,那边老奶奶做好饭菜,来叫他们去花厅吃晚饭。

  三人走进花厅落座,一胖一瘦两只橘猫跳落地上,变成人形。

  胖橘猫化作一名身形微胖且高挑的女子,她面容精致妩媚,身着橘色齐胸襦裙。

  瘦橘猫化作一名看上去像十三四岁的小少年,个头不高,甚至算很矮了,连花若安的胸口都不到。

  他眉眼青涩稚嫩,下巴还有些许婴儿肥,瘫着的脸与给人冷血的感觉跟他的长相甚为不相符,

  胖橘猫是姐姐,叫做花月半。

  瘦橘猫是弟弟,叫做花橘橘。

  Emmmm……花橘橘的名字同样跟他的长相不太符合。

  橘猫姐弟俩占了另外两个坐,三人两猫开始动筷子。

  花月半和花橘橘无论从性格还是身体上,没有一点相同。

  姐姐身形高挑,长相妩媚,修炼天赋差得没眼看。

  俗话说,十只橘猫九只胖,还有一只压塌炕,未被花若安强制要求减肥前的花月半正是压塌炕那只。

  弟弟花橘橘却恰恰相反,他个头矮,眉眼青涩稚嫩,并非因为年纪小。姐弟两喵同一天出生,都六千多岁了,花橘橘生得如此,是天生的。

  花橘橘看着嫩,可修为高深,法术超强,花若安在他手下走不过百招。

  身为一只应当以大橘为重的橘猫,花橘橘不但身姿匀称,修身劲装勾勒出的腰身精壮纤瘦,而且不贪吃。

  花月半平日里喜爱吃的零嘴,他一样也不喜欢,甚至反感。

  简直是橘猫之耻!

  吃过晚饭,各自回房,老奶奶再三告诫他们子时后无论听见什么声音,都不要踏出房门一步。

  深夜,三人一猫踏出房门。

  花月半睡成一头死猪,带上她多有不便,花若安索性留下她,在房间外布下结界,任外面妖邪肆虐,也难侵入房间。

  离开驿站,刚出驿站大门,沈孽等人就看见大街上遍地死人,鬼魂来回飘荡,满城回荡着鬼“呜呜呜”的哭声,哭得人听着心烦意乱。

  花若安又感应到了花若愚的气息,对沈孽荼莲说了声“跟我来”,便迫不及待地朝城门口的方向奔去。

  沈孽拉住荼莲的手,跟上花若安。

  城楼之上,一位青衫少年怀抱一张银白色狐皮坐在城墙边,双脚悬空,目光遥望远方,像在等什么人来。

  —

  花橘橘:零食,有我麻麻写的小说好看吗?

  沈小花:实不相瞒,心肝儿,零食是吃的,麻麻写的小说是看的,两者没办法比较。

  花橘橘:哦。

  兔儿半仙:小兔崽儿们平安夜快乐~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