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霸主时代 祝大家新年快乐!
作者:夜白以寒的小说      更新:2019-03-25

  看到签约群里好多大佬在搞新年书友群红包活动,夜白心中很复杂,纠结半天,还是在这里发布一个单章吧。

  几千块钱,几万块的红包,夜白实在拿不出来,昨天还在书友群里发了一个订阅截图,每天夜白的订阅换算成人民币,少则两三块,多则五六块,咳咳,实在和大佬们没法比。

  在这里,夜白只能向大家提前说一句,新年快乐!

  这几天我看了书评,书城有些读者要求多更新,其实书写到这里,已经扑得不能再扑了,每天四五千字的更新量,最后还换不来一包烟钱,夜白实在是爆不动。

  其实唯一让我坚持到现在的,就是不舍,因为即便是夜白写的再差,还有一些书友在追,我之前在书友群说过,只要还有一个人在追,我就会更新下去。

  如果当有一天,二十四小时订阅变为零了,或许就是这本书寿终正寝的时候了吧。

  非常抱歉,能够保持每天四五千字的更新,已经是我最大的极限了,放在其他作者那里,每天两三百的订阅估计都已经太监了。

  当然,有时间我会多码一些的!

  最后,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也祝愿本书在新的一年可以万事如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