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信有鬼 第一千肆佰贰拾七章 齐发力
作者:宝庆十三郎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咕哩咾嘶嗯喋嚎嘶,吆呿嗪嘶咁哙,嗯叽吽咴嘎嘶叽唊哈噺!”

  随着向蔏一阵叽里咕噜的咒语,她似乎再次正视着了我。此时向蔏虽然心里依旧澎湃,但是因为我的缘故,却已经是逐渐清醒了过来。

  这时我们都没有太过注意,四周的烟雾,却也似乎逐渐的消散了许多。

  倒是看到一旁站着的沈伊珍,依次的静静的站在那里,一脸莫名其妙的盯着,好像充满了疑惑一样。向蔏很想启齿说,不过依照她大家族子弟的性子,加上本来对外界普通人不太想接触,所以她最终还是没有开口。

  不过向蔏也没有妄动,因为她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里!

  而面前的人和空气里的东西,是有可能造成合围的,因为像沈伊珍这些被蛊袭击过的人,显然都是被这个冉迟掌控的,随时都有可能对身边的人,发动一些攻击的。

  向蔏顾忌到的这一点,我自然没有想到这些。向蔏虽然也有着一些法子,但是巫蛊在苗疆由来已久,即使向蔏自己有着一些手段,却也不敢有着丝毫的松懈,甚至还在心里有着更多的忌惮。

  何况这次陷入的这个阵法,向蔏虽然没有说,也没有问过骆冉和龙峰治,但是她宁愿相信这是巫蛊教的基地。毕竟巫蛊教和苗疆分开已久,向蔏还真的担心,自己的法子和依仗对这里阵法来说,会不会发生什么效果!

  “想让我成为你蛊的养分,倒是真要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这时候向蔏似乎没有忌讳,就在我身上朝着石山方向,似乎在喃喃自语一般的发声。

  可能看到我惊讶的样子,她难得的眼神里闪过一丝羞涩,虽然是一闪即过,却也令我心里感觉到一丝悸动,甚至是难得的思索。不过她神色微微镇静,很是自然的说着:“倒是让你担心了,刚刚本命蛊控制不住,现在稍微好了!”

  “现在没事了吧?”虽然知道自己的似乎是废话,可是看到她的样子,我还是忍不住的出声!

  “暂时应该是无恙的,不过等下如果失控的话,我倒是劝你直接毁灭我!”向蔏虽然微微带着羞涩,不过看着她轻松起来的神情,显然已经没有了开始的惊悸和诡异。

  “那就好,那就好,想不到这么厉害,我倒是见过中蛊的人,是死的很惨的!”不知道是不是想到了张燕的手段,记得龙师傅和骆伯伯都说过,张燕是苗疆大蛊师,她的手段应该算是苗疆一流的,何况我还亲自见过。

  向蔏倒是没有意外,看着我一本正经的样子,忽然低低的贴耳说了句:“你再坚持一下,我感觉那鬼东西要坚持不住了!”

  可能向蔏的话,瞬间便刺激了我,看着她这刻温柔的样子,我竟然一下便沉默了!

  当再次看向向蔏的时候,眼神里多了几分清晰:“如果没有危险的话,我们倒是可以去找找骆伯伯或者龙师傅!”

  “你想法是对的!”向蔏的语气也温柔,看到我似乎没有行动,忽然心里一动,静静的说道:“咱们可以有个计划如何?”

  “你有什么好想到?”听到她的话,我瞬间明白了她的意思。当然看到她平静的神色,心里便明白过来。自己这刻差点落入了骆伯伯说的思维里去。于是微微的平复一下心情,然后耐心的让自己冷静下来。

  随后再次清晰的感觉到,自己身体里气机顺畅的在运行。再次看着她的时候,似乎耗尽了自己所有的想法说道:“看你一直都很清晰,再说这里其实暂时也不错,正好是我们等待他们的好时机!”

  “想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冷静吗?”向蔏虽然不明白我的想法,但是想到这些天的接触,还有两次和我突破了界限。这个时候看到我眼睛清明,她忽然升起一股戏弄的心思。

  向蔏的话倒是令我微微发愣,看到她心里似乎有些异动,不由眼神蓦地一笑,伸手便抱紧她的同时,也忍不住有些急促的问到:“我是很好的!”

  “你,你是不错!”向蔏面对我的回答,到还真的是微微发愣。如果我是一个青年的话,她肯定是认为我故意逗她,但是我终究不过是一个少年,在她看来我倒是多了几分真诚。

  “我本来就是挺好的!不过我还有很多东西不懂,现在正在不断的学习!”而我看到向蔏好像有些放松,心里便隐隐明白,开始的那种危险,可能已经是过去了。

  所以这时手里抱着她,倒是像和开始沈伊珍一样,不住的维持着这个行气的姿势。而我们就直接飞这样在面前,继续着这种姿态。随着我运行周天越来越顺畅,我们似乎在这一刻里完全忘记了危险!

  让沈伊珍一阵莫名其妙的是,本来一直可以说有些诡异的事情,竟然被面前这一幕所代替。她虽然知道自己刚刚也和这个少年一样,但是亲眼见到别人,她心里的感受自然不同。

  想到晚上自己一直迷迷糊糊的感受,加上来到这里之后的感受,即使很多东西无法理解,但是她也隐隐明白了过来,自己一定是经历了普通人无法理解的事情。

  如果说开始还有心理准备,这个时候看到向蔏和小河的架势,她不由在心里惊叫了起来:“这两个人这样做,难道是可以解决什么问题吗?”

  她想到小河刚刚说的话,再次忍住了自己心里的疑问。看着两个人站在那里似乎没有再动,不过向蔏那隐隐反应强烈的样子,她再回想到自己刚刚的反应。即使心里有着诧异,但是想到只有依靠这两个人,她也有些羞不可胜!

  “不用着急,你有龙师傅和骆师傅这种人物在身边教导,只要你愿意学习,这是莫大的机缘!”向蔏心里自然感触,两个人的手段在苗疆秘境里,那也绝对是顶级的手段,能够跟随天天受教的,那自然是需要着莫大的机缘。

  “我没有着急,但是有时候看到帮不上忙,心里还是会有着一些着急的!”面对着这个终于可以联手的人,为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我不得不让自己更放松。我终究是明白,只有两个人一起发力,可能才能脱离这种危机!