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信有鬼 第一千壹佰五十二章 山湾再变
作者:宝庆十三郎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听到他喃喃自语一般的说话,这次是不由自主的重新审视,面对面前这些算是对手的人,他感觉到一切果然不简单!

  “如果我没有猜错,即使不是我进入这个阵法,这个大阵应该也要差不多演变了!我却傻傻的取出了桃木罗盘来,只怕是当年镇压的东西要出来,白白浪费了我的血乌桃木!”他心里想着这件事,自然是差点吐血了。

  “这东西有可能已经消磨了戾气,但是如果现在无人制止它的话,有可能便要造成大祸!”他心里喃喃自语一般说道:“面对这种奇妙的阵法,如今各处早已经失传,难道这里不是巫蛊教的遗迹不成?”

  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他心里在不断的纠结,毕竟如今没有正面面对,他自然猜不出其中的结果!

  看着这里的结果,他不由心里带着深深的疑问!

  这两个人如果不是巫蛊教的遗脉,那就必然是于虎道长有关系的人。如果是和于虎道长有关系的话,这里必然就只是道长当年留下的遗迹。他心里很清楚这一点,更明白不管是哪一点,对于自己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诱惑。

  不管这里最终的结果如何,看到张家子弟的结局,甚至向家也派了不少人来,难道他们平时都是只会为了自己,只会如此损人利己吗?

  他虽然从来不会标榜自己是好人,可是也不会承认自己是坏人。

  可是藏在暗处行动的他,看到秘境这些大家族的所为,心里更加的清晰起来。秘境里的弱肉强食,丝毫没有误导这些大家子弟。虽然不至于虎毒食子,却也把利益优先展现的淋漓尽致。

  骆冉和龙峰治还没有现身,四周虽然见不到人影,可是向萱巫神附体,带来的异象显然一直都在变化。虽然可能和这里已经不算是一个方位,可是这里所受的影响,显然丝毫没有少。

  当然他也没有这个耐心,看着这四周的动静,他虽然没有马上出去,却也眼观四方的在寻找契机。当然心里还想看看他们的行动,但是想着确实也没有什么意义,自然只想着自己怎么脱身,或者怎么样在这里获得最大的好处。

  !!!

  龙峰治顺着方位的逐渐改变,看着那向萱身后的余晖,最终落到背景地下之后,虽然发出来的声音不大,但是在这夜色里还是有些动静。骆冉虽然似乎没有指示,可是龙峰治感觉到心意相通,顿时便有所感应。

  带着杨志田本来想合围的龙峰治,似乎听到有人走到这边来一样,他顿时便警觉了起来。龙峰治随即发出了两声呼呼的声音,随后示意杨志田推开两米,各自飞快闪到了一旁稍微大一些的范围。

  向萱身后猩红的亮光照到这边,虽然照出也没有多远,但是显然带着无尽的魔力,必然会让人在这种猩红下一览无遗。

  随后看到这个诡异的向萱,居然缓缓的往前,走到这边来朝大家看着。她诡异的样子让人感觉到可怕,可是和这些围着她人在一起,顿时那副诡异的样子,却让人感觉到浑身汗毛倒竖。

  如果一个普通人站着在她的身边,看到她的这幅神态,不知道会作何感想?

  似乎轻轻咳嗽了一声,朝外仔细的看着,站在向萱的角度,几乎是没有死角的。因为看到没有什么异样,随后嘟囔了几句,也不知道她在诅咒什么。不过她随时面对三方,要对她发起攻击。

  这个时候她明显毕竟关注骆冉,因为骆冉所带给她的压力,明显占据了百分之九十以上。

  虽然没有人说什么,不过这里的声音显然不小,外围的人似乎听不到一样,一直保持着三才阵的格局。然后看着向萱在那边又站了一会儿,随即在一阵环顾之后,便又浑身慢慢晃动了起来。

  本来以为在张振粉身碎骨之后,向萱也马上会走,不过这个时候看着向萱的样子,巫神似乎没有走的意思,而是带着巨大的压力,由向萱站在那里没有动,而且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

  安静往往是最大的压力!

  因为向萱不知道有没有自己的想法,在巫神附体之后,不可能主动的越众出去,所以外围的人,只有老老实实的陪着她站着,反而要担心着她的攻击。

  杨志田正在奇怪的时候,随即几乎吓出了一声冷汗。

  因为就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刚刚那没有躁动的向萱,在随着身子晃动之后,忽然浑身散发出强烈的死气。

  居然是突然袭击的架势,顿时这里一大片地方,随着她的晃动都亮了起来。随后外围的人冷冷的站在外边,一起朝里面向萱看着,似乎不想放过她的每一个举动。

  他们的这种关注,完全就是一种心理战,虽然不知道向萱懂不懂,但是有阵法的钳制,自然会令向萱忌惮很多。

  这个时候杨志田还不明白,但是龙峰治自然了如指掌。

  当然龙峰治不是害怕向萱,显然是不想给骆冉惹麻烦。因为他不擅长巫蛊之术,骆冉却算是法术行家。现在向萱被巫神附体,最好的办法就是驱离或者镇压。

  但是请神入体这种事情,根据每个人的能力不同,元神或者巫神入体的威力就不同。张振虽然请神成功,自己却无法驾驭,甚至还葬送了自己的生命。

  龙峰治自然也明白,只有远离了这种结局,才能算是真正的全身而退。自从离开苗疆以来,他只想让自己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可是面对威胁生命的事情,却不仅仅是自己说了算。

  虽然有些东西很难改变,但是可以回避的话,龙峰治绝对不会给自己添麻烦。

  他和杨志田所站的位置,恰好是阵法里比较容易操作的方位,算是向萱视角的盲区。本来这点眼力和视角,对于龙峰治来说丝毫不是问题。但是他明白自己不是骆冉,只能在一旁稍微辅助就不错了。

  这些人都是老江湖,不过在龙峰治眼里不算什么。但是龙峰治也惊讶于杨志田的小心,能够抱团在社会上行事,看来也懂得小心驶得万年船。这些出身于苗疆大家族的子弟,果然也有着不少的人才。

  想到自己和杨小环的渊源,看着杨志田的时候,自然也就没有那么不顺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