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假装这是个标题(31)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花界的人,快来了吧。

  “阿橘,你说相公他们能找到花界入口吗?”花月半趴在桌子上,偏头看着花橘橘问道。

  花橘橘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只淡淡地说一句:“姐姐,你困了。”

  “我不困啊。”刚说完,一股困意袭来,花月半忍不住打了个哈欠,嘴里念叨:“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好困……”

  她的声音越来越小,短短几秒钟时间,沉沉睡了过去。

  注意力重新放回到荼莲身上,他翻手取出天机镜,镜面朝上,一颗约莫拳头大小的珠子从镜子里飞出来。

  珠子晶莹剔透,像一颗水晶,周身泛着七彩流光。

  花橘橘一手操控珠子飞到荼莲身体的上空,点点彩色荧光落下,没入他的身体。

  荼莲猛然睁开眼,就看见是一颗珠子在为自己疗伤。

  他体内的伤势已经飞快愈合,连左手腕上因动接骨手术留下的伤痕也被修复了。

  奇怪,他自封灵力,丹田气海封锁,不受任何外界灵力融体,怎么这颗珠子可以治他的伤?

  更令荼莲疑惑的,是来自珠子散发的亲切感,引得他浑身血液都在沸腾。

  珠子停止纷洒彩色荧光,连带周身流转的流光一同收敛了。

  它飞近荼莲,含糖量爆表的萝莉音响起:“小殿下,你醒啦!”

  荼莲抬手抓住珠子,仔细打量之下,发现珠子里有一滴血,而他从珠子上感到的亲切感正是来自那滴血。

  “这是什么东西?”荼莲问花橘橘。

  花橘橘也不隐瞒,如实答道:“花界至宝,鸿蒙珠。”

  又是跟花界有关。

  荼莲挑了下眉梢:“你是花界的人?”

  “不是。”花橘橘懂得他所想,不必荼莲一一询问,主动将自己知道的都说了出来:“我拿出鸿蒙珠不止想治好你,顺便物归原主。

  鸿蒙珠曾被花神赠与天机神殿,五千年前,花神率领花界覆灭天机神殿,殿主将鸿蒙珠交给我,拼死护我逃脱。

  他再三叮嘱我,鸿蒙珠绝不能归还花界。后来,我无意查到天机神殿有愧于花界,鸿蒙珠应该归还。

  花界隐世,无处可寻,于是开天机镜预测到公元1937年9月14日这天,我会在秦城门口遇见你。”

  原来,他们的相遇,并不是偶然。

  荼莲一边把玩鸿蒙珠一边轻笑应声:“遇见本座有什么用?物归原主?本座又不是花界的人。”

  虽然他真挺想要这鸿蒙珠,但他确实不是花界的人。

  “你是。”花橘橘的话语非常肯定:“你的气息跟花神的气息一模一样,容貌也极为相似,额间同样有帝莲印,如果我没猜错,你应该是花神遗失多年孩子。”

  荼莲没说话,他回忆起修罗扇里那张花神画像。

  丑蛋说她是另一个世界的花神。

  —

  这本书和香蜜没有一毛钱关系,不要ky给香蜜招黑,花界不是香蜜独家的,很多书里都有花界,再扯香蜜我骂人了。

  如果你只是想到了,不用发评论说出来,我并不想知道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