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怎么扛着品如的衣柜(17)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屋子里光线阴暗,看不太清楚荼若的脸,荼若同样也看不太清楚他的脸。

  一片昏暗中,两人相看无言,听觉似乎放大了数倍,能够清晰地听见彼此的呼吸声。

  他们不自觉靠近,呼吸寸寸交错在一起,温热的气息喷薄到对方的皮肤上,一致的呼吸频率不知什么时候乱了。

  是沈孽先吻了荼若,一触即离,美妙的触感席卷了荼若整片脑海,他还没来得及仔细感受,那种美妙的触感就消失了。

  眨了眨眼睛,荼若扑上去,主动吻上沈孽。

  这个意乱情迷引发的亲吻极尽缠绵,两人体内情/欲随吻的缠绵越发高涨。

  年轻的兽人,最是容易擦枪走火,好在仅存的一丝理智阻拦了他们。

  身体的反应教他们不敢再胡来,沈孽抱着荼若,等身体的反应消下去。

  荼若任由他抱着,下巴放在他的肩上,胸口剧烈起伏喘着粗气。

  谁都没说话,沈孽的拳头松了紧,紧了松,过了一会儿,他终于下定决心,嗓子哑着说:“小若,我想做你的伴侣可以吗?”

  放开荼若,他抬起右手,三指指天:“我向兽神起誓!会一辈子对你好的,这一生只会有你一个伴侣!”

  荼若脸色绯红,低下头闷声答应:“好。”

  轻飘飘地一个“好”字,如同携带万钧之力从天而降,砸在沈孽的心上,砸出深深的印子,好半天才缓过神来。

  身体反应已经消下去了,他却不肯撒手,抱了荼若一晚上。

  门外恰巧听见的佘青衣疯狂想踹碎这道门!

  最后,还是忍住了冲动。

  天色将白,无论沈孽如何舍不得与荼若分开,也得送他回家了。

  他亲自送荼若到海边,意外遇到一个人。说是遇到,倒不如说,那个人是专门守在海边等荼若的。

  “阿……阿姐!”荼若心里一阵发虚:“呃,那个……我……”

  荼若不擅长撒谎,“我”了半天,荼梦给足了他时间,没有催促,最后憋出一句:“我们回家吧。”

  “不急。”荼若跟荼若说话,眼睛却是盯着沈孽:“小若交了新朋友,都不让阿姐知道,阿姐好伤心哦。”

  荼若跟荼梦这俩人,谁也见不得谁伤心。

  果然,荼梦此话一出,荼若认错认得毫不犹豫:“阿姐,我错了!”

  “那告诉阿姐,他是谁?”

  “他叫沈孽,是我……”荼若红着脸,支支吾吾了半天:“是我未来的伴侣。”

  “伴侣?”荼若以为他们只是普通的好朋友,哪里知道他们的关系都进展到这一步了!

  她仔仔细细、从上到下又重新审视了沈孽一遍,目光几番流连他额头上的角后,问:“你是,兽神青龙的后裔?”

  沈孽:“不是,我是蛇人族的。”

  蛇族之人……

  荼若细眉颦蹙,她常上岸,四处游玩,怎不知蛇族的境况。

  并非她看不起蛇人族,一个蛇人想娶小若,过阿爹阿娘那关不是难,是压根没戏!

  鲛人皇族,自有骄傲,小若要真嫁给了嫁给蛇人,恐怕要成为整个兽人大陆的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