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信有鬼 第一千贰佰三十二章 黎明前惊魂
作者:宝庆十三郎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呜,呜!”

  这是一阵压抑哭泣的声音,虽然不知道具体在哪里,但是因为听到了这种声音,让人忽然感觉到有些惊悸。

  这里可能过于安静,所以这阵压抑的声音有些清晰。虽然这里似乎没有太多人听到,不过还是悉悉索索的逐渐有了反应。然后有人逐渐的清醒了过来,还没有等这些人反应过来,却感觉到一个发抖的声音,似乎越来越大了。

  “你,这是怎么了?”虽然不知道是谁,可是那种熟悉的声音,还是让明白过来的人听到,这是一个熟悉的女子。当然最先想到的,自然是自己认识的。

  不管谁都会有这个想法,因为每个人都对自己身边的人太熟悉了。

  这是一间漆黑的房子,房里也没有点灯,可是低低的压抑的声音,还是在屋里回荡着。

  好像是屋里的声音,又好像是外面的声音,具体却不知道哪里传过来的哭声。这个时候不但再次响起,而且似乎很是清晰。

  虽然也是有些断断续续的,居然也听不清是男是女的动静,但是感觉到四周的黑暗,可以听到那声音应该就在窗外。有时候好像又近在耳边,在黑暗里听来,让人有些毛骨悚然。

  几个急促的呼吸声,在这屋里响起,却更加让人心里有些发毛。

  听到那哭声之后,两个声音窸窸窣窣的,在这屋里的床上响起。虽然只是被褥和席子之间的摩擦,却让人听来好像是在打摆子的声音。

  有人瞬间清醒了过来,明白自己还在厢房里的床上,看着窗外的天色,明白这应该还是晚上。想到这边床上有人陪着,旁边的床上应该还有人,最终有人似乎要出声了。

  “三姐,是鬼叫吗?”

  一声被压抑的让人发抖的声音,终于在被窝里发出来。因为这声音发抖的厉害,却听不出来究竟是谁的声音。

  更令人目瞪口呆的是,在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之后,这一张床上的蚊帐一角被人撩起来。虽然看不到什么,可是被窝里的人几乎是被抱着缩到了床脚,看到那蚊帐被人撩起,有人终于忍不住抖的更快。

  “宝宝,不要胡说八道,这么多人哪里来的鬼叫!”黑暗中隐隐看到,这人应该是唐慈珍的女儿唐宝宝,她几乎吓得浑身瘫软,惊恐的看到两个人爬了过来。

  虽然屋里没有点灯,但是似乎适应了这黑暗里的光线,在这个时候可以朦朦胧胧的看清一点。确实看到两个人,从撩起的蚊帐一脚,直接先后的钻进床上来了!

  “啊!有鬼!”

  唐宝宝显然几乎瘫软,看到两个人爬过来,心中虽然有些计较,但是还没有来得及看清,嘴里便已经叫出来了。虽然她根本就没有叫出大声,甚至还带着颤抖,可是还是在这两个人进来之后,忍不住便叫出声音来了。

  倒是她开始问的那个人,看到爬进来的人没有紧张,反而机警的招呼两个人。这两个人显然是隔壁床上过来的,不知道是不是听到那阵哭声。不过这刻都到了这边,两个人便直接的钻了过来。

  “三姐姐,外面是什么声音!”可能感觉到进来的是自己姐妹,唐宝宝显然惊魂初定。顿时胆子粗了一些,这时候几乎是贴着自己姐姐,虽然几乎是蚁语一般的声音,似乎也难挡她心里的害怕,却明显比开始口齿清楚了许多。

  不知道是不是看清两个人,还是因为床上人多了之后,这个唐宝宝的底气足了一些。看着三姐也紧紧贴着自己,不由也带着迟疑的,低声询问说道:“听,这半夜三更的。真的是,外面是有人在哭吧?”

  “听说兰花堂天天闹鬼,我还不相信呢!但是骆伯伯家的姐姐,都不去兰花堂玩了。要知道她们家就鬼多,她们都不去的,那边肯定是闹鬼。现在这,这莫非是真的,真的也闹鬼了,,,,,,?”她几乎哭了出来,显然很是害怕。

  “别胡说八道!”虽然不敢肯定外面是什么,但是唐宝宝的三姐唐香宝,还是及时的出声制止妹妹。这个时代的人,哪怕是住在城里的,很多人显然也不太相信科学。

  她看到自己妹妹点破这些,忍不住便拔高了一些声音呵斥,随即马上紧张的往外看去。

  幸好外面黑暗依旧如故,而且那个开始听到的声音,似乎在这一刻没有听到屋里的动静一样,或者说根本不在乎屋里的动静。当这里大家没有吱声的时候,继续在嘤嘤的低泣着。

  当大家提心吊胆之后,外面居然传来轻轻的,挠动着窗格门板的声音。

  屋里的人听那哀伤的哭声,真的好像是遭受了莫大的悲伤,或者说是一种受了极大委屈,无处宣泄一样的声音。

  不知道那是什么,不知道它这样的举动,究竟是想干什么?

  或者说它来到这里,让这些人听到,它究竟是想表达什么?

  这个人或者说这只鬼,究竟是什么来头?

  为什么半夜三更的在外面作怪?

  屋里的这些人还想着的,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印证大家心里的想法,果然外面的门再次响起。那个发出哭泣的东西,不但继续一边在哭,也真的居然开始推门了。

  啪,啪,啪!

  那声音不像是急促推门的声音,而是好像一个带着几分机械,但是偏偏又维持惯性动作的声音。

  因为那声音推一下,再回声响两下;推一下似乎又拉一下。就好像一个人面对着锁着的门,在没有办法打开它的时候,只有无奈的反复推着门。明明知道无法打开,却又带着几分不甘的动作。

  这种枯燥的动作和声音,在这半夜三更里显得格外吓人。

  因为这边只有唐品第一家,两个儿子唐廉珍和唐慈珍分开两厢。唐慈珍承包了供销社之后,他住的这边几间房,平时除了几个孩子,都没有人在住。

  这个时候忽然有人在这里出现,还忽然敲门起来,自然让人感觉到毛骨悚然起来。

  “怎么办,怎么办,是不是有鬼!是不是真的闹鬼啊!咱们要不要叫伯伯?”紧紧靠着的几个姐妹,听着唐宝宝低低的带着哭腔的声音,却更让人感觉到担心。

  不说她吓得浑身打摆子,就是唐香宝都感觉到,身边妹妹抓着自己的手是发颤的,指甲紧紧的几乎嵌进身体里。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