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霸主时代 上架感言
作者:夜白以寒的小说      更新:2019-03-25

  接到通知,这周五也就是明天,本书就要开通收费章节了,说实话心里有些慌,因为这本书精彩的世界我还没有展现出十分之一,不知道仅靠目前所露出的冰山一角能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感谢我的责编青狐巨,从发书以来,一直对我的相信,说实话,这本书前期包括现在成绩一直都是不好,同期之中往往是别的书的绿叶,但是青狐大大一直没有放弃我,心中莫名有种想和你去浪漫土耳其的冲动!咳咳……

  也要感谢从发书时期,这一个月以来一路下来陪伴本书的各位书友,因为有你们,这本书才做到生如夏花一般怒放成长起来。也是因为有了你们,一切才变得那么美好起来。

  想讲讲这部书的创作背景,全民霸主……

  以及这一个多月来,书友反馈来的意见,当然,大多都是言语攻击,与我在这里的答复。

  这本书是基于当下这个世界观,没有架空,只不过是一部时间早了的未来文。

  书是原本就已经构思了许久,但是不是这个世界观,而是一部彻彻底底的架空文,名字也不是这个,但是因为我经历了一些事情,才催生了这部全民霸主,把书也换成我们现实基于的世界观。

  大家都觉得,第一章其实可有可无,一些人甚至觉得我在卖弄那点可怜的文笔。

  其实第一章我要表达的,只有最后那一点,刘燚失去那个“她”后,所拥有的无力与怀念。

  我是把我一个好朋友代入了刘燚这个角色去写的,他谈了三年的女朋友,最近跟别人走了,她原本答应他,在他为她写够一千零一篇情书后,她就嫁给他。

  就是这么狗血,绿光照亮了他,他在只写够三百多篇情书后,一切都没有终结。

  那个男的,比他有钱,比他帅,比他有势力……

  可是,都他妈的生而为人,谁他妈的没有努力过?

  就因为我们是一个普通人吗?

  他可以为了她,去用尽全力爱这个世界,也可以为了她放弃这个世界。

  这部书,是我们时而都会做的强者梦,其实就在圆我们很多人的一个强者梦,圆我们曾经可能遇到过的遗憾,我们生而平凡,却是我们自己人生的主角与英雄。

  刘燚为了“她”,虽然出身平凡,却可以用尽全力成为这个世界的至强,我在现实做不到,我的好朋友在现实中做不到,可是刘燚却能。

  这个角色寄托了我们的所有想象与寄托!

  当然了,这只是这部书的诞生起因,却不是本书的核心重点,本书不是一部后宫文。

  进化、上古秘闻、玛雅预言、太阳纪、神秘的地球起源、星空……

  这些才是我最早构思的东西,这个世界足够精彩,这是全民霸主,不是其他书,希望大家不要以其他书的逻辑来架入本书。

  这部书中,我要呈现的东西有很多很多,这是一部恢宏的制霸之旅,是热血的,也是有感情的。

  所以希望大家继续多多支持,订阅很重要,首订更重要,这关乎着在编辑眼中这部书的潜力,以及后续的生死存亡,夜白在这里拜求了!

  但是不管是看正版的还是看盗版的,都是我的读者。

  盗版的话,有一个难题,就是改动问题,因为有一些刚写时出现的问题没有发现,写完就发了,到后面校文时正版更正过来了,但是盗版依旧还是保持在初版的情况,如果给大家带来了阅读上的不便,还请见谅。

  月票是个好东西,但是夜白也有自知之明,能够订阅就好啦,月票就不奢求了。

  明天更新的话……到现在夜白还没有一章存稿,已经请了明天的假,不知道今晚再加上明天一上午能赶出来多少,赶多少发多少,最低是三更!思路好的话五更。

  以后加更的话万币起步吧,我估计也没有人,尴尬,哈哈……

  不管如何,请大家记住,我叫夜白以寒,人品保证,放心入坑!

  明天中午十二点,咱们不见不散!

  一会还有今天的一更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