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信有鬼 第一千贰佰三十四章 莫测危机
作者:宝庆十三郎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最后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东西倒在了木质的楼板上,还是有什么东西在屋里楼板上作怪。反正这声声音太过突兀,声音也在黑夜里显得有些大,一下便似乎炸锅了一样,把几个人吓得魂飞魄散。

  “有鬼啊!”最后还是唐宝宝,根本就无法忍受住这种惊吓。在发出了一声尖叫之后,紧紧的抱着了身边的一个姐姐。

  她因为不懂得克制,加上本来年纪就小。平时没有少听奶奶和妈妈说鬼的事情,毕竟兰花湾义庄就在樟树水库对面,和自己家都在一个大湾里,所以她小小年纪,对这个鬼神自然是十分的忌惮。

  这刻因为这种惊吓,自然是一时间无法克制,她的这把声音,如果不是因为在兰花湾里,光是这巨大的分贝,可以说是完全的响彻了黑夜,甚至是整个安静的大湾。

  如果是没有准备的人,听到这种恐惧的叫声,只怕早就吓得身边的人,完全都要失控了。

  紧紧被压在被子里面的几个人,突然闻到了一股浓浓的尿骚味。

  大家自然明白怎么回事,这刻却没有人说话。毕竟这事太过恐惧,何况这些又都是女孩子,大家哪里知道怎么办。有人也叫了起来,有人叫爷爷奶奶,有人呢叫大伯,但是外面却好像没有什么反应。

  好像是姐妹几个在屋里自导自演,外面的人根本听不到这里的动静一样。然后首先是唐香宝感觉到,紧紧贴着自己的那个人,湿湿的感觉从腿部渗了过来身上。

  耳朵里听到这阵喧闹的叫声,心脏几乎都跳出来了,但是楼上的动静被掩盖了。这时候唐香宝虽然没有吱声,但是她瞬间便明白过来,这是有人尿裤子了,自己脑海里也清醒了许多。

  别说是这种突兀的惊吓,如果换在以前的话,唐香宝想到如果是自己一个人的话,遭遇这么恐怖的事情,只怕甚至会大小便失禁了。

  这刻不知道是尴尬,还是大家真的吓坏了。即使蚊帐紧紧围着的床上,这时候有着一股浓浓的尿骚味弥漫,但是大家都没有吱声。

  不过那种急促的呼吸声,却已经完全的出卖了几姐妹。大家恍如惊弓之鸟一般的,紧紧的抱在了一起。刚刚和唐宝宝一样大叫的人,似乎意识到有些不妥,这刻也不敢吱声了。大家心里有着不同的想法,也不管被窝里浓浓的尿骚味了。

  ”这是怎么了?楼上是什么情况?难道楼上,,,,,,又有什么东西?要发生什么事情吗?“在唐宝宝的尖叫后,似乎看到没有什么反应,随后在不到几秒钟里,有人忍不住心里的紧张,压抑着自己的哭腔问出来。

  “吱呀!”

  似乎是听到老屋,终于发出了一声动静,不知道这是不是有人被惊醒了。虽然不知道这人是开始就醒着,还是真的刚刚醒来。不过木门开启的声音传进来之后,却没有听到有人说话。

  隔壁就只能是自己大伯家了,唐香宝隐约听到了脚步声。心里甚至在紧张里,带着一些期盼。可是好像却没有人说话,甚至这屋里和外面,似乎有着一股朦朦胧胧的意境,让唐香宝自己都感觉到有些迷糊了。

  虽然这脚步声在夜里显得不是太大,但是显然增添了几分生气!虽然外面还没有人说话,可是光听到这阵声音,却已经令人心安了许多。

  尤其因为是听到了这阵声音,顿时让屋里的人,都感觉到了一丝希望。虽然好像还不明显,却已经让人感觉到没有那么恐怖了。

  ”要不把身上的湿裤子脱下来,挂到窗上和门边去挡挡,薄薄这尿可以去晦,那鬼东西就不敢作怪了!“不知道为什么,虽然一直强调没有鬼,可是此刻听到外面的声音,这刻唐香宝的想法似乎有些坚毅。

  不知道是因为湿裤子实在难受,还是她突然想到了什么。外面这声音发出来之后,却没有人说话,却更加令人感觉到诡异。这个时候还能说话,唐香宝的意志实在要点勇气。

  不知道是因为她稍微大一点,还是她已经成家了的缘故,此刻她的想法,甚至在黑暗中让人听来有些冷静。不过大家还没有说话,忽然便感觉到自己一阵迷糊。随后几个人还没有说话,便都相继的迷糊了过去。

  这个时候不说几姐妹自己不知道,就是有人看着她们,也只会以为她们这是在被窝里睡着了。

  可能看到几个人在房里都没有动静,外面那个哭声终于再次响起。而这个脚步声也没有再动静,而是静静的听在那里。如果几姐妹可以到这边来的话,一定可以看到在这边的某间屋里,有着极为诡异的一幕。

  因为在那张孤独的床上,一个长发的背影,正坐在那床中间不住的摇动着自己。她嘴里发出来的声音,分不清是哭声还是别的。但是她不住的在晃动着自己的身子。

  如果不是偶尔有着一双手出现,在她坐着的身子上游走,在黑暗里的她看来,还真像是一个人在动作。

  而被窝里躺着的那个人,却是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人。但是他双手不时的抚摸着坐着的这个长发影子,而且还不时的微微的把双手抱在了自己腹前。

  那里正是两个人结合的地方,看着他在黑暗里双手自然手心向上,中指随着双手捧气相对。而随着这个黑影发出的哭声,居然可以看到在两个人的身体周围,冒起了一股淡淡的雾气。

  别人自然无法看到,在他们的体内里面,真的有着一股热气已经汇聚成线,却也恍如一团混沌一般在翻腾,先后慢慢的随着个人的意愿,从躺着这个人的下丹田穿行到了尾闾,然后在不知不觉之中,就像门缝里渗烟一般,依次慢慢的穿行到了他身体里的命门、夹脊、大椎几个大穴。

  这种其实是一种运气的方法,其中无法可见的姿态,虽说看似很简单,甚至语言表述没有什么难度。可是其中气机化烟一般的过程,却犹如抽茧剥丝一般。

  当这股灼热的气流,慢慢的随着运动,到达这个人的大椎穴以后,再次分行成两股气流。随后便一左一右,均匀的从他的两边肩井下行,恍如缓缓流动的血液一般,依次达到了他的曲池、劳宫两个穴位。

  这个时候如果这个人还清醒的话,一定会感觉到自己浑身有力,尤其一对手尖所达到的气流,简直便要破体而出,忍不住想往外挥拳几下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