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怎么扛着品如的衣柜(6)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最好,永远不会有那一天。

  ……

  “系统,查清楚他是怎么回事。”回自己寝殿的路上,沈孽喊出冷喵,指使它干活儿。

  冷喵显出身形,小跑跟上沈孽的脚步:“主人,我刚才就悄悄检查了一遍莲哥的身体,发现莲哥丢失了一部分身份数据,莲哥交换的身份数据不够完整,所以变成了那样。”

  ㄟ(▔,▔)ㄏ

  管他呢,瞎几把掰吧,反正主人不知道。

  倒是莲哥,又要玩儿个啥?

  沈孽突然停下步子,侧偏头瞥眼看向冷喵:“怎么才能恢复原样?”

  冷喵跟着他停了下来,伸出舌头舔舔猫爪子:“等丢失的身份数据回到莲哥的身体就行了。”

  这句话总结下来一个字:等!

  冷喵不知道荼莲要玩儿什么,玩儿多久,故而说了个不确定的时间。

  丢失的身份数据什么时候回到莲哥的身体,它说了不算,莲哥自己说了算。

  就问谁家系统比它还机智?!

  没有!o(*≧▽≦)ツ~┴┴

  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冷喵跟荼莲接触多了,演技长进一大截,愣是骗过了沈孽。

  “嗯。”

  ……

  沈孽走了不久,人又去而复返,同时几名侍奴搬着他衣食住行所需物品一块儿进了无垢台。

  规整好那些东西,侍奴们如得解放一般,飞快退出寝殿。

  大祭司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脸色好吓人!害得他们大气也不敢喘一口。

  侍奴们跑光,寝殿内只剩下沈孽与荼莲两人。

  沈孽铺床准备休息,身后不远处的芳华池水声哗哗,荼莲游到岸边,双手扒着池沿,眼巴巴地望着沈孽的背影:“坏阿叔,我饿了,想吃小鱼干儿~”

  小嗓音那叫一个娇软,像一个猫爪子似的或轻或重地搔挠沈孽的耳膜,从耳膜一路直痒进了他心底。

  心痒过后,沈孽才注意到荼莲的称呼。

  坏阿叔。

  扔掉薄被,沈孽转过身,走近芳华池:“你叫我什么?”

  荼莲笑容天真,甜甜地又喊了声:“坏阿叔!”

  “……”平生第一次,沈孽生出一种无力感。

  隐于暗处的冷喵捂死了嘴巴,生怕自己不小心笑出声来,被沈孽迁怒拆了。

  沈孽吩咐侍奴,去盛一盘小鱼干送来。

  看到侍奴端着一盘小鱼干进寝殿,且离自己越来越近,荼莲眼神亮了不止十度,要不是鱼尾化不成腿,估摸着早跳上岸抢了!

  “大祭司,您要的小鱼干。”侍奴双手奉上小鱼干。

  沈孽接过小鱼干:“退下。”

  “是。”

  侍奴退下,沈孽盘腿坐下,拿起一根小鱼干递给急呼呼的荼莲,谁知荼莲竟抓住他的手,直接就着他的手吃小鱼干,一口咬掉大半条!

  囫囵嚼了几下,荼莲就吞了,迫不及待地吃第二口。

  第二口,咬到沈孽的手指了。

  口腔里尝到腥甜的味道,荼莲急忙松开牙关,见沈孽的手指血珠子直冒,他像一个犯错的孩子不知所措,又自责不已。

  “对不起坏阿叔,疼不疼?”

  不得不说,这样的荼莲,让沈孽充满新鲜感,更想将他捧在掌心疼惜、宠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