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假装这是个标题(18)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一只蛋强势围观!

  哦,不对,是一只穿着蛋壳的丑狐狸强势围观!

  丑蛋站在床的一侧,仰起头,盯着沈孽的侧脸使劲儿瞧。

  它记得,媳妇儿把它收进空间前,是个脸蛋儿漂亮、身材婀娜的黄花大姑娘来着,咋再出来……就变成个五大三粗的糙老爷们儿了?

  那边接骨手术完成,沈孽扶荼莲盘腿坐起身,自己也跟着上床盘腿坐于荼莲对面。

  他右手置于胸口下三寸前,手心摊开向上,一朵未开的青色莲花自他胸口旋转着飞出。

  手掌前移,青莲始终虚浮于掌心上空,随手掌飞到了两人中间。

  沈孽收回手,双手同作剑指,几个手势变换后,左右剑指互相对指青莲,薄唇轻掀,吐出一个字:“开。”

  青莲应声绽放,一瓣瓣青色的花瓣打开至全盛状态,点点青色的荧光随莲花绽放飘散开来,煞是好看。

  沈孽闭上眼,指尖释放灵力催动青莲发挥复生的作用。

  青莲旋转间,释放出无数青色的流光丝线,它们钻进沈孽与荼莲的身体,一点点修复好两人重创的身体。

  通魔血莲与浮梦青莲生来无根,同茎相依、相克,是为混沌并蒂莲。

  通魔血莲吸收世间所有邪念恶意为养料成长,浮梦青莲却恰恰相反,供养它的,是世间万物生灵的正气、善良。

  谁的给养多,谁更强大。

  有句话是真的,这世上,好人总比坏人多,所以浮梦青莲比通魔血莲的修为要高上许多。

  然而两朵莲花,只有一朵能够有幸开启灵智修成人形。

  不必多说,通魔血莲自然是那朵幸运的莲花,养在神界玉液池中的浮梦青莲一早被沈孽摘走。

  浮梦青莲蕴含的修为无法估量,沈孽一具肉体凡胎,一时间根本承受不了这浮梦青莲的全部修为,就先藏于体内慢慢吸收。

  谁知徐桐操控他与荼莲自相残杀,动用了浮梦青莲的大半修为,沈孽可以算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等到荼莲的五脏六腑和丹田修复好,沈孽的伤势也彻底愈合了。

  收回浮梦青莲,沈孽给荼莲换上一套干净的睡衣才扶他躺下,扯过被子盖住他的身子。

  沿床边坐下,沈孽伸手抚摸荼莲苍白如纸的脸,心脏从未如此难受,自责、心疼、愤怒……许多复杂的情绪交织成网,将心脏死死勒紧,仿佛要分割了它似的。

  有什么扯了扯他的裤脚,沈孽放下摸着荼莲的脸的手,垂眸冷眼瞥向扯他裤脚的某只丑逼生物。

  接受到那比腊月寒冬还森冷的目光,某只丑逼生物不禁打了个寒颤,随即四肢和头缩进蛋壳里,自觉圆润地滚去一边待着。

  嘤嘤嘤,好凶哦~

  时过黄昏,天色微暗,荼莲终于缓缓睁开眼醒来,沈孽见此立马去倒了一杯水过来,刚走近床,就听荼莲冷声说:“出去。”

  沈孽闻言,脚步顿了两秒,又继续往前走。

  “本座现在不想看到你,再说一遍,出去。”荼莲的语气更冷了些。

  —

  评论区有新年踩楼活动,兄dei,了解下(= ̄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