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假装这是个标题(16)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三人走近那棵梧桐树,忽听一道阴冷的声音从梧桐树上传来:“来得还挺快。”

  三人闻声止步,抬眼看见梧桐树的枝干上坐了一个人,正是徐桐无疑。

  荼莲狐狸眼微眯,眸中冷光闪动:“他人呢?”

  徐桐但笑不语,右手撩开左长袖,只见露出来的竟是一条手骨,他面不改色地掰下来一根小臂臂骨,右手手指灵活地转了小臂骨一圈,小臂骨上就多了几个小孔。

  “这不是来了吗。”语气诡异地说完这句话,徐桐吹起了骨笛。

  笛声悠扬动听,沈孽的身影也随笛声召唤分离出梧桐树,睁开那双死寂的眼睛,缓步走向荼莲。

  他右手抬起,转手朝上,一把寒光凌冽的手术刀凭空出现。

  花若安皱起眉头:“他不对劲儿。”

  连花若安都看出了沈孽的异常,荼莲没道理看不出来,他抿唇没说话,等着沈孽下一步动作。

  两人距离越来越近,花若安看了荼莲一眼:“我看我们先别接近他了,来者不善。”

  荼莲一派淡然,低声道:“你们后退。”

  说完,他翻手祭出本命法器修罗扇,打开扇子,十九块透明寒冰质感拼接而成扇面被血髓扇骨悉数贯穿。扇面之中,有十九朵小血莲绽放至全盛,两边大扇骨更雕有万物生死图,如此精美华丽的扇子,殊不知暗藏杀机。

  眉头几不可查地蹙了一下,荼莲又把修罗扇收了起来,然后身形一恍,人已出现在沈孽面前。

  两人瞬间交手,红光与蓝光相击,发出“砰”地一声巨响!

  沈孽一步未退,而荼莲,退了十三步。

  他低头意外地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这怎么可能?

  刚才那一掌,他只用了一成力不到,自信沈孽敌不过他一招。可沈孽不仅敌过了,还将他击退十三步。

  是他低估沈孽了吗?

  再看沈孽,他虽然一步都没有退,但此时却闷哼一声,接着唇角流下了一行鲜血,沿下巴滴落到地上。

  荼莲心中疑惑更重了。

  什么情况?沈孽击退了他,自己反而吐血了。

  “沈孽。”荼莲喊了一声沈孽,沈孽没反应。

  笛声变调,沈孽朝荼莲掠去,挥手,手术刀直指荼莲的心脏,速度之快,旁观的花若安不过眨了眼,就看见他们两人已经过招数十。

  花橘橘从始至终放轻的心,见此终于开始下沉。

  应对沈孽间,荼莲一直在试探他的修为有多深,随着荼莲逐渐加重出招的修为,沈孽下手也越发狠,天地变色,山谷顷刻间夷为平地。

  花若安看出来是徐桐吹奏的笛声在操控沈孽,眼下两道强大气流肆虐,他和花橘橘想去制住徐桐都不做不到。

  很快,荼莲不得不重新拿出修罗扇,横扇全力打出一道光刃斩。

  沈孽放开手术刀,手术刀虚浮在半空中旋转,由主人的控制,以刀尖对上袭来的光刃斩,蕴含起巨大的破坏力穿破了它!

  荼莲只感觉胸口一阵血气翻腾,眼看手术刀迎面飞来,他强咽下喉头的血,劈扇将手术刀给沈孽打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