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你怎么扛着品如的衣柜(19)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手腕一紧,荼若拉住了他,接着荼若微微颤抖的声音传入耳:“沈孽,你真的,不要我了吗?”

  沈孽听出他的音含着哽咽,甚至不需要回头,就知道他一定红着眼眶看着自己。

  另一只手悄悄握紧成拳,沈孽一言不发甩开荼若的手,故作平静地缓步往前走,连头也不曾回一下。或者说他不敢回头,怕回了头就舍不得再放开了。

  “小若,走吧,咱们回家了。”

  荼梦牵起荼若的手走向灵海,荼若虽然脚下跟随着走了,但一直扭着扭朝后面望,直到那个人的背影再也看不见,……

  静悄悄的夜晚,有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偷摸进蛇族部落,熟门熟路地找到沈孽住的地方,从窗口爬进屋子,落地时发出的轻微动静惊醒了一向浅眠的沈孽。

  小若的气息。

  发现是荼若来了,沈孽没睁眼,继续装睡,想看他打算做什么。

  过了一会儿,床边响起一阵悉悉嗦嗦的声音,像是脱衣服时发出的声响,下一秒,被窝里钻进来一具光溜溜、微凉的身体,吓得沈孽一下子坐起了身。

  “小若,你做什么?快将衣服穿上!”说话间,他往旁边挪了挪,拉开与荼若的距离。

  “不!”荼若不管不顾搂上沈孽的脖子,两个人贴得很近很近:“沈孽,沈哥,你是不是怕我阿爹不让我们结为伴侣?这个我有办法,我们交配吧!只要怀上你的幼崽,阿爹他不同意也不行。”

  这个做法,荼若是从族内其他鲛人身上学来的,那只鲛人一开始也受家中亲人阻挠,当她与爱人有了幼崽后,家中亲人便同意他们结为伴侣了。

  鲛人一族身体较为特殊,无论雌性还是雄性,都能够怀孕生崽。同族结合,谁来孕育后代全凭他们意愿。

  听见荼若提出的办法,沈孽非但没高兴同意,反而怒了:“荼若!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需要我教你‘自爱’二字怎么写吗?!”

  兽人大陆十分注重廉耻问题,无论是雄性或雌性,尤其是弱势一方,尚未成亲正式结为伴侣前交配,视为伤风败俗,要受整个大陆唾弃的。

  更别说未婚先孕了。

  荼若当然懂得其中厉害关系,尽管如此,他还是毅然决然地选择用这种办法。

  不就是受人唾弃吗?被骂几句又不会少块肉。

  荼若想得很开,他以为自己都有勇气踏出这一步,沈孽应该没问题。

  结果万万没想到,沈孽竟然反过头来说他不懂自爱!

  手忽然脱力,荼若不由松开了沈孽的脖子,咬牙沉默了许久,道:“沈哥,你昨天晚上才对我说,会一辈子对我好的,这一生只会有我一个伴侣,我听进去了,我信了!”话语一顿,他勾起唇角,动作牵强得很:“结果第二天一早,遇到一点点阻碍,你就退缩不要我了!你就这么懦弱吗?!”

  “对不起小若,你回去吧。你是鲛人皇族,我沈孽,高攀不起。”不知是出于愧疚还是什么,沈孽缓缓垂下头,平静的嗓音中听不出任何情绪。

  —

  剧情越来越狗血了,狗血一时爽,一直狗血一直爽!

  Emmmmm……我预感到,最近要开一艘宇宙飞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