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假装这是个标题(33)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不敢!不敢!”中年男人急忙道。

  话音落下后,房间重归寂静,徐桐那眼眶骨里的两颗冒着绿光的珠子直对上他的眼睛,绿光幽幽,看得人头皮发麻,中年男人在这样的注视下不禁将心提了起来。

  随时间一分一秒推移,他的心越提越高,在快要从他嘴里提出来了时,徐桐突然松了手。

  中年男人瘫倒到地上,他急忙大口喘气,为缺氧的肺补给新鲜的空气。

  “把若愚的下落告诉我,我亲自去找他。”徐桐的话轻飘飘传入中年男人的耳中,却一下子将他给砸懵懵了,连带呼吸都不由地停顿了一秒钟。

  用最快速度填上脑子里的一片空白,找回呼吸,中年男人稳住心神站起身,面露苦恼之色:“徐桐大人,其实我本来两年前就能找到您的心上人,可是有两个人从中阻拦,那两人法术高强,我实在是……”

  言外之意,要找到花若愚,必须得先除掉那两块绊脚石,

  他话没说完,就听一个冰冷的字打断了他:“谁?”

  中年男人眼中亮光一闪,忙道:“一个叫明空的和尚跟一个拥有千年修为的鱼妖。”自从他们来了军队,就三番五次地坏他好事,干脆利用徐桐弄死他们!

  再者那臭和尚和鱼妖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徐桐收拾了他们,也必定是两败俱伤,到时候就不信他的一万毒尸大军拿不下徐桐!

  徐桐半仰起头叹了口气,接着冷笑一声:“呵……”他挥手一掌将中年男人拍飞出去,中年男人重重撞到后面的墙壁上,随后跌落在地,“噗”地吐出一大口血来。

  剧烈的痛感使中年男人不由蜷缩起身体,五官拧作一团,满脸痛苦。

  徐桐缓步走到他跟前,一脚踩住他的头,语气含着笑问道:“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好骗啊?”

  “没……没有,我哪儿……敢骗您啊……”中年男人咬死了不承认,他很清楚,要是自己一旦承认骗了徐桐,那么踩着他头的这只脚一定会狠狠地碾碎他的头!

  哪怕徐桐不信

  此时,外面传来一阵细碎的脚步声,杀气虽然刻意收敛了,却仍能够察觉出。

  看来是来者不善啊……

  徐桐暂且放过中年男人,把脚从他的头上移开,转而走向房门。

  轻轻挥了下手,房门随徐桐的动作自行打开,与门后的墙撞得发出“砰”地一声巨响,门外的一人一妖顿时暴露在他的视线中。

  三道目光相碰撞,徐桐脚步未停,步步逼近明空和水玲珑。

  突然打开的门将明空和水玲珑惊了惊,而徐桐身上的气息更是骇人,只一眼,他们便清楚自己敌不过眼前这只妖不妖鬼不鬼的东西。

  倒并非他们行事莽撞,尚不知道对方的修为如何就想来收服它,而是明空和水玲珑联手收服一只拥有千年修为的妖基本不成问题。

  到了如今这个年代,修为上千年的妖少之又少,所以才掉以轻心了,没想到会遇上这么个修为远超他们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