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假装这是个标题(36)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眼看指尖快要触碰到了,手腕忽然一紧,再往前进不了半分。

  荼莲掀开眼帘,狐狸眼微眯起,吐字不改往常的漫不经心:“你想干什么?”

  出人意料地,长星裔唤了他一声“师父”,听起来简直委屈得不行,眼角还依稀可见泪光闪烁。

  荼莲疑惑皱眉,不由松了松抓着他手腕的手,眼底的寒意渐散。

  什么情况?

  旁边的鸿蒙珠听见动静回过神,看见长星裔的模样,随即荼莲脑海里响起它用一副教导口吻说的话:“小殿下,身为男人,你可不能欺负自己未过门的娘子。”

  荼莲:……

  这又是什么情况?未过门的娘子?

  长星裔挣开手腕上的钳制,趁荼莲愣神间一下子扑进他怀里:“师父,徒儿好想你~”

  相较于长星裔之前给人的矜贵稳重的印象,此时的他却像小孩子一般撒娇。

  那盈泪望着荼莲的眼,撅起的嘴,看着倒并不教人反感一个大男人摆出这副女人才会有的姿态。

  鸿蒙珠心情凝重。

  好家伙,听说当人一面背人一面的都不是好东西,坏东西哪里配得上它家小殿下?万一将来成亲后欺负小殿下怎么办?

  不行,它绝对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鸿蒙珠为花界至宝,自诞生之日便守护着花界,因上次修复空间裂缝消耗能量巨大陷入了沉睡。

  此番醒来,第一眼看到的人是荼莲,刚好荼莲是花神之子,俨然对荼莲产生了母子情结。

  嗯,它是母,荼莲是子。

  老母亲鸿蒙珠决意要为荼莲找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好娘子!

  不等鸿蒙珠动手扒开长星裔,荼莲就先一步冷声开口:“放开。”

  分离数千年,如今终于再次抱到了人,长星裔哪里舍得放开?

  他又喃喃轻唤“师父”二字,一滴晶莹如珠的泪漫出眼眶。

  “你不记得徒儿了吗?曾经我们相爱至深,你忘了吗?”他不信,师父那么温柔心软的一个人,狠得下心拒绝他。

  荼莲皱起的眉更紧了。

  曾经他们相爱知深?

  呵,这人莫非患了失心疯?

  荼莲的反应使长星裔的心往下沉了沉,他半垂星眸,失落倾袭满他的眉宇,继续开口:“也是,你投胎转世前喝过孟婆汤,不记得实属正常。”

  他勉强扯开一抹笑,眼泪止不住滑落脸庞,又哭又笑着道:“没关系师父,徒儿还记得,徒儿还……”说到这儿,长星裔顿住话语,抬起头望着荼莲的双眼,一字一顿道:“爱、你。”

  满目深情。

  荼莲展开眉心。

  原来,是前世的事。

  对于前世,荼莲并不好奇。

  很多虚拟世界的设定不一样,有的虚拟世界有的,其他虚拟世界不一定有。

  凑巧,孟婆汤,他原来的世界也有。

  听说所有灵魂投胎转世前,都得喝一碗孟婆汤洗去前尘记忆。

  投胎转世,相当于新生。

  前尘事,前世了。

  既已新生,又何必再与前尘纠缠不清。

  说到底,没有前世的记忆,那个人早不是那个人了,这些还固执地抓着前尘不放的人脑子是被狗吃了吗?

  “嗤。”荼莲嗤笑一声,毫不留情地推开了长星裔:“本座有喜欢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